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交通太拥挤:文在寅在纽约安步当车

热度 17已有 8352 次阅读2017-9-20 07:21 分享到微信

交通太拥挤:文在寅在纽约安步当车_图1-1


纽约市的街道本来就很拥挤,如今120个国家的领导人或代表团集中在纽约,参加本届联合国大会,纽约的街头真不知道要拥挤到什么程度了。韩国总统文在寅为了参加一个纽约本地韩国人的集会,从住处步行前往,这种现象也许十分少见,引起一些人的惊讶。


作为一个普通市民,对此我感到高兴,每当领导人的车队在警察开道和护送下呼啸而过,所有车辆都必须靠边避让,必定引起我的反感。如果是人还没有到,街道就已经封锁戒严,让大家苦苦等候,那就更加令人痛恨了。


政要们大都自称“人民公仆”,却总是处处作威作福。


我不知道文在寅在纽约街头步行,是故意的,还是不得不如此。联合国总部设在纽约,纽约就成为世界的首都,各国领导人在纽约满街走,甚至挤电梯,排队等候,都有可能,如果要想摆谱,的确很难。此时此刻,大国、小国的区别就看出来了。大国领袖上街,当然要有警察开道,即便是在十分拥挤的纽约。小国领袖就只能凑合了。


但是话要说回来,文在寅敢于在纽约街头步行,说明纽约还是比较安全的。


因为纽约的街道太拥挤,平时我尽量避免去纽约,如今纽约在开大会,我更加不会去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linjianyun_jy 2017-9-24 09:54
很不理解!文在寅在纽约步行不怕朝鲜特工暗杀吗?韩国已经有暗杀金正恩的计划了,纽约应该会有非常严密的安保措施。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7-9-21 22:25
中国的领导人要是在纽约街头走,会不会被异议人士,访民包围呀?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21 01:55
在大街上步行也是不错的交通方式。
回复 南湾仔 2017-9-20 20:43
今天的朴槿惠就是明天的文,韩国人太他妈的假了
回复 xinghui 2017-9-20 20:05
谁都不知道共匪,共匪上街,连打带拖的
回复 liouxingqiu 2017-9-20 17:11
展示心态
回复 同桌的你 2017-9-20 12:42
难怪这些天在纽约街上碰不见老刘
回复 有点黑 2017-9-20 10:26
刚烈次数多了,必然觉得自己很英雄,要求到春晚压轴唱赞歌,也就顺利成芳了。
回复 Lmd 2017-9-20 10:04
不扰民就是好汉子
回复 ImYoona 2017-9-20 08:22
别一不小心被斩首就不好玩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