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纽约曼哈顿过舒适生活需要多少钱?

热度 22已有 26897 次阅读2017-10-17 06:15 分享到微信

在纽约曼哈顿过舒适生活需要多少钱?_图1-1


美国纽约曼哈顿的生活水平,也许是全美国最高的。如果你在美国算是富人,到了曼哈顿,你可能就不是了。(点击这里

假定你是单身,要在纽约曼哈顿过舒适的王老五生活,第一需要当然是租一个比较高档一些的单卧室公寓住宅。在网上搜索(点击这里),按照西34街Hudson Yard新建公寓的出租价格,这样的公寓至少需要4650美元的月租金,包括水费和供暖。也就是说,光租金支出就是一年56000美元。

其次是饮食,如果你不想每天买菜做饭,你可以享受“送餐服务”(点击这里),每餐的花费是12美元。如果你一日三餐都吃馆子,那么每天的平均费用也需要45美元,包括20%小费。这就相当于一年16500美元。

为了出行方便,你可能需要购买一张地铁通票,现在的票价是每月121美元,全年1452美元。这是最节省的出行办法,如果你想拥有私家车自驾出行,费用完全是另一回事了,在曼哈顿中区,一个停车位的月租金可能近千,一年的租金可能过万(包括出入小费)。(点击这里)

你需要支付电费大约每月100美元,电视费用每月起码60美元,电话和上网每月大约100美元。这些费用的总数是每月260美元,也就是每年3120美元。

到此为止,你已经需要每年77000美元的收入才够开支,即便如此,你只是有个地方住,有饭吃,可以到处活动而已。在你的收支预算中,你还没有钱作为养老储蓄,没有钱休闲、娱乐、旅行、度假,没有钱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和服装等。如果把你的年收入的40%用于这三个方面,那么你的年收入需要12万8000美元才够。

然而这是你的扣税之后的纯收入,如果计算你的所得税(点击这里),你需要一年有20万美元的收入才能收支平衡。收入高到了这个档次,你已经处身于美国5%的高收入人群了。(年收入25万元占2%,35万元占1%)

如果你认为上述的生活过于奢侈浪费,那么好吧,把你的收入降到每年13万美元,这个收入水平相当于美国20%的高收入人群,你在纽约曼哈顿的生活水平也只能相当于美国普通中等收入阶层,有时还可能觉得紧。

从以上计算中可以看出,最要命的是租金这一项,所以很多人在曼哈顿上班,却不得不住在郊区,每天浪费在路上的往返时间,往往高达3个小时。节省了住宿费用却浪费了时间。金钱和时间,何者更宝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本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5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小虫 2017-10-17 23:18
20万收入住在曼哈顿,按您说的标准就是紧巴巴的生活。真的没有必要住在曼哈顿。20万年薪的单身贵族就是在曼哈顿勉强维持生活。有家庭的20万年薪,一定选择住在郊区,日子要过得好多了。
我的邻居是中国来的博士留学生,20万年薪,可以住大房子,大花园。他们为孩子开party,孩子同学的家长非常妒忌,为什么你们外国人住这么大的房子??
回复 maomao1 2017-10-17 23:10
我都不太信20万的收入就进入了5%的人群
回复 南湾仔 2017-10-17 20:10
中国舒服,环境正在改善
回复 中间偏左 2017-10-17 11:54
我觉得应该是:在纽约曼哈顿生活需要多少钱?
回复 -沙尘暴- 2017-10-17 10:38
虽然住在北新泽西十几年,真不了解城里的情况,谢谢。
喜欢住在郊外,不像城里那么拥挤。
七月份搬到了北卡,才发现这些地方正在飞速发展。纽约虽然还在引领各方面的潮流,但是,感觉发展空间不是很大了,近一二十年来好像没什么变化。
回复 Lmd 2017-10-17 10:26
大城市大消费
回复 linton 2017-10-17 06:31
最爱看刘先生写的这类文章,生活经济学。
如果在巴黎生活,每月电类支出要便宜不少。
我们这边住在郊外的人主要是为了有座花园。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