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如果被偷:埋怨窃贼还是埋怨自己?

热度 18已有 12454 次阅读2017-1-4 11:35 分享到微信

如果东西被偷,应该埋怨窃贼?还是埋怨自己不小心?如果从此小心保护自己的财物,失窃的机会就大为减少,但如果继续大大咧咧,不小心看管自己的财物,那么几乎可以肯定,很快就会再度遭窃贼光顾。反之,如果从此小心,很可能就避免了下一次的失窃。

到处都有窃贼,警察再怎么努力工作,窃贼抓不完,这是社会现实,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一现实。我们从自身的经验中找到了各种保护自己财物的手段,如果自己明明有自我保护的手段却不去使用,一旦失窃,就只能怪自己。朋友的房子遭窃贼光顾了,于是很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安装警钟,但是已经晚了。如果有警钟装置,虽然不能百分之百,总会好很多。还有一种办法是家里不放贵重物品。

互联网就是一个虚拟社会,这个社会也有窃贼,名叫“黑客”。尽管黑客很猖狂,但是我们也有各种各样的保护手段,例如经常更换密码等,虽然很不方便,但是总比不做要好。

国与国之间,都在互相窃取对方的情报,不要说是敌对国家,就算是友好国家,也一样互相窃取情报,至少美国是如此。美国政府的网站每次被黑客入侵,就埋怨别国做贼。我总是想,为什么美国自己这么怂,没有办法保护自己网站的安全,总是让别人入侵?这就好像自己不把门关好关严,却总是埋怨别人进入,岂非幼稚?

美国政府的网站被人入侵了,你责怪别人,有啥用?难道要求别国自觉停止入侵?如果没有自我保护措施,怨不得别人。如果自己没有能力保卫自己,只能怪自己无能。

民主党竞选总统失败,怪责俄国入侵他们的网站,不论是否属实,民主党的报复措施,是把人家的外交官赶走,这种报复手段,能起什么作用?对方的黑客就从此老实了?特朗普说你自己不小心,为什么不学学共和党,自我保护措施好,没有遭受黑客入侵(也许已经入侵,只是他不知道而已)。我看最好的办法是以牙还牙,你入侵我的,我也入侵你的,看谁比谁厉害,谁比谁高明。

阿桑奇也好,斯诺登也好,这些人的存在就是一种警示,只有加强自我保护,才能减少入侵。这种问题只有一个解决办法,就是自己想办法提高网络安全的保护技术,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除此之外,没有其它解决办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6

握手
6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zhang2014yi 2017-1-7 08:21
别梦依稀-II: 相比较来说,集权专制国家,由于公民社会,和媒体的监督制约力度有限,会更加的没有底限。
兵工部下属重庆江津长风厂(现已改称公司)韩丽萍,肖伟所在的秘密政治组织在2010至2017的八年间,每月偷窃我200元人民币,同时还说:得寸进尺,没得钱了!这些毫不相关的话。现在我明白了,他们在成都龙泉驿的身份是大款,这些话是对政府人员说的!与政府人员关系密切啊!
回复 zhang2014yi 2017-1-7 08:21
别梦依稀-II: 相比较来说,集权专制国家,由于公民社会,和媒体的监督制约力度有限,会更加的没有底限。
兵工部下属重庆江津长风厂(现已改称公司)韩丽萍,肖伟所在的秘密政治组织在2010至2017的八年间,每月偷窃我200元人民币,同时还说:得寸进尺,没得钱了!这些毫不相关的话。现在我明白了,他们在成都龙泉驿的身份是大款,这些话是对政府人员说的!与政府人员关系密切啊!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7-1-6 02:32
相比较来说,集权专制国家,由于公民社会,和媒体的监督制约力度有限,会更加的没有底限。
回复 shiling 2017-1-5 08:31
真是不忍心揭老刘的伤疤。老刘就是把财宝放的在隐秘,桑没得到,莫虎还不是叼了一块走。

看来还得怪自己哟
回复 liouanzhou 2017-1-5 04:41
如果被偷被抢不怨窃贼怨自己既对也不对,毕竟有一个词叫“防不胜防”。就像俄罗斯黑客有木有侵入干扰美国大选?连窜普也不得不承认只要用电脑就防不胜防。即使俄罗斯确实介入了,窜普绝对也不会承认的,承认了岂不是承认自己的当选是非法的?
如果有证据证明俄罗斯介入了美国大选,那么特朗普的当选就是一个笑话!他怎么可能相信特工呢?他这是在装傻!一个美国有史以来非法当选的总统。有好戏看了!
回复 samfbh 2017-1-4 21:03
哪个国家没有网络军?第一家就是美国。大多数服务器都在美国,软件也是美国的,实施“控制”没有难度。
回复 linevty 2017-1-4 20:29
肯定也入侵了,只是别有用心的忽略了。或者将来作为把柄!
回复 linton 2017-1-4 13:10
以普京的KGB特务出身,鸡鸣狗盗的事对他是轻车熟路,看他对付政敌和新闻记者就可知道,我也要问:美国的防御呢?
回复 阿彭 2017-1-4 13:06
有些不同看法,如果被窃被盗被抢被打被伤首先要责备窃贼盗贼抢犯打人凶手,然后反思注意防范,顺序应是制止犯罪在先,而不应该都有错各打五十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