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海军上将理察孙谈美航母生存能力

热度 15已有 8278 次阅读2019-2-9 12:02 分享到微信

美海军上将理察孙谈美航母生存能力_图1-1

上图:美国海军作战部部长理察孙海军上将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李作成

不久前,罗援少将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中国有“航母杀手”东风21D、26导弹,击沉美国航母将带来大量伤亡,而美国“最怕死人”,“击沉它一艘航母,让它伤亡5000人,击沉两艘,伤亡一万人,你看美国怕不怕。”

美国的航母真的这么不经打吗?

美国海军上将理察孙近日对美国最新的“福特号”航母员工发表讲话时指出点击这里),美国航母具有极强的自卫和生存能力。任何导弹系统只要瞄准了美国航母,就会被立即察觉;航母上配备了最新的雷达和武器系统,可以进行有效的自卫;航母即便受到很严重的破坏,也不会轻易被击沉,只有核武器才有可能把它击沉。

理察孙说,美国航母是一个可以移动的海上机场,每天可以改变位置720海里,是一个最具生存能力的机场。

理察孙又说:美国视航母为美国主权领土的延伸,对航母的攻击就是对美国领土的攻击。

“福特号”航母是美国最新、最强的核动力航母,首次使用舰载飞机的“电磁弹射”系统。美国已经拥有10艘“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和2艘“福特级”航母,美国国防部最近又决定建造两艘新的“福特级”航母。

上个月理察孙以美国海军作战部部长的身份访问北京,与中国军委参谋长李作成举行会谈。理察孙认为美国和中国在朝鲜半岛上有共同的利益,但是在台湾和南海又有利益上的冲突,因此互相保持对话非常重要,一旦发生冲突,可以避免失控。

理察孙指出,中国“言行不一”,答应不军事化南海岛屿,但是美国发现中国已经在这些岛屿上安装了一些复杂的武器系统。

很多人认为如果大陆对台湾动武,美国不会出手。理察孙在访问北京时强调,美国将保持“言行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5

鲜花
4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回复 emark 2019-2-13 00:34
罗援的话自然听听就算了,可美国海军上将的官话也能相信?人呀只能接受自己愿意接受的话。朝鲜就那样的导弹水平,美国就是不敢发动袭击,别说中、俄了。和美国打交道,关键是实力;小金不顾一切发展核武器和导弹,才有和美国谈判的资格;伊朗一定很后悔,当初应该学朝鲜,不要相信美国的承诺。美国诠释了什么是‘欺软怕硬’
回复 laz 2019-2-11 00:13
大地犬影: 毕竟有些话,只该说给懂的人听,才有意义。
犬言犬语,奴性十足!
回复 laz 2019-2-11 00:10
shiling: “将军”是个什么含义?在汉字简化地区有谁知道?现在汉字简化地区只有组长,班长,连个尉官都没有。

汉字简化地区哪里用得着造军舰,多造些个碰碰船出海,比造 ...
狗性不改!
回复 大地犬影 2019-2-10 07:09
中国与俄罗斯。近一百五十年来,中国有一百四十年是在俄国的压力下沉重地活着,只有苏联解体这十年我们相对轻松一些。林则徐说:亡中华者,必俄罗斯。俄罗斯民族是个扩张民族,也是个自我更新精神极强的民族。它用几百年时间完成了从原始部落到资本主义的历史性跨越。1917年,俄国创造了社会主义;1991年,它又重新选择资本主义。它不断革故鼎新。这样的民族是不会久居人下的。看懂了俄罗斯的双头鹰国徽,就看懂了俄罗斯民族。它一头看着欧洲,一头看着亚洲。现在这个徽章就挂在普京座椅的上方。俄罗斯已经比苏联小了很多,今后可能再小下去。版图小了一些,人的自由却多了许多。这是俄罗斯重新崛起的原动力,不可不防。我们要警惕俄的复苏,更不能帮助俄复苏。我们该做的只能是借助俄罗斯的力量,以抗衡美国。但切不能把这种借势演化为结盟关系。普京对美国打中国牌。我们对美国打俄国牌。既要眼高,还要手快。制敌而不制于敌。其实中俄都在利用对方的资源来壮大自己。只有俄罗斯的弱势状态不改变,中国才有借助它的可能。因此,中国的对俄战略只能建立在这样一个基点上:既不能让俄罗斯强大到有能力威胁我们,也不能让它虚弱到彻底倒向美国。其实美国也是这么干的,它不想让俄罗斯虚弱到倒向中国。任何两方相争,第三方都会渔利。有一个问题应引起我们的警觉:我国从俄罗斯进口的是尖端武器,俄罗斯从我国进口的是民生用品。尖端武器昂贵且很难找到替代国。民生用品便宜且很容易找到替代国。中俄贸易顺差在中方,主动权则在俄方。从长远看,我们不能为俄罗斯输血。 ——摘自刘亚洲“大国策”
回复 大地犬影 2019-2-10 06:41
ksliu: 美国军舰不断入侵中国岛屿12海里以内领海,侵犯领海也是侵略,誰说美国不敢侵略中国?如此一而再再而三的入侵、挑衅,如果是俄国,也许早就动手了,而中方只是打 ...
毕竟有些话,只该说给懂的人听,才有意义。
回复 大地犬影 2019-2-10 06:38
ksliu: 美国军舰不断入侵中国岛屿12海里以内领海,侵犯领海也是侵略,誰说美国不敢侵略中国?如此一而再再而三的入侵、挑衅,如果是俄国,也许早就动手了,而中方只是打 ...
中美之战一直没有停止过,中国驻南联盟使馆被炸,南海中国军机被撞...直到今天特朗普要在越南会见金正恩,凡此种种,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又做了什么反应?
回复 shiling 2019-2-10 02:22
“将军”是个什么含义?在汉字简化地区有谁知道?现在汉字简化地区只有组长,班长,连个尉官都没有。

汉字简化地区哪里用得着造军舰,多造些个碰碰船出海,比造军舰便宜的多呢。
回复 laz 2019-2-9 22:36
美军最新一次的南海挑衅 这四张刚披露的图片惊心动魄。如果美舰不逃离,早就沉入海底了。

https://www.baidu.com/link?url=66dgMgtTh70aObUb5Ki7_VEg5PshZQiChNKl6mVvTqvKJPqrx9rJ20hdvAnOcnqoXUz6LQs8pxI0thVHB8-lSnBeVhTBCP9mMgjbeX_brBK&wd=&eqid=91f23a01000322d5000000025c5f87c5
中国坚持不开第一枪,因为中国是热爱和平的国家。只要美国胆敢开第一枪,战争规模、是常规战还是核大战就不是美国可以控制的了。多行不义必自毙,在中国近海任何侵略者都将有来无回。老刘如此激进如此喜欢中美开战应该去五角大楼游说游说,下一次再来别在逃跑了,有种就占领中国南海岛礁。
回复 梨花 2019-2-9 22:10
美军这图握的是越战战斗英雄的手哦,,多亏他笑,要不然这美军瘦子肯定被绊倒
回复 xiangrikui 2019-2-9 19:39
看过刘慈欣的《球形闪电》吗?2001年写的的科幻小说,其中一段描写怎么打航母,很有趣的。
回复 阿彭 2019-2-9 16:18
中国政府有难处,钱被美方控制,家族产业来之不易,不敢动手滴,只是表面平抚百姓.
回复 ksliu 2019-2-9 15:21
美国军舰不断入侵中国岛屿12海里以内领海,侵犯领海也是侵略,誰说美国不敢侵略中国?如此一而再再而三的入侵、挑衅,如果是俄国,也许早就动手了,而中方只是打打嘴仗,明知美舰只是通过,不会停留,却说是被中方赶走的。谁是纸老虎?谁怕谁呀?

誰更厉害,要真刀真枪比划一下才能分出高下。我倒是希望罗援少将指挥军队采取行动。
回复 laz 2019-2-9 14:38
美国确实厉害,但是理察孙也有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之嫌。他不可能说美国的航母可以被击沉。罗援也不可能说中国的导弹不能击沉美国航母。这都是攻心战。“上兵伐谋”,“不战而屈人之兵”是上上策。
别把美国吹得神乎其神,去打伊拉克、利比亚、南联盟还可以。美国也就只敢武力攻击这些弱小国 ,对中国、俄罗斯美国没有那个胆开战。
最近普京说,如果美国胆敢用导弹袭击俄罗斯,我们将让美国来不及后悔就将其毁灭。霸道吧!因为普京有底气。中国同样有这个底气和这个能力。
回复 阿彭 2019-2-9 14:04
老刘怎么也吹嘘起武力威胁?
回复 阿彭 2019-2-9 14:04
老刘怎么也吹嘘起武力威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