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机密”:特朗普的身体健康状况

热度 10已有 9695 次阅读2019-2-9 11:38 分享到微信

很多国家把国家领导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列为“国家机密”,不会对外公开,因此很多国家的情报机构把外国领导人的健康状况视为重要情报,暗中收集外国领导人的大、小便和DNA样本。

但是美国似乎定期公布总统的身体健康状况。特朗普最近经历了4个小时的健康检查,医生宣布:特朗普身体非常健康,干完这一届总统,绝无问题(点击这里)。

特朗普自己承认,唯一的运动是打高尔夫,没有其它运动,但是每天在白宫内部走来走去,也算是一种运动。

特朗普今年72岁,似乎身体健康,精力旺盛,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对另外一些人来说,是个坏消息。

白宫去年曾经公布,特朗普体重略为过高。特朗普身高6尺3寸(1米87),体重239磅(108.7公斤),BMI=29.9。医生认为特朗普应减肥10-15磅,BMI指标超过30就进入“肥胖”级了。

特朗普不吸烟,不喝酒,但是是“快餐食品”爱好者,最近他在白宫招待足球名将,亲自下厨房订餐,指定要汉堡包、炸薯条和比萨饼,正好是在政府局部停摆期间,白宫厨房严重缺人。

美国敢于公开总统的健康状况,是国力强大的自信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5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大地犬影 2019-2-10 07:27
美国敢于公开总统的健康状况,究竟是不是美国国力强大的自信表现,我们不必管它。但可以肯定此举是对国家和对美国人民负责任的一种基本态度!
回复 言者无罪 2019-2-10 01:06
俄罗斯卫星网提到,川普2018年接受体检后,医生评价他各项身体指标“趋于完美”,“非常健康”,且“底子好、基因好”,在余下的任期内完全可以胜任职务。医生还表示,如果不是常吃垃圾食品,川普没准“能活200岁”。
回复 言者无罪 2019-2-10 01:04
“美国敢于公开总统的健康状况,是国力强大的自信表现。”说的没错,在“四个自信”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公开国家首脑健康状况的“自信”!
回复 大地犬影 2019-2-9 21:43
这也是对美国及美国人民负责人的一种态度!
回复 大地犬影 2019-2-9 21:39
是不是美国国力强大的自信表现,我们不必去管它。但至少有一点证明了美国人是坦诚的。
回复 laz 2019-2-9 14:59
老特身体好是好事,但是接下来的任期日子不好过。
回复 阿彭 2019-2-9 12:16
好基因决定因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