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

热度 28已有 15386 次阅读2017-3-13 00:19 | 美国总统, 道琼斯指数, 美国政府, 财政部, 华尔街 分享到微信

川普上任美国总统已经50天,的确办了不少事情,兑现了不少他竞选时的诺言,但是他没有宣布“中国是汇率操纵国”。他在竞选期间,曾经发誓说上任第一天就要这么做,终于食言。尽管如此,中国究竟是不是汇率操纵国,美国财政部必须在4月份就这一问题向总统提出报告,给出明确的答案。

川普在上任前,就已经开始鼓动美国和外国企业,包括中国,到美国设厂,提供新的就业机会,这一点,他的确不遣余力,并且初步收到实效。但是他答应对企业的减税措施,以及在关税壁垒上对美国产品的保护措施,至今还没有付诸实施。最近美国就业情况有所好转,消费者信心有所提高,华尔街的道琼斯指数有所上升,美联储因此要加息,美元将处于强势地位。

他在竞选期间答应要大力改革美国的移民政策,他上任后的确是认真兑现了,但是可能因为准备不够充分和细致,一些有关暂停入境的政策措施宣布后却接连碰壁,尽管如此,全美国对非法移民的管制和应对确实比以前严格多了,不少非法移民被逮捕、遣返,以至于边境的偷渡者明显减少。原先以为十分荒谬的造墙计划也在认真执行中。从各方面看,他正在大刀阔斧整治非法移民问题,甚至波及合法移民,大家已经感觉到美国政府对合法移民的审查也严格起来了,而且有可能改变政策,从过去的以家庭关系为主导,改为以对美国是否有贡献为主导。不论是非法移民还是合法移民,今后要想到美国白吃白喝享受社会福利,将越来越困难。

川普在竞选时誓言要颠覆奥巴马的医保计划,现在也已经提出了共和党的一整套计划,是否能获得美国国会的批准,还需要经过复杂的立法手续。据说这套计划比奥巴马的计划更灵活,成本更低,是否真如此,还有待考核。美国的医保制度对于美国人至关重要,这无疑是大家关心的重点。

川普要加强美国的军备和国防,这一点他说到做到。他限制了政府所有部门的经费和支出,却惟独增加了国防预算10%,使美国的国防预算达到6000亿美元的天文数字,这还不包括美军的国外费用。过去因经费问题被搁置或取消的各重武器发展和订购项目,今后都有可能复苏。因为美国的带动,这个世界今后是否会重新陷入新的军备竞赛,令人担忧。

川普的新国防部长马蒂斯上任第一个星期,就急急访问日本、韩国,抢先在
朴槿惠下台之前,敲定了“萨德”的部署计划,为川普的“实力外交”立了“头功”。

2月28日川普在美国国会的演讲,普遍获得好评,他和媒体之间的“战争”,似乎也有所缓和,川普本人的支持率,也有所回升。看来一切都在朝对川普有利的方向发展,等到了100天的时候,我们可能对他有更加全面的评估。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1
上图:1月20日川普就职典礼现场
这张照片中的观众人数究竟有多少,引起了很大的争论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2
上图:川普是个基督教徒,他就职宣誓所用的那本旧圣经据说是他从小所用的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3
上图:1月22日,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参加白宫幕僚的就职宣誓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4
上图:1月24日,川普总统开始签署各项行政命令和备忘录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5
上图:1月25日,川普向国土安全部员工发表讲话
川普的移民政策明显得到国土安全部员工的大力支持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6
上图:1月27日,川普在白宫会见英国首相梅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7
上图:1月27日,川普会见五角大楼(国防部)员工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8
上图:1月29日,川普女儿伊凡卡抱着小儿子在白宫东走廊打手机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9
上图:1月30日,川普在白宫会见小企业代表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10
上图:1月31日,川普在白宫会见医药工业领袖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11
上图:1月31日,川普宣布他提名高萨琪为最高法院法官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12
上图:2月4日,川普总统及第一夫人会见美国军人代表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13
上图:2月6日,川普在佛罗里达州会见美军中央指挥总部人员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14
上图:川普在白宫宴请美国警官代表
川普的移民政策明显得到美国各州警方的大力支持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15
上图:2月11日,川普和日本首相安倍在白宫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16
上图:川普夫妇在白宫会见以色列总理夫妇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17
上图:2月17日,川普到访波音飞机公司,试坐787飞机的驾驶座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18
上图:2月26日,总统夫妇和副总统夫妇在白宫宴请美国各州州长
据说彭斯有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有实权的副总统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19
上图:2月28日,川普签署美国国会两院的321号联合决议案
鼓励美国妇女参与太空与科学发展项目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20
上图:2月28日,川普总统向美国国会发表政策演讲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21
上图:据CNN调查统计,川普的演说获得美国社会各界70%的支持率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22
上图:3月2日川普登上美国最新型核动力超级航母《福特号》,发表“强军”演讲
川普的“强军”主张明显得到美国军方的大力支持

川普上任50天来都办了些什么事情?_图1-23

上图:3月3日,川普到访奥兰多的一所小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9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回复 goodgood 2017-3-14 01:13
hua1496: 50天 正事没干,屁事几坨。
花拳绣腿,虚晃几招,表示:看 我兑现竞选承诺了吧。之后虎头蛇尾,不了了之,
爷玩儿剩下滴。把话撂在这儿,美墨长城肯定搞不成,秦 ...
看到你极大的反感, 可能是被川普政策击中要害!
回复 冲儿 2017-3-13 23:39
川普应该聘请刘老大做顾问,重点咨询中美关系问题,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回复 hua1496 2017-3-13 23:15
50天 正事没干,屁事几坨。
花拳绣腿,虚晃几招,表示:看 我兑现竞选承诺了吧。之后虎头蛇尾,不了了之,
爷玩儿剩下滴。把话撂在这儿,美墨长城肯定搞不成,秦始皇玩儿剩下滴。
川普的竞选承诺,大都很荒唐,一堆馊主意。
美国低收入福利欺诈极其严重,两党都说要管,至今不见川普出招,该干的事不干。
该抓的是这些福利骗子,抓非法移民干嘛?非法移民个个苦干上进,保护还来不及呢。
一件事算是上道 有见识:“美国优先”!川普告诉其团队:尽量少给我安排出国访问。川普总算还没沾上乡下人的土气与俗气。乡下人爱出访滴,啥都没见过吗。
京城里的贝勒爷,上知五百年,下知五百年,个个都是百科全书,像刘爷....
秀才不出门,尽知天下事。网络时代,一网在手,揣下宇宙。
至于萨德,罗援会定点拔除滴。
回复 老农民工 2017-3-13 20:22
川普执政满百日时就会变成一个中规中矩的总统
回复 有点黑 2017-3-13 15:56
May60出头了,两条腿保养的超级棒,不输大姑娘。
川普的侧身头像特别像一头雄狮。
已做的属于固篱笆强身体,真正与外部对手的较量还在暗中紧锣密鼓进行中,百日到期前应该会摆到台面。
回复 曾经湘桥 2017-3-13 12:41
常常感谢老刘资讯及图片汇总给予的分享 !
回复 runzhi 2017-3-13 12:04
作为生意场上的“老江湖”川普先生,210亿美元,建中墨边境墙,他肯定算过账的!
非常合算的,只要堵住几十万上百万的西裔非法移民,美国就能为此少支付这些非法移民数千亿美元的福利支出。
重要的是还能堵住这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西裔非法移民进来,腾出空间和资源让其他聪明智慧的族裔进来。
我很欣赏川普此举措。
回复 小虫 2017-3-13 11:52
【不论是非法移民还是合法移民,今后要想到美国白吃白喝享受社会福利,将越来越困难。】
川普的改革移民,福利,是堵一个大漏洞。美国政府已经被假穷人吃空了。奥巴马政府几次要关门,没有经费。
回复 小虫 2017-3-13 11:15
2月28日,川普总统向美国国会发表政策演讲
非常像一张油画,美国总统的风度。
就是川普总统及第一夫人会见美国军人代表时候,她穿的衣服不好,颜色太轻佻,不适合。
50天的总统,已经做了很多事,算是雷厉风行
回复 小虫 2017-3-13 11:08
感谢刘老的照片50天汇集。一些照片比中文网的新闻部门还专业。特别喜欢第一张,人山人海1月20日川普就职典礼现场。和媒体报道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回复 阿彭 2017-3-13 10:34
佩服老刘对信息资料快速检索分析综合的能力!
回复 -沙尘暴- 2017-3-13 10:07
支持他的绝大部分政策,但是不喜欢他增加军费,因为别的国家也会不得不增加,新的军备竞赛有可能开始,大量资源会被用在军备上。
回复 runzhi 2017-3-13 09:51
川普若未当选美国总统,他在中国申请多年的30多项商标注册权能否通过?
    在川普当选了美国总统后,中国批准了他在中国申请多年的30多项商标注册权。
因此,川普会“投桃报李”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