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政府打压排挤“华为”的最新手段

热度 13已有 12117 次阅读2019-3-2 12:15 分享到微信

美国政府在全世界打压“华为”,要求世界各国在未来的5G通讯系统中,不要采用“华为”的通讯设备。对于美国政府的呼吁,有的国家听从,有的国家不听从。

本星期美、朝在河内的高峰会谈无果而终之后,美国国务卿蓬比奥访问了菲律宾,受到菲律宾外交部长和国防部长的接待。蓬比奥重申美国和菲律宾在1951年签订的“联合防御条约”继续有效,如果菲律宾在南海受到第三国(暗指中国)的军事攻击,美国将承担保护的义务。

但是他提出了一个附加条件,要求菲律宾不要使用“华为”的通讯系统,理由是不可靠。如果菲律宾使用了“华为”的系统,将使美国和菲律宾的军事合作产生困难,美国将难以在“华为”的环境中运作。

蓬比奥要世界各国都睁大眼睛,看清使用“华为”系统所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

去年特朗普访问波兰时,波兰主动要求美国在波兰建立针对俄国的军事基地,美国没有答应,理由之一是波兰使用了“华为”的通讯系统。

全世界和美国建立了“军事合作”或“情报分享”的国家很多,我们可以想象,美国已经通知了这些国家,不要在今后的5G通讯系统中采用“华为”的技术和设备,否则这些国家和美国的军事合作就会发生困难,最低限度今后将难以实现情报分享,因为“你用的通讯系统靠不住,有泄密的可能,我不放心。”

上个星期,蓬比奥公开声称,如果英国政府不拒绝“华为”,美国将不能与英国分享情报。英国是“华为”在欧洲的最大客户,英国政府目前在“华为”的问题上举棋不定。(点击这里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华为”为中国政府充当间谍的任何证据。美国政府认为华为是中国企业,受中国政府和中国《国家情报法》的管辖,这就构成了排斥“华为”的理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5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回复 xiangrikui 2019-3-6 06:49
laz: 蓬佩奥周游世界打压华为实际上是在为华为领先的5G技术做广告。我前段时间去欧洲,所到之处朋友们见面都要谈到华为,现在的华为知名度越来越高了。   ...
蓬佩奥这广告做的好,让华为在全世界家喻户晓。
回复 laz 2019-3-4 05:39
laowantong203: 华为没有上市!试图操控它,资本主义那一套就显得无能为力了。中国聚国家资本发展5G,这一回合,特朗普必输无疑。华尔街似乎赚的盆满钵满,特朗普发展实体经济的 ...
说的好!
回复 laowantong203 2019-3-3 21:49
华为没有上市!试图操控它,资本主义那一套就显得无能为力了。中国聚国家资本发展5G,这一回合,特朗普必输无疑。华尔街似乎赚的盆满钵满,特朗普发展实体经济的梦想也只能告吹。
回复 laowantong203 2019-3-3 21:40
是自鸣得意?还是在自掘坟墓?终将众叛亲离?分崩离析?蒋介石已经给出了答案。
回复 laz 2019-3-3 21:15
美国出于政治动机疯狂打压华为,连美联社都看不下去了,开始批美国政府了。

华为28日在《纽约时报》等刊登整版广告,呼吁读者“不要相信你听到的一切”,与此同时,西方媒体对美政府反华为宣传的质疑声越来越多,美联社1日发文引述专家分析认为,美国故意夸大华为的安全威胁。

美联社引用美国国家安全局退休专家普里西拉的评论认为,美国政府称“华为设备可能为中国情报部门留下后门”,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回复 laz 2019-3-3 20:40
南湾仔: 中国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一定如此!
回复 laz 2019-3-3 20:40
xiangrikui: 这就是美国的真实面孔。
正确!
回复 南湾仔 2019-3-3 08:05
中国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回复 laz 2019-3-3 00:37
美国连线杂志网站2月20日报道说,中国可能要席卷5G市场,而美国束手无策。
该报道引用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苏珊·克劳福德提出的一个关键问题:关于5G,美国最大的问题是根本就没有一套关于5G发展的完整计划。美方目前担忧的很多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因美国自身问题造成的。
回复 laz 2019-3-3 00:27
蓬佩奥周游世界打压华为实际上是在为华为领先的5G技术做广告。我前段时间去欧洲,所到之处朋友们见面都要谈到华为,现在的华为知名度越来越高了。
回复 laz 2019-3-3 00:12
联合早报:民调公司盖洛普的最新调查显示,美国在全球范围内的领导地位落后于中国,与俄罗斯基本持平;德国则名列榜首。
盖洛普的报告指出,美国的低支持率显示,“国际社会在特朗普执政第一年对美国能否兑现承诺的怀疑如今已根深蒂固”

http://www.zaobao.com/news/world/story20190303-936463
回复 laz 2019-3-2 21:50
蓬佩奥因为中国的一家企业,游说全世界用威胁加利诱让其它国家拒绝华为产品,既掉价又卑鄙。其内心的焦虑、对中国崛起的恐惧昭然若揭。
美国此举必然让美国和其盟国之间更加离心离德,加快分崩离析分裂。
听听哈佛教授苏珊·克劳福德怎么说:中国可能要席卷5G市场,而美国束手无策。关于5G,美国最大的问题是根本就没有一套关于5G发展的完整计划。美国目前担忧的很多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因美国自身问题造成的。
回复 大地犬影 2019-3-2 21:26
人类社会中没有对错,想证明自己是否强大,唯一的标准就是:输or赢!祝“华为”向着赢的目标“撸起袖子玩命干”。
回复 小虫 2019-3-2 19:09
我有几天不能正常上网,出来什么机器人查身份,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个问题?
回复 xiangrikui 2019-3-2 16:47
这就是美国的真实面孔。
回复 阿彭 2019-3-2 16:30
这就是说,我认为你是嫌疑犯,别人都必须认为你是嫌疑犯.厉害.警告习先生,你所要的新型大国关系就是这样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