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鄢军正式起诉:周立波又摊上麻烦了

热度 23已有 34395 次阅读2018-8-22 01:31 分享到微信

鄢军正式起诉:周立波又摊上麻烦了_图1-1

上图:鄢军的起诉书首页


曾经被周立波说成是“不敢见光”的“某某”,如今不仅出来见光,还对周立波采取了法律行动,看来是王局公布了他对“某某”的采访后,周立波对“某某”进行了新一轮的攻击,终于使“某某”忍无可忍,出来进行反击了。

8月17日,鄢军委托代理律师,向纽约东区联邦法庭提交了一份34页的诉状,被告是周立波和胡洁两人。法院已经受理,案件编号为18-cv-4673,有兴趣的可以从PACER网站上查阅到起诉状的全文。

鄢军起诉周立波夫妇的主要罪名是“诽谤”,这和莫虎起诉的罪名相同,所不同者,在于鄢军起诉的对象是周立波夫妇两人,而莫虎起诉的只是周立波一人。最大的不同在于鄢军受到因诽谤而造成经济上的巨额实质损失。

鄢军在诉状中详细列举了有关周立波夫妇在网上对他的各种“诽谤”言论。这些言论大家都很熟悉了,这里就不再重复。

鄢军在诉状中说,他在澳洲的一个房地产投资项目,由于周立波的诽谤言论而被他的合伙人取消,这个项目本来可以有4000万美元的利润,他本人可以分得1000万美元,现在由于项目取消,使他受到到损失。此外,由于周立波公开了他的住址,使得他遭受了记者的骚扰,不得不花费53000美元安装了一道铁门。

鄢军在诉状中要求周立波和胡洁各赔偿2000万美元,还有500万美元的精神损失费,总共索赔4500万美元。

鄢军在诉状中说,他是2012年带领全家正式移民美国的。他和周立波在2016年11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后来成为朋友。周立波在2017年1月21日带着唐爽到他家做客时,露出了周与他结交的真正目的,是要他为周的一个项目投资1000万美元,被他当场拒绝。当晚周和唐离开他家后,被警察截停,发现车上有子弹上膛的手枪和两小包受管制药物,从而被警方逮捕、起诉。法院后来撤销了检方对周的控罪,不是因为案件本身的实质原因,而是因为警方所获得的证据不符合法定程序。

鄢军在诉状中说,由于周夫妇正在申请美国绿卡,为了表示他们没有触犯美国法律,编造了被他陷害的说辞,却故意隐去了法院撤销检方起诉的真正原因,企图洗白自己

周立波对莫虎的起诉,扬言已经委托四位律师应诉、反诉,却至今未见行动,也没有正式应诉,看来是虚张声势,而现在又面临了鄢军的起诉,摊上了新的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2

雷人

路过
3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6 个评论)

回复 随笔 2018-8-28 17:56
The-morning: “就地区联邦法院limited管辖权看鄢诉周案的分析” 你可能有兴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4XKQRbFc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EIn6YAJJk ...
刚看到你的留言,我觉得,鄢军,莫虎,唐爽是不是起诉不是重点,重点是周立波敢不敢反诉。如果周立波不应诉,不反诉,即使案子以管辖区被拒,鄢军的目的也达到了。周立波就算白折腾了。
回复 asdrtv 2018-8-27 08:50
很好
回复 The-morning 2018-8-26 16:22
随笔: 首先应该称赞老刘,不辞辛苦,及时报导最新消息,绝对赶超美中网!

我对鄢军告周立波的管辖权有点疑问,鄢军是在“美国纽约东区联邦地区法院”告的周立波,鄢军 ...
“就地区联邦法院limited管辖权看鄢诉周案的分析” 你可能有兴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4XKQRbFc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EIn6YAJJk
个人总结:
1. 被告:应诉以激活案件。
2. 原告(包括反诉方-小原告):举证-上诉案件在地区法院提诉是恰当的 and 地区法院对该案件有管辖权
3. 法院:案件正式进入审理程序 Or dismisses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18-8-24 07:42
xiangrikui: 握手,我也用华为手机,已经是第三个。
握手。      
回复 xiangrikui 2018-8-24 07:17
2011zaishengyua: 对的,在电脑上上网,无论关注与否,看到的网面排版都是一样的。然后,我刚才又用手机上网,想看看究竟有无不同,进去一看,页面与粘贴在这里的也是一模一样的。 ...
握手,我也用华为手机,已经是第三个。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18-8-24 06:45
xiangrikui: 不管是否关注,看到的都是一样的。
对的,在电脑上上网,无论关注与否,看到的网面排版都是一样的。然后,我刚才又用手机上网,想看看究竟有无不同,进去一看,页面与粘贴在这里的也是一模一样的。我用的是华为手机。
回复 xiangrikui 2018-8-24 06:35
2011zaishengyua: 先自己的微博账号登陆,然后,点开王志安的微博,关注了都能看到置顶的。
但是没登陆自己的+没关注就不知道了。排版可能不一样。
瞧,俺从王志安老师微博上粘贴 ...
不管是否关注,看到的都是一样的。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18-8-24 06:35
俺退出自己微博账号,不从关注点进去,从百度搜进去,结果如下。
---------------------------------------------------------------------
王志安  
7月28日 08:59 来自 iPhone 7 Plus
置顶 周立波案的某某究竟是个什么人?王局进入某某家的枪库都看到了什么?某某究竟有多少把枪?都是合法的么?有个自称是FBI的人分别和唐爽和某某联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莫虎到底有没有收过某某的三万美金,他到底因何和周立波夫妇反目,莫虎起诉周立波案的前景如何?

周立波案在法庭上胜诉的关键因素 ​​​​...展开全文c

û收藏
531
6760
ñ3063
c
王志安
+关注
王志安  
8月21日 20:52 来自 iPhone 7 Plus
这种人应该乘警伺候。
@大众网
【男子高铁霸占姑娘座位:我站不起来[摊手]】今早开往北京南站的G334次列车上,一男子霸占一个靠窗的座位,不肯坐到自己车票上的座位,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18-8-24 06:27
先自己的微博账号登陆,然后,点开王志安的微博,关注了都能看到置顶的。
但是没登陆自己的+没关注就不知道了。排版可能不一样。
瞧,俺从王志安老师微博上粘贴过来的。

-------------------------------
王志安  
7月28日 08:59 来自 iPhone 7 Plus
置顶 周立波案的某某究竟是个什么人?王局进入某某家的枪库都看到了什么?某某究竟有多少把枪?都是合法的么?有个自称是FBI的人分别和唐爽和某某联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莫虎到底有没有收过某某的三万美金,他到底因何和周立波夫妇反目,莫虎起诉周立波案的前景如何?

周立波案在法庭上胜诉的关键因素 ​​​​...展开全文c

û已收藏
531
6761
ñ3063
c
王志安
王志安  
8月21日 20:52 来自 iPhone 7 Plus
这种人应该乘警伺候。
@大众网
回复 xiangrikui 2018-8-23 21:52
2011跟你死磕: 就是上海口音啊。
三毛的哥哥的录音,果然是假的。
     怎么可能是某某?如果某某想说,可以公开说出来,就像鄢军给周胡的公开信一样,如果想匿名,可以找个手下,要什么口音,就有什么口音。何必自己还得故意放慢语速?
回复 xiangrikui 2018-8-23 21:47
ImYoona: 建议翻译成纽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公主翻译的准确,不懂装懂的之类的、自以为是之类的,说什么信访办主任,真是贻笑大方,就是瞎说、胡说八道。

      信访办主任就是了解情况,收材料、然后汇报,有仲裁权吗?纪委书记可是有仲裁权的,有些案件,纪委按违纪处理,有些移交有关司法部门。
回复 mgzww999 2018-8-23 20:43
ImYoona: 建议翻译成纽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纽约市警察局员工内部信访办公室主任。
回复 围观 2018-8-23 20:39
随笔: 刚刚又试了一下,iPad和计算机,第一页还和昨天看到的一样。如果像你说的,那就是系统作了手脚,我们猜测的就更靠谱了,王局的麻烦不是周,另有原因。
...
这太奇怪了, 我也试了, 在计算机上, IPAD, IPHONE上都试了, 计算机上, IPAD上一样,在他的微博首页上, 都只有"他的主页"和"他的相册"但没有"微博"这个连接, 但在手机上就在"他的主页"和"他的相册"中间就有"微博",你点微博才能看到有关周立波的东西. 但这在计算机上网和IPAD上都看不到. 都只有很多方舟子的东西.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试过不同的internet browser, 都一样. 晕啊.
回复 随笔 2018-8-23 19:46
围观: 我昨天在网上搜王的微博,点进去和你看到的一样,今天在手机的app上看,还真的都在,看到王说三毛哥哥的录音是假的,不知他有什么根据,看下面评论几乎一边倒的 ...
刚刚又试了一下,iPad和计算机,第一页还和昨天看到的一样。如果像你说的,那就是系统作了手脚,我们猜测的就更靠谱了,王局的麻烦不是周,另有原因。
王说三哥的录音是假的我也可以看到,只是看不到他以前评周案的博了。三哥的新视频我还没看,看后再对比一下。
回复 xiangrikui 2018-8-23 19:42
ImYoona: 建议翻译成纽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回复 围观 2018-8-23 18:48
ImYoona: 建议翻译成纽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哈哈哈哈哈,为你这个翻译点赞
回复 围观 2018-8-23 18:45
随笔: 我没有注册微博,往下走第二页就要求login,所以只能看到第一页 。不知道微博博文是如何自动排序,可能是按点击率,或是博主的设置。以前进王的微博看到的基本都 ...
我昨天在网上搜王的微博,点进去和你看到的一样,今天在手机的app上看,还真的都在,看到王说三毛哥哥的录音是假的,不知他有什么根据,看下面评论几乎一边倒的在质疑他
https://toutiao.com/ugc/share/thread/1609237987076109/?app=&iid=31289581272&target_app=13
回复 围观 2018-8-23 18:28
2011跟你死磕: 就是上海口音啊。
嘿嘿,你这个玩笑开的有点大
回复 2011跟你死磕 2018-8-23 15:13
围观: 这都怪网民们眼睛太亮,指出了那么多某某视频中那么多漏洞,还居然让他再做个视频矫枉过正,现在好了,视频没法再做,干脆不承认了,如此无耻和没底线的操作,周 ...
就是上海口音啊。
回复 2011跟你死磕 2018-8-23 15:11
The-morning: +关注
周立波
今天 17:48 来自 iPhone SE
周立波回应鄢军起诉传闻

经本人义无反顾不遗余力地揭露,三人帮已经原形毕露遭世人唾弃。先是没有警号的伪“纽约警 ...
周立波嘴太贱了。寡不敌众,越挫越贱! 非常时期应该懂得收敛。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