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里没有消防队:十个中国人惨被烧死

热度 18已有 20838 次阅读2017-9-26 06:59 分享到微信

这里没有消防队:十个中国人惨被烧死_图1-1


这里没有消防队:十个中国人惨被烧死_图1-2


这里没有消防队:十个中国人惨被烧死_图1-3


这里没有消防队:十个中国人惨被烧死_图1-4


昨天国内媒体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一家中国超市失火,10个中国人被烧死,令人震惊。

巴布亚新几内亚Papua New Guinea是个什么地方?到“谷歌地图”上查一查,这是太平洋中的一个岛国,位置在澳大利亚北部不远海域中,面积不小,有46万平方公里,人口只有700万,但却是一个“君主立宪”制的独立国家。发生火灾的中国超市,名叫Splendid Star,位于该岛国最小的马努斯Manus省,其本身也是一个小岛,位置在该国北部的海域内。马努斯岛的面积只有2100平方公里,人口只有5万人。这个小岛在“太平洋战争”期间,曾经被日本占领,后被美国夺过来,在岛上曾经建造海港等军事设施。

我们中国人真是了不起,在全世界无孔不入,竟把超市开到太平洋中这么一个边远岛国中的边远小岛上,超市有6男4女共10名员工,看来规模还不小,遗憾的是这10名员工在上星期五夜间熟睡时的一场大火中全部丧生,无一生还。据说,他们都有亲属子女在中国大陆。

起火的原因不详,但是这个小岛上竟然没有消防队,因此起火之后,一发不可收拾,虽然岛上的警察很快赶到现场,但是无能为力,只能眼看火势越来越大,超市员工陷身火海,全部烧死,据说烧到连尸体都很难辨认。有消息说,起火后还发现有小规模的“趁火打劫”行为。

有人说就算有消防队又能怎么样,据本地人说,这个岛国上其它省份虽然有消防队,也从来没有真正有效地灭过火,因为平时缺乏救火的训练,不知道该怎么救火。

这种小岛世界上多的很,我们何必去费劲填海造岛,花钱租过来长期占用岂不更好?例如吉布提、瓜达尔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8

雷人

路过
3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manlei-manlei 2017-9-29 23:24
太惨了
回复 Lmd 2017-9-27 04:42
没人值班放哨?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27 01:39
到这样的地方投资生活,也很具有风险啊。
回复 wdew 2017-9-26 21:28
南海几个人工岛礁是美国、日本眼中砂,肉中刺,想除掉又奈何不得。中国在萨德问题失去的战略主动通过这几个人工岛礁得到补偿,甚至更多。
回复 伪装者 2017-9-26 19:36
填不填岛,主要看它是否有战略价值,并非是逢岛必填。
回复 阿彭 2017-9-26 14:26
只要看看南海周边国家,甚至远离南海的美,日,印等国家对填岛的反应,你就会明白这个吹沙填海的重要性是非同小可.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