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摊上天大的麻烦

热度 15已有 19507 次阅读2018-4-10 12:03 分享到微信

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摊上天大的麻烦_图1-1


昨天,与特朗普关系最密切的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被FBI特警突击搜查,科恩的住宅、酒店房间和办公室都被FBI特警人员同时闯入搜查,大批文件、资料、电脑、电子邮件被带走。

这件事情,令特朗普极为恼怒,因为这直接涉及他本人的很多不为人知的隐私。

根据美国法律,律师和当事人之间的隐私权受到法律的严格保护,即便是当事人涉嫌犯罪,仍然不得侵犯。昨天FBI对科恩的突击搜查,表面看来是针对科恩本人的犯罪嫌疑,和特朗普无关,和特别检察官穆勒的“通俄门”调查无关,但是突击搜查却可能“歪打正着”,搜出对特朗普很多极为不利的犯罪证据。

科恩究竟摊上什么事了?FBI凭什么突击搜查科恩?原来,这事和一位美艳色情片“脱星”丹尼尔Stormy Daniels有关。

长话短说:今年1月,丹尼尔向美国媒体爆料称,特朗普私人律师曾经向她支付13万美元“封口费”,要她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保持沉默,不要曝光2006年她与特朗普的一段私情。

2005年特朗普与现任夫人梅拉妮结婚,2006那一年,正是梅拉妮怀孕生孩子的时候。特朗普在这个档口到外面偷吃,对于一个普通男人来说,虽然是干了坏事,也还“情有可原”,但是对于一个总统候选人来说,如果对自己新婚妻子都能背叛,又如何能忠于自己的国家?

2016年总统大选如火如茶之际,如果丹尼尔出来爆料,不论她的说辞是否属实,肯定会对特朗普的竞选产生负面影响,特朗普要她“封口”,不难理解。

特朗普断然否认他和丹尼尔之间的任何私情,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科恩竟公开承认了他曾经支付13万美元给丹尼尔的事实,但是科恩坚持这是他自己的钱,否认来自特朗普,事后他也没有到特朗普那里去报销。

如果这笔钱的目的是协助特朗普竞选总统,那么其性质有可能被视为科恩对特朗普的竞选捐赠款。按照美国法律,个人的选举捐赠不得超过2700美元,否则就是违法行为。

科恩本人就此惹上了麻烦,涉嫌多项刑事犯罪,成为FBI的调查对象。据说,在穆勒的建议之下,FBI对科恩进行了突击搜查。

FBI在科恩那里有没有找到什么对特朗普不利的重要证据?这些证据是否最后会落入穆勒之手?今后是否可能用来起诉特朗普?这些问题目前都还言之过早。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特朗普很有可能摊上大麻烦,他将从此如坐针毡,坐立不安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终于摊上天大的麻烦_图1-2

上图:特朗普的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他与特朗普的私人关系极为密切

他掌握有关特朗普的最机密资料,他的角色是充当Fixer, 替特朗普“摆平”各种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回复 weichen 2018-4-11 11:39
如果真有其事,民主党在2016年就用来攻击川普了!这个是民主党发动的新一波冲击。
1:2017年希拉里与民主党一手编造的通俄门不能打倒川普,川普“大步槛过”。
2:2018年民主党肯定会对川普编造色情事件发动新一轮攻势。这个可能是希拉里突然想起了克林顿与莱文斯基事件差一点被弹劾有关!
3:还好,川普不养宠物,否则,2019年是…….
回复 随笔 2018-4-11 10:26
mgzww999: 如果调查Cohen和川普没有关系,他为什么那么害怕、那么恼羞成怒呢?昨天他说,“我刚刚听到,他们撬门闯入我的一个律师的办公室,他是好人。这是非常羞耻的行为 ...
“Get ready Russia,  because they will be coming, nice and new and “smart!”
美国的总指挥就这么宣战。
这家伙好像要疯了,得有人管管了,不然全世界要遭殃了。
回复 Xiausa 2018-4-11 09:52
建議美中網開一個「KSLIU時勢點評專欄」,相信點擊率會大大提高。
回复 有点黑 2018-4-11 08:03
抱走川前律师的资料是要保护川普,猎巫行动要结束了。
特调小组的初衷是俄罗斯影响美国选举,实际是怀疑川俄勾结,希望能查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但一年多了,没有找到所想要的东西。特调小组的任务结束了。
为什么还去已经离开川普的律师楼抱文件,那是为了保护总体的隐私对前期调查无果的一种回报,副产品而已。
早就说过双方已经达成妥协,结束了。
回复 别梦依稀-II 2018-4-10 23:55
现在川普估计对穆勒是恨之入骨,又无可奈何,如果冒险FIRE 穆勒,估计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更是惹火上身,不fire,那穆勒的调查就像骨中刺肉中钉一样,刀刀见骨。
回复 mgzww999 2018-4-10 23:06
如果调查Cohen和川普没有关系,他为什么那么害怕、那么恼羞成怒呢?昨天他说,“我刚刚听到,他们撬门闯入我的一个律师的办公室,他是好人。这是非常羞耻的行为,是对国家攻击,是对我们所坚守的价值的攻击”。如果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你会以为他是在说一起犯罪行为,而不是FBI执法。对一个律师依法搜查,怎么就成了对国家的攻击了。由于搜查是司法部副部长批准的,现在传言说他要罢免他,一是表示不满,也为下一步可能罢免特殊检察官铺路。今天白宫发言人正式承认,川普对是否可以罢免Mueller咨询了专家,并做了研究,结论是他有权直接罢免特殊检查官。但司法部的工作条例是,只有司法部部长、副部长才可以罢免特殊检察官,而且还还有足够的正当理由。如果川普一意孤行罢免副部长或者特殊检察官,将引发宪政危机,也可能导致他被弹劾。他的所有作为表明,他害怕调查,而且怕得要命。显恐怕是做了太多见不得人的事。
回复 农友 2018-4-10 22:26
此人品质很差,根本不能当总统!
回复 wdew 2018-4-10 21:45
随笔: 黑儿,你真够阿Q的,在这论上输赢了。

好好读懂习的全文,搞清自由贸易的历史再发言。文章前一部分云山雾罩讲了一大堆,那些大话我也没耐心全看,后5%部 ...
3月6日,挪威首相索尔贝格在奥斯陆举行的保守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对美国的举动做出了严正批评:“这是一种很大的悖论:美国似乎成为自由贸易的主要威胁,与此同时,奉行共产主义的中国却成为自由贸易的主要捍卫国家。”
回复 laz 2018-4-10 21:23
随笔: 黑儿,你真够阿Q的,在这论上输赢了。

好好读懂习的全文,搞清自由贸易的历史再发言。文章前一部分云山雾罩讲了一大堆,那些大话我也没耐心全看,后5%部 ...
随笔的真知灼见,足可以让个别有点黑的阿Q学习几十年。人的差别太大了,刘先生耄耋之年耳聪目明、思维敏捷;随笔三言两语,说尽天下事,入情入理。相反个别一次次被打脸的人却半点长进也没有。
回复 随笔 2018-4-10 21:08
有点黑: 把那个‘儿’去掉,实在想亲切就叫‘点黑’可也。
一般理解你帮了我,我感谢你。哪有反着做的?再说刚开始还没完呢,急什么?
我们每个人对世界的认知基本都属于 ...
你多心了,那是北京的儿话音,是黑的加重音!
回复 有点黑 2018-4-10 21:02
随笔: 黑儿,你真够阿Q的,在这论上输赢了。

好好读懂习的全文,搞清自由贸易的历史再发言。文章前一部分云山雾罩讲了一大堆,那些大话我也没耐心全看,后5%部 ...
把那个‘儿’去掉,实在想亲切就叫‘点黑’可也。

一般理解你帮了我,我感谢你。哪有反着做的?

我们每个人对世界的认知基本都属于盲人摸象范畴,只是有的摸到大腿,有的摸到鼻子,有的磨刀肚皮,渺小点的看到的是脚趾或者汗毛,然后就自以为看到了真相,摸到了真理,其实都或多或少的存在谬误,谦虚点好。如果觉得美国要闭关锁国了,弱小下去了,你最多摸到大象的鼻孔。
这种贸易战中国先人是鼻祖,春秋时期管仲有经典战例。金融松紧收放之间就能把对手干趴下了。做了多年的局,慢慢看戏吧。
回复 随笔 2018-4-10 18:40
有点黑: 美国的四项要求全满足了!习大大的四项重大举措刚好呼应美国的四哥要求。川普发推感谢习主席。下一步可以谈判具体实施细节了。
贸易第一站,川获胜。这东西没完 ...
黑儿,你真够阿Q的,在这论上输赢了。

好好读懂习的全文,搞清自由贸易的历史再发言。文章前一部分云山雾罩讲了一大堆,那些大话我也没耐心全看,后5%部分基本看明白了,就是中国要向世界开放,实现自由贸易。知道这什么意思吗?最早英国做过,后来美国干过,现在轮中国了。你咋理解都行,敢想敢干,野心勃勃。

自古经济弱小国家为维护本国产业都会闭关自守,当他有足够财富和实力时,都会积极推行自由贸易,与此同时,要求别国开放市场。你自己琢磨琢磨习的讲话意味着神马吧。不知你是该哭还是该笑!开放门户,自由贸易是美国当年迅速发展强大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这个趋势很可能转向中国了。

提倡自由贸易的国家,必然会要求别国对他开放市场,而强国会得到更多的利益。发展中国家也有可能在自由贸易中成为新的强国,没准中国百年后也会出现美国当前的问题。
回复 有点黑 2018-4-10 17:04
美国的四项要求全满足了!习大大的四项重大举措刚好呼应美国的四哥要求。川普发推感谢习主席。下一步可以谈判具体实施细节了。
贸易第一站,川获胜。这东西没完,得寸进尺摩擦升级是主旋律。
回复 小虫 2018-4-10 16:47
2006年的情人,敲诈。拿不出证据?川普的律师要倒霉了,违反捐款。川普也不一定会有麻烦,除非有通俄国的证据被炒出来
回复 随笔 2018-4-10 16:25
ksliu: 川普年轻时就是一个play boy,情人和女朋友很多,不足为奇,现在他当了总统,这些过去的情人和女朋友觉得有机可乘,纷纷出来敲诈他,也是这个社会的普遍现象。 ...
现在不是色情故事的问题,迄今为止,我觉得美国人对川普的品行要求已经没有底线了。即使大家都心知肚明,他做还是没做,也不会真有人再追究了。
现在的问题是payment问题,不是简单的道德而是法律的问题了。似乎已触犯了法律,至少那个倒霉的律师是逃不了了。
所有和竞选有关的调查,似乎都离不开一个钱字,following the money成了 穆勒的主攻方向。不像色情故事,口说无凭。除非是现金交易,估计只要做了,没人能逃的脱。川普身边这几个被起诉的要员,不都栽在了钱上。“贪官”真是世界最普及的产品。
川普喜欢fire人,我真是这样觉得,在fire穆勒这件事他一直是优柔寡断,如果一开始就fire穆勒,可能也就轰动一时,恐怕现在早就安静了。
回复 ksliu 2018-4-10 13:53
随笔: 我对艳星事件没什么大兴趣,但对一件事很感兴趣。为什么那么多人告川普,只有这件事可以越炒越热,不断升级?我觉得艳星的律师“功不可没”。
老刘是打过官司的 ...
川普年轻时就是一个play boy,情人和女朋友很多,不足为奇,现在他当了总统,这些过去的情人和女朋友觉得有机可乘,纷纷出来敲诈他,也是这个社会的普遍现象。
回复 随笔 2018-4-10 13:37
我对艳星事件没什么大兴趣,但对一件事很感兴趣。为什么那么多人告川普,只有这件事可以越炒越热,不断升级?我觉得艳星的律师“功不可没”。
老刘是打过官司的人,应该知道律师在官司中的重要性。我看过几段视频,觉得艳星找对了律师。
https://youtu.be/jaEns2smdck
上面这段视频是对艳星律师和川普律师的律师的采访,凭老刘的经验,比较一下这两个律师。这两个人应该在案件的输赢中起到重要的作用。特别是艳星的律师,感觉就是他,一步一步将一件不可能的案件推向了高潮。
回复 有点黑 2018-4-10 12:53
只要挖不出通俄的证据,弹劾川普就是不可能任务。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