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

热度 54已有 22029 次阅读2017-4-25 06:43 | 不差钱, 身体健康 分享到微信

我从来没有想到(或不愿意想),自己也有踏入80高龄的一天。上星期六,我家大当家给我过79岁生日,在美国的子孙都来庆贺,晚上到曼哈顿的一家西餐馆吃饭。看到高高兴兴的一家人(其实是半家,还有一半在香港、泰国),又看到自己垂垂老矣,未免有所感概。

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_图1-1

上图:下午4点半,三代人在家里合影

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_图1-2

上图:下午5时整,全家合坐一辆加长Limo出发前往曼哈顿用餐

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_图1-3

上图:下午6点半,到达晚餐地点,是曼哈顿西51街的一家“米其林三星级”餐馆

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_图1-4

上图:我的第一道菜是“生蚝”(很瘦)

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_图1-5

上图:我的第二道菜是“鱼子酱”(很少)

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_图1-6

上图:我的第三道菜是“和牛”(很小)

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_图1-7
上图:生日蛋糕是儿媳妇Stephanie的精心作品

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_图1-8

上图:晚餐后在餐馆的再一次合影

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_图1-9

上图:六个子女合送一份神秘礼物给我,暂不宣布内容

幸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_图1-10

上图:最后要感谢我家大当家已经陪伴我33年

感谢上帝,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是腰围大了点),有一个和睦的大家庭(现在是7个小家庭21口人,今年10月还要新添一口),还有生活不差钱(不追求与经济能力不相适应的生活方式)。

我的幸福公式是:幸福人生=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不差钱。环顾四周,能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的家庭真是不多。

如果上帝允许,我最少还要享受幸福人生20年,希望大家不要妒忌我。

最后还要谢谢“小虫”夫妇,一个月前就在拉斯维加斯为我们夫妇拍了外景照,并且把其中两张装框后送给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8 个评论)

回复 liouxingqiu 2017-5-8 02:55
祝健康长寿!我是7年前过的这个生日,国人有做九不做十的习惯。
回复 学而不倦 2017-5-1 04:46
阁下有幸的核心是猎取到了一位好当家的!
回复 曼哈顿 2017-4-28 19:19
卓玛依然风韵不减当年,连孙辈的人都美丽英俊,十全十美一家人,老刘现世修的太圆满了,继续幸福20年,我们也在这里继续陪着您。
回复 Helenzhao1959 2017-4-27 10:22
   我的父亲也八十多啦,身心健康,儿孙满堂,经济条件较优裕,乐善好施。他和您一样勤于思考,乐观处世。老人幸福安康,就是晚辈的福泽与幸运。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
回复 tjgq 2017-4-27 09:11
刘老大生日快乐!   
回复 讨厌111号 2017-4-26 22:00
喜欢您的一家人!我正在埃及红海之滨,网慢图片打不开,着急
回复 scorpionmpst 2017-4-26 21:59
刘老大生日快乐!
回复 讨厌111号 2017-4-26 21:55
生日快乐!喜欢您的博客,愿此后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每天都能看到您的博文!
回复 ksliu 2017-4-26 20:45
有这么多从未见过面的网友对我祝贺和祝福,令我非常感动,更加感到自己是一个很幸福的人。谢谢!!!
回复 清朗澄明 2017-4-26 19:18
祝刘老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安康。
回复 linling 2017-4-26 18:04
非常赞同不差钱的定义,不追求与自己经济能力不相适应的生活。所以我也很幸福。我也不差钱。祝福老刘健康长寿。百岁已经不是梦想。
回复 言者无罪 2017-4-26 11:46
祝贺博主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回复 樱桃雪红 2017-4-26 09:15
祝福老刘青春常驻!
回复 道法H自然 2017-4-26 07:22
齐家以公,事业求安。
刘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回复 shiling 2017-4-26 07:22
局座张召忠退休前是我军著名“鹰派”,曾提出海带战、雾霾战等伟大战略思想,在荧屏上强撸灰飞烟灭,谈笑间无数次击退以美帝为首的各路假想敌,深受广大军迷追捧。

    然而退休之后竟摇身转向公知路线,撑美帝、打朝鲜,令曾经喜爱他的观众大跌眼镜,甚至有人怀疑这是为移民养老做铺垫?

    而在最近的节目上,局座竟然哭了!?——哭的梨花带雨、口齿不清、肩膀抽搐、令人动容……这多愁善感的一幕,是我们的“鹰派”吗?治病打错激素了吗?

    说起前因后果,原来是讲到我国海军艰难的发展历程,自曝当年海军不受国家重视,没钱没船,受窝囊气多年,错失无数战略良机,丢失大片南海岛屿,局座甚至放出大尺度感言:“受外国人欺负没有问题,可是受到的是我们自己人的欺负,南海差点葬送在这些人手里!”

    很多内幕确实惊心动魄。从壮大海军的意志来看,局座还是那个鹰派的局座,然而从妄议的角度来看,又很像公知论调,到最后崩溃洒泪,观众是彻底给搞糊涂了。

    不过有一点终于明白,原来这些年举重若轻的鹰派风格背后,局座也经历过几面不讨好的尴尬心路,背后没有实力做底气,还要在电视上谈笑风生,藐视国际强敌;要钱没钱、要船没船,竟然逼出了海带、雾霾等另类兵器;领导不重视,网友不客气,还得打肿脸硬撑到底……都不容易啊。

    然而如果当年就能在直播间拍案而起,拿出一半怒怼美帝的勇气,也怒怼一把上级,或许海军就不至于受这么多年窝囊气?

    真正的勇气,可能不是怒怼美帝。

    怼美帝楼主也敢啊,奥巴马怂货,川普疯子……能咋地?可楼主要怼一把省部级以上领导,恐怕就再也没有然后了吧?——有时候,内部抗争才是真正的勇气,很多所谓的鹰派,正是缺乏这种关键勇气。退休了才敢絮叨一下当年委屈,当打之年就只会打嘴炮迎敌,还好意思哭?

    无论戴、罗还是张召忠,怼美帝的言论是不设限的,但是自怼上峰的权限,恐怕并不比楼主更多,或许只要在任上妄议一回,也立马成为荧屏绝笔,然而却将收获观众永远的尊敬,这才叫鹰派……可惜无一例外,他们都放过了这份光荣。

    说白了,哪有鹰派?都是领一份钱粮而已。没有底气的时候你凭空口白牙吹气,高科技战争时代,你跟咱忽悠什么海带,这些年作为鹰派吉祥物,在电视上原创了多少国际玩笑,退休了哭一鼻子就能一笔勾销?

    更可气的是,这是单通道对内的忽悠,国际上根本没人鸟你。就在我国观众年复一年沉浸在强盛武力的幻影中时,正如局座所曝,东南亚小国正在肆无忌惮蚕食南海岛屿,当时你咋没有拍案而起?现在才哭,是不是有点晚了?

    麻痹大众,阁下有功,揭露真相,阁下没出过力,局座也是配套工程中的一份子而已,差点葬送南海的,只有局座口中的那些“罪人”么?
借老刘这块宝地,转一篇玩文,众网友能够笑笑,那就笑笑
   
什么叫鹰派?——自古以来,武官死战,文官死谏,各位少将大校军中名嘴,做到了哪条?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各位有资格弹么?
回复 ksliu 2017-4-26 06:55
农友: 祝你健康长寿!我也刚刚做过八十大寿,三个儿子给我做的,在大饭店里做大寿,四代人共13个人,最小的只有7个月大。与你的水平还差得很多!尤其这样加长的高级豪 ...
我们这一代人,生活在历史的大变动时期,可以说是历尽沧桑,曲折坎坷,曾经失去很多,但是最后也找到了幸福,正因为如此,我们要珍惜幸福,享受每一天。让我们互相祝福!谢谢。
回复 vimi 2017-4-26 05:56
君子坦荡荡..看老大博文5年有余...也是一个见证.生日快乐.主内平安
回复 samfbh 2017-4-26 05:20
幸福生活万年长!
回复 gdzjzh 2017-4-26 02:38
祝福
回复 guanln 2017-4-26 01:26
生日快乐。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