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快乐一辈子 //www.sinovision.net/?35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快乐一辈子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活到100岁 2020-9-30 18:24
佳节快乐!安康。
佛主万岁 2016-6-11 23:38
yellowtiger:    这个世界上可以信谁?
你信吊死鬼?
佛主万岁 2016-2-18 09:24
包佛脚
俗话说“平日不烧香即时包佛脚,是不灵的”,对于信佛的人都深有感受,在你遇到困难时,叫一声“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很快就来帮你解决困难。念他的法号,念佛主,念佛主的名字等等都灵。比如过马路,汽车排成了一条线过不去,心中默念“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尽快过马路”或“阿弥陀佛保佑我尽快过马路”等,你会发现眼前的车稀了,你完全可以过去,记住抓住时机快过去。举一个真实的例大家听听:我在家自做一个厕所,挖开地时下面有一块水泥板,水泥板的下面就是下水道,这水泥板有五公分厚,我估计用锤子就能打通,我打了十几下就是不通,手又累又痛,最后一锤打下去时叫了一声“阿弥陀佛”,奇迹发生了,打通了,而且刚好可以…….这种事很多,遇到困难时叫一声“阿弥陀佛”或“观世音菩萨”等等困难很快就解决了.
我有一个亲戚,家里买了一个观音相也不供着,有人问她为什么不供着,她说“是个空腹观音,不灵”,我们告诉她,不要说是空腹观音,就是一张观音的相都是灵的,不要说一张相,就念观音的名字,念她的法号都会灵.我就打了一个比方“过马路时默念观音菩萨都会灵”,有一次她急着想过马路,也试一试念一念,没成功。我告诉她,菩萨是神,灵魂是活着的是有感情的,你平日对菩萨说三道四,没有跟菩萨建立良好的感情,她怎么会来帮你呢?你还算好的只是说三道四,有的人骂佛相,打佛相,侮辱佛相,这些人遇到困难时菩萨不会帮的,心中的气巴不得这些人招报应,你看看阿富汗三月打佛相,当年十一月就被美国消灭,美国大军打来时,这些人再叫“阿弥陀佛”会灵吗?可想而知。
平时多包佛脚,与菩萨建立良好的感情,今生有好报,来生也有好报,子子孙孙都有好报.
liushaodongliuq 2012-9-28 03:20
祝您中秋节快乐!问候您的家人!
liushaodongliuq 2012-9-10 04:31
祝朋友生日快樂!
liushaodongliuq 2012-1-19 02:39
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及家人健康、幸福、愉快!
听雨潇潇 2011-10-14 04:08
许久不见,问候!
suzannema 2011-8-4 23:05
謝謝
kingkuohu 2011-7-12 22:08
谢谢您的来访!问好!
yellowtiger 2011-7-6 22:58
To: ezjob 你曾经说:
简介: 己婚,很穷,很幸福,没什么长处,读书少,爱管闲事,相信世间有真情。兴趣广,什么都不精,中文忘了,英文没学好,罪过!
哈哈!你在講我吧!不過,我們都可 包容,善解,知足,感恩 (恭錄證嚴法師靜思語)

你才多大?26。我的小女儿跟你同龄 ,还在读书。有句老话:宁欺白鬚公,莫欺少年郎。你前途无量,怎么会穷?不要跟老头开玩笑。
suzannema 2011-6-28 08:10
Thank you
EZdownjj 2011-6-17 17:05
抱歉,上次您阅读的《张纯如》是测试之用,请阅读Robin Hu 的原文https://www.sinovision.net/blog/robinhood/details/81238.html
zero01 2011-6-15 12:08
To: yellowtiger 你曾经说:
http://www.thedigitalhunter.com
帮我看看,谢谢。

Seems to be a scam, based on a google search.
价格太过便宜的网站一定要小心,你赶紧打电话去确定一下,估计还会要你加买别的东西,或者就拖着你,如果是信用卡定的,最好打电话给信用卡公司,停止这项交易,这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我已经给好几个朋友提醒过这个问题。除非你信得过的网站,否则没有那么便宜的好事。
zero01 2011-6-15 11:08
Canon 7D 连18-200mm,$1500. It may be a scam, be careful!
ezjob 2011-6-9 09:13
简介: 己婚,很穷,很幸福,没什么长处,读书少,爱管闲事,相信世间有真情。兴趣广,什么都不精,中文忘了,英文没学好,罪过!
哈哈!你在講我吧!不過,我們都可 包容,善解,知足,感恩 (恭錄證嚴法師靜思語)
suzannema 2011-5-22 20:59
To: yellowtiger 你曾经说:
谢谢!大姐,我找的就是那个调
不要客氣
yellowtiger 2011-5-22 19:56
To: suzannema 你曾经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2pBH5aeY8&feature=related

試著上這個網址可以聽到 台灣名歌手費玉青和鳳飛飛合唱的可惜我的麥克風壞了見聲音

谢谢!大姐,我找的就是那个调
suzannema 2011-5-21 23: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2pBH5aeY8&feature=related

試著上這個網址可以聽到 台灣名歌手費玉青和鳳飛飛合唱的可惜我的麥克風壞了見聲音
suzannema 2011-5-21 21:42
應該這麼說
不該快樂而快樂的人比較死的早。因為有些人的快樂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如這調查是對的那susan一定死的很早
suzannema 2011-5-16 19:51
就叫老姐吧
12下一页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