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企图“嫁祸于人”是卑鄙龌龊的行为

热度 39已有 33160 次阅读2018-7-12 09:41 分享到微信

唐爽与周立波夫妇的说法明显互相矛盾,在没有第三方旁证的情况下,也许我们应该让子弹再多飞一会儿,但是在当前已知的情况下,如果要我在周和唐之间作选择,我选择相信唐而不相信周。

我这样说是有事实根据的,因为在周、唐被捕之后,枪和毒究竟是谁的,成为最核心的问题。唐的说法是:“不是我的,不知道是谁的。” 而按照唐爽的爆料,周或他的律师(屠磊)最初的对外说法是:“不是周的,车里还有别人。” 而车里只有两个人,这别人当然是指唐。唐爽说,由于这种暗示,唐爽揹上了藏毒的黑锅,承受了巨大的舆论压力,连他的母校校长也来信查询,他不得不写信给母校,否认毒品和他有关。

这两种说法的最大区别在于,唐爽的说法只是希望洗白自己,并没有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而周的说法不仅企图洗白自己,还指望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后来的事实证明,枪和毒都不是唐的。那么,周企图把责任推给唐爽,就是一种“嫁祸于人”的行为,这种行为是卑鄙龌龊的。

我从一开始就怀疑周的“被陷害”说法有问题,如果唐爽的爆料属实,那么周立波曾经企图把责任推到唐爽身上,甚至曾经企图把责任推到自己女儿身上,现在又企图推到“某某”身上。

周立波已经被美国法院“撤销控罪”,事情已经结束了,为什么大家还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因为这涉及社会正义。周是公众人物,他还指望重操他的“脱口秀”旧业,现在的问题是:社会是否应该允许他这样的人继续影响民众?

这就是为什么王局(《局面》节目支持人王志安)要不远万里亲来美国调查事实真相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4

握手
4

雷人

路过
3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6 个评论)

回复 mgzww999 2018-7-13 13:12
周立波夫妇将在美国起诉唐爽。
https://m.weibo.cn/status/GpJX08Lfl?
“过去5年我们给予唐爽大量帮助,唐对我们也是一片感恩戴德。但自从我们公开提到某某之后,唐爽因收取了某某大量钱财,为保护某某跳出来罔顾事实一派胡言诬陷我们。为此,我们已委托律师将在美国起诉唐爽!我们会用证据揭穿唐爽所有的谎言!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陷害我们的某某,但唐爽以无论是情理上还是逻辑上都无法成立的荒唐理由跳出来保护某某,起诉唐爽乃忍无可忍之举,不如此不足以震撼某某!”。
回复 njhunter 2018-7-13 13:04
随笔: 周立波的好坏和唐爽是个什么人无关,不过,王志安是这场大戏的赢家。在老刘的口中就是为伸张正义而采访的唐爽。你也觉得是这么回事?

王局终于搅局成功,把两个 ...
笔笔这个分析对头。这媒体就是希望他们之间越乱越好,越互相诋毁越好,吸引人越多越好,这不我们都参合进来了。
莫虎收费高是他们之间愿打愿挨,想告人家就好好到法院告就得了,扯其他的都没用,如果说周已经知道老刘为了律师费告莫虎,他还找这个律师,那他就是活该。看一个人不能等到事情落到自己身上才看清吧?你知道这个人乱收费还找他,不是活该吗?
回复 mgzww999 2018-7-13 12:54
West-East: “为了给自己正名”;
唐就直説為自己正名,或為了胡潔晚幾個小時保他 報復。不要高調“爲國”。

對唐的話有懷疑。因爲,就唐給成都7中的信:
”唐爽与导师提出 ...
他说的是tenure track position,就是将来会成为终身教授。象MIT这样的学校,很多副教授都不是tenure track,怎么可能给一个刚毕业的学生?他现在已经不在MIT了,为什么辞了MIT的tenure track职位,去一个州立学校当最低的研究人员(RA)职务?
回复 随笔 2018-7-13 12:50
West-East: “为了给自己正名”;
唐就直説為自己正名,或為了胡潔晚幾個小時保他 報復。不要高調“爲國”。

對唐的話有懷疑。因爲,就唐給成都7中的信:
”唐爽与导师提出 ...
我也就奇了怪了,唐是不是科学家和这个案子有什么关系,唐也是一亮相就自爆家门,“科技救国”,还真把自己当成个了不起的科学家了。别说,中国人还就吃这套,居然有这样的提问,科学家和戏子你信谁?这么傻帽的问题也有人回答,当然是科学家。
回复 随笔 2018-7-13 12:45
小虫: 两个警察只有一个出庭,是一个刚才做警察的?名字不重要,主要的是关键人
这打的神马官司?主要起诉的警察不出庭,唯一最有可能了解内情的证人唐爽也没有出庭。看来真是猎人说的,这就不是哈么大官司,如果周立波不是名人,就是个平常的小官司,罚款走人。结果中国人比美国法庭都操心,据王志安说,他们团队一年来一直紧紧关注着这个案子,所有公开的文件,庭审,当事人说的话都有记录。周立波回国,马不停蹄的就开始采访,唐爽一回应,立马猎到了新物。这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啊!
回复 West-East 2018-7-13 12:44
随笔: 你看过唐爽给母校的信就应该知道唐爽是个什么人。这封信的唐爽应该是比较真实的唐爽,喜欢虚荣,胆小怕事,有事躲着走,不惜出卖其他人。

http://news.sohu.com ...
“为了给自己正名”;
唐就直説為自己正名,或為了胡潔晚幾個小時保他 報復。不要高調“爲國”。

對唐的話有懷疑。因爲,就唐給成都7中的信:
”唐爽与导师提出的唐爽-崔瑟豪斯理论是科学研究上的重大突破,应用很广。“,
有應用嗎,在哪?和他的費米門徒,曾7代,一樣的。

”我被纽约州纳苏郡警方带回协助调查一事,只因事主周先生不懂英语,警方无法与其沟通,因此以方便故,依法需要我帮助翻译、配合调查“;
他那時是和周一樣被拘匍,還是僅是翻譯?

“2015年博士毕业后旋即获授终身轨教席”;
什麽是“终身轨教席”?= lifetime professor? tenure ?
=》你們覺得唐是一個説話很實在,沒有浮誇和不實的人嗎?
回复 njhunter 2018-7-13 12:43
山长水远: 麻烦把地址留一下,俺想到你家捡东西去。
我家油水不大,捡不到值钱的东西。给您这个地址,去了肯定能捡到值钱货:1600 Pennsylvani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500
回复 小虫 2018-7-13 12:22
不说不痛快2011: 警察的名字叫 Anthony Litterello ,他出没出过庭,您网上一查就知道了。
两个警察只有一个出庭,是一个刚才做警察的?名字不重要,主要的是关键人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8-7-13 10:04
小虫: 一个关键警察没有出庭。?证词没有被证明
警察的名字叫 Anthony Litterello ,他出没出过庭,您网上一查就知道了。
回复 随笔 2018-7-13 09:39
中间偏左: 你这么一说唐我也不信了,咬吧!
唐不是个坏人,不会主动干坏事(这点我信他胜过周立波),但他是个胆小怕事自私,喜欢虚荣名声的人。如果再贪财,他既可能成为任何人的枪,也可能随时随地背叛任何人。
以唐的人品和性格,唐没有这时蹦出来的理由,最有可能的理由就是和钱有关。唐在解释很多事时说的还有逻辑,唯独到了钱的事上,就前言不搭后语,不能够自圆其说。就像周立波一提到毒品就闪烁其词一样,两人都不地道。只不过法庭放了周,他可以不解释。周有没有唐的证据,如果有,唐必须得解释,那时就不知,唐为社会除奸会咬出谁来。
回复 随笔 2018-7-13 09:28
中间偏左: 不需要依据,就因为某某是坏人!
周立波的好坏和唐爽是个什么人无关,不过,王志安是这场大戏的赢家。在老刘的口中就是为伸张正义而采访的唐爽。你也觉得是这么回事?

王局终于搅局成功,把两个本无利害关系的人,打成了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对头。有人喜欢生事,有人喜欢帮生事的人挑事,还有我们这些喜欢看热闹的吃瓜群众。。。没一个出来灭火的,老王可以慢慢地做他的系列采访,整个40,80集的连续剧也是有可能的。

美国的官司完了,变成了中国人和中国人的窝里斗了!
回复 随笔 2018-7-13 09:12
中间偏左: 你这么一说唐我也不信了,咬吧!
你看过唐爽给母校的信就应该知道唐爽是个什么人。这封信的唐爽应该是比较真实的唐爽,喜欢虚荣,胆小怕事,有事躲着走,不惜出卖其他人。

http://news.sohu.com/20170309/n482790783.shtml

喜欢虚荣,唐爽是7中的骄傲,在学校的历史光荣榜上有名。他写这封信就是为了给自己正名的,撇清自己。

为了给自己正名,虚构情节,比如说自己进警局是警察需要一个翻译,并不是涉嫌作案,自己对任何事都不知情。现在看,他知道的事比谁都多。

为了给自己正名,不惜出卖别人,他信的一开头就说枪是在周立波的女儿的车里发现的。不经意之间就把周立波卖了。他的最新采访里继续延用这种手法,好像每句话都是无意说的,但又是有目的的。小人一个!

只要自己安全,不会顾他人的死活。在信中他说了,他为什么不出来的原因,因为自己和这件事无关。“故此前我并未向媒体或外部发声,以免有妨碍司法公正之嫌。且事实俱在,我心胸坦荡,正常生活工作就行,没什么好担心的。” 这是今年三月份的话,他现在怎么说的,有人威胁他所以没有开口。我相信他最后一句话,只要自己没事就没哈好担心的,别人的死活,法律的公正哈都不是。这就是他为什么做了一年多缩头乌龟的原因。现在跳出来充什么英雄,你信?
回复 曾经湘桥 2018-7-13 08:35
由于唐自身的小器量认知表达样式,又力争主动上第一线就是怪异的事;至今也未見得出逻辑性叙述,何苦来着?
回复 nanalin 2018-7-13 08:21
laz: 这么简单的案子相信美国法院不会糊涂官糊涂判,周是清白的不应该有疑义。周没有酒驾,也没有吸毒。美国那么高科技吸毒、酒驾不可能查不出来。他更不会说枪和毒品 ...
有个好律师就会将案子反过来,杀过人也可以辩成无罪,这点毋庸置疑。这件事总的感觉是唐实在看不下去满嘴谎言,不得不出来说实话的,即便是以前受过恩惠。周以前就有吸毒的传闻。
回复 w-lin 2018-7-13 07:21
好难上你那里作评论,上到发表需时半个钟以上,回头一想你也是啊!确实法律也不外是人情,法律界也有通情达理的人,名人堂里也有不脱霸气的长胜将軍,即是权力之上,俯首之下·····,指鼻哥确实是现成人的喜好,摆在现实面前的一切的而且确如斯······!?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18-7-13 07:15
laz: 这么简单的案子相信美国法院不会糊涂官糊涂判,周是清白的不应该有疑义。周没有酒驾,也没有吸毒。美国那么高科技吸毒、酒驾不可能查不出来。他更不会说枪和毒品 ...
国外许多影视剧都讲到程序问题,貌似厉害的律师会抓住一些漏洞给当事人脱罪的。

比方,英剧脱罪大师,就是讲律师抓漏洞脱罪的,而且不是比较低档的程序违规证据无效问题,并且最后,看似遵守法律程序,其实用条条框框复仇并脱罪。主角业务水平貌似比皇家律师女主厉害。

比方大名鼎鼎辛普森案。

王志安与周立波,也就辛普森案来回了几个回合,王说辛普森放出来了,周说抢劫又进去了,王说又出来了(其实前几年报道,据说辛普森抢劫罪刑满,确实又放出来了,据说他还写了本假如是俺,那么俺当时会是怎么怎么做的,想以此谋利,结果,受害者家属反对出版,他谋利没成功。)。然后,周说了一大堆,表示他不是因为程序问题导致证据失效被判无罪的,而是还有因为枪毒等无他的DNA等,法官本身就觉得他是清白的话。(王问,因为证据的无效性,是不是还有必要或已经进入到那个验枪毒上DNA阶段,周说,已经验了呀,进行了呀,枪毒上没有他的DNA,他是清白的。大概是这些意思与内容。)

国内好像有一个n某某案,有几个可怜的小孩子被毒杀了,证据中,也是牵扯到基层警察取证问题,所以,至今还是悬案,n某某貌似还在高调申请高额国家赔偿。

每个主持人其实都是有自己的立场的,果不其然,看王志安做的采访周立波的那期局面,就不难看出王其实有自己的判断。

我之前看了局面王志安老师采访海派清口周大师与其夫人胡女士,屏幕上周与胡说了某某、莫虎律师,然而绝口不说唐一句坏话,只说唐是好孩子、青年才俊、与唐爽无关(他俩大概意思如此。),从中可以推测出的是,唐在枪毒案中应该是最无辜最清白的一个,且是一定程度上的知情者,当然,这个只是推测,有推测错误的可能。


不知道非当事人可不可以申请要求看并复印庭审记录,并予以公开,如果可以公开,王志安老师应该去法院申请申请,在局面里再做一集给吃瓜群众看看,也权当对美系法律的普法,让大家了解了解。
回复 小虫 2018-7-13 05:34
中间偏左: 你这么一说唐我也不信了,咬吧!
我也不相信唐的一面之词
回复 小虫 2018-7-13 05:33
2011跟你死磕: 唐爽再爆猛料:胡洁曾告诉他毒品是周立波的

http://m.wenxuecity.com/site/news/news/detail/news/7428789
唐的一面之词是证据?
回复 小虫 2018-7-13 05:28
不说不痛快2011: 我相信的是警察证词。警察证词是,他清楚看到司机正握着手机,屏幕亮着,在他跟随后,车开始蛇行。大陪审团裁定起诉5项指控里,一项就是开车打手机,说明警察的 ...
一个关键警察没有出庭。?证词没有被证明
回复 小虫 2018-7-13 05:25
金蓝: 噢你说的对,是说包包上面,但这是他的包肯定有他的DNA啊,周自己也说了包上面有很多他的DNA。但现在唐扯出来了一个姓范的唱京剧的人给周弄毒品,还说是胡告诉他 ...
唐的一面之词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