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旅游考察 //www.sinovision.net/?3481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助力旅游设计,促成企业合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

热度 1已有 765 次阅读2019-5-30 07:18 |系统分类:摄影| 巴黎, 任由之, 迪士尼 分享到微信

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

巴黎Léo(任由之)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1

巴黎迪斯尼乐园原名欧洲迪斯尼乐园,位于巴黎以东32公里,马恩河谷(Marne-la-Vallée)境内,建于1992年,面积1951公顷,是美国之外的第二座迪斯尼乐园。

巴黎Léo,任由之:巴黎迪士尼乐园以五大部分组成,正门的Main Street USA满是旧日美国牛仔时代的小镇风光,令人有进入时光隧道之感。Adventureland风靡世界的大轮船,以及大峡谷的峻峭山势,更添巴黎风情。

巴黎迪士尼乐园旁边还有一座迪斯尼摄影棚乐园,两者共同构成巴黎迪斯尼休闲区。

和其它迪斯尼乐园一样,巴黎迪斯尼乐园也以西部小镇、大峡谷、海盗船等场景为主;不同的是:为了融入法国的社会文化,巴黎迪斯尼乐园中城堡的设计、街道、建筑物的雕饰,乃至于树丛花圃的造型,都精致优雅,跟其它的迪斯尼乐园很不一样,颇有欧洲古典宫廷花园的感觉。

巴黎Léo,任由之:巴黎四季气候温和,到迪士尼旅行游玩,天气不是重要的因素,无论什么时候来都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魅力。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2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3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4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5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6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7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8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9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10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11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12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13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14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15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16

作者:巴黎Léo,李由,任由之,居于巴黎左岸,早年出版过文集《在成长》,近年出版有论著《跨国公司内部谈判》(法文版)《人际关系十二讲》(英文版)《远东文化艺术》(法文版)等。

巴黎Léo:巴黎迪士尼,老少皆着迷_图1-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