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班农:民主党候选人都非特朗普对手

热度 17已有 16333 次阅读2019-8-5 08:56 分享到微信

班农:民主党候选人都非特朗普对手_图1-1

特朗普:很高兴看到,我的最优秀的学生之一仍然是我的铁杆粉丝,
斯提芬是在我赢得初选后加入我团队的,但我很喜欢和斯蒂芬一起工作!

著名美国鹰派政治人物斯蒂芬-班农,上星期五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他说到目前为止,民主党候选人中无一人能在选战中制胜特朗普,真正能和特朗普对敌的民主党候选人也许要等今年秋后才出现。

班农认为“中国”仍然是本次选举的主题,誰能够表现对中国强硬,誰就能够在竞选中获胜。班农认为目前民主党候选人中位列前茅的拜登对中国太软弱,经不起特朗普的攻击,不是特朗普的对手。班农认为拜登甚至不如克林顿和彭博(此二位都已经宣布不参加2020竞选)。

班农称特朗普是一位优秀的总统,他不仅对中国表现强硬,而且是一贯强硬。他还称特朗普是一个竞选能手。

班农本人是2016年特朗普竞选中最主要的战略策划人,他对特朗普的当选立下了汗马功劳,有人甚至认为,没有班农的策划,特朗普也许不会当选。班农成为特朗普上任后最早期的首席顾问,但是他此后有些自我膨胀,功高震主,自以为是白宫的影子总统,凌驾于特朗普之上,终于犯了特朗普的大忌。他骂伊凡卡笨得像块砖头,和库什纳的关系也闹得很僵。特朗普终于炒了他鱿鱼,还对他辱骂了一通。

事情已经过去两年,最近特朗普突然对他好感起来,竟对班农说起好话来了。特朗普明明是班农的学生,我不知道特朗普为什么倒过来称班农是他的“好学生”,也许是因为特朗普喜欢别人对他歌功颂德,而班农在CNBC的采访中赞扬了特朗普,也许因为特朗普要竞选总统,不愿意和班农树敌,想乘机修复他和班农之间的裂痕,甚至可能要求班农再次协助他竞选。

班农是最主张对中国强硬的美国鹰派人物,如果他与特朗普再次携手合作,不是一个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6

雷人
2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laz 2019-8-6 09:38
mgzww999: 如果经历了这一切,美国人民仍然选择一个满嘴荒唐和污言秽语的疯子,一个制造分裂、制造仇恨煽动暴力的种族主义者当总统,只能说国运如此。别拿什么支持度说事, ...
真知灼见!
回复 newsnews 2019-8-5 17:47
tjgq: 班农和那个在美的中国政府通缉犯打得火热,关系不一般,此人因个人非法侵吞的巨大国家利益受损,信口开河造谣中国。不过班农跟他在一起离倒霉日子也不远了。 ...
当前的美国政府和政界消灭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已定。贸易战只是一个切入点。如果你和中南海那帮人继续误判川普和他的政府那就大错特错了。美国政府已经把中国共产党视为最后邪恶的一个黑帮组织。无论共产党和它那帮被洗脑的愚民如何辩解也无济于事。大清帝国和国民政府可以倒台,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政权就不可以倒台呢?从历史上找不出任何的论据来证明这一点呀。更何况当今共产党的腐败、独裁和专制更胜过以前那些政权!有点思想准备吧,那一天可能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就会到来。讲事实,不讲立场,永远没有错。
回复 mgzww999 2019-8-5 12:53
如果经历了这一切,美国人民仍然选择一个满嘴荒唐和污言秽语的疯子,一个制造分裂、制造仇恨煽动暴力的种族主义者当总统,只能说国运如此。别拿什么支持度说事,希特勒当年的支持度几乎是100%。所有关心和热爱美国的人都该想一想。半农不是好东西,但他离开白宫不是什么功高震主,而是公主和驸马爷容不下他。川普的白宫就是川家的皇宫,公主和驸马爷一手遮天。国务卿、国防部长、白宫总管和国家安全顾问,谁得罪他们谁都得走路。
回复 tjgq 2019-8-5 11:24
班农和那个在美的中国政府通缉犯打得火热,关系不一般,此人因个人非法侵吞的巨大国家利益受损,信口开河造谣中国。不过班农跟他在一起离倒霉日子也不远了。
回复 阿彭 2019-8-5 09:47
美国历来总统竞选都是打中国牌,谁对中国强硬就会占得先机,因为美国人喜欢强手,喜欢比个高低.美国人喜欢的运动项目都是高强度的竞赛,需要体力拼抢,这就是美国人的性格.自打败日本后就对上前苏联,现在对上了过去的弱国中国,可见中国确实变得强大了,但是竞争可以互相促进,然而对抗就是灾难了,世界和平还是人心所向.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