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酒一船 //www.sinovision.net/?3561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原创摄影》:湖光山色落基行 - 双湖小镇后花园

热度 28已有 7000 次阅读2013-6-25 23:30 |个人分类:原创摄影|系统分类:摄影| 湖光山色, 落基山, jasper国家公园, 金字塔湖, Patricialake 分享到微信

 

沿冰原大道两侧玩了近一整天,到Jasper小镇时已是傍晚。入住旅馆后便驱车出小镇奔西北上山,大约不到十分钟就见到了两个相邻的,美丽而又幽静的湖泊:Pyramid Lake(金字塔湖)和 Patricia Lake(派翠夏湖)。这两个湖泊因离Jasper很近,如同小镇的后花园。当地人把它们当作理想的休闲和度假胜地。原本打算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拍到湖山的日落。可惜是个阴天,云埋半山雾蒙胧,日落是拍不成了。

 

Pyramid Lake,位于金字塔山(Pyramid Mountain)山脚下,海拔1180米,湖的面积约1.2平方公里(0.46平方英里),是一个冰磧湖。沿湖畔有多处野餐点,湖区可以钓鱼,划艇,健行,骑马,露营等等。

 

01

 

02  湖边停泊着很多游艇和划艇,可以租来玩玩。

 

 

 

金字塔湖旅馆(Pyramid Lake Resort Hotel),是个由多座两层木构建筑组成的村落式旅馆,掩映在湖畔的绿荫之中,与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03

 

 

 

 

 


06 第二天起大早再来,终于不负所望。湖面波平如镜,雾气蒙蒙。明月西悬处,雪山映日红。

 

 

 

 

 

 

 

09 巍巍金字塔山,披朝霞,裹晨雾,倒映湖中。如梦。

 

 

 

 

Patricia 湖也是一个以金字塔山为背景的冰碛湖。海拔约1200米,平均水深30米。湖区附近有一个小木屋度假村:Patricia Lake Bunglow 。

10

 

 

 

 

11 划船,钓鱼和潜水是这里的主要休闲活动。说起潜水,则不能不提到被称为“哈巴库克项目”(Hbbakuk Project)的冰航母计划。

 

 

 

 

 

二次大战中,德国在大西洋中部的潜艇狼群战几乎封锁了英国的外部供给。英国陆基航空兵够不到,钢材奇缺又难以建造足够的常规航母。英国人需要找到能迅速建造不沉的航母的材料和方法。这似乎是个天方夜谭。你还别说,英国佬的天才想象力还真让他们琢磨出了一个点子:用极易得到的极地冰做基础材质,表面蒙上木材等,冰中凿出需要的管道,建造出不沉的冰航母。被炮弹炸弹击伤后用冰冻则可以迅速修复。这一计划得到了丘吉尔首相的支持。英国人迅速画出了设计图纸,并作出了一个20米长的模型,在远离大西洋战场的Patricia 湖展开了实验。那个冰航母模型经过了整个夏天居然没有融化。普通冰在枪炮的打击下容易粉碎,在冰里加入木屑后其机械强度则大增,枪弹居然都难以打进去。但动力装置及飞机发动机产生的大量热量会导致周围冰体迅速融化,当时的科技手段无法解决这一难题。冰航母计划于是不了了之。那一模型至今仍沉在Patricia 湖底,等待着潜水爱好者们去探索。表面宁静的湖泊之下,居然还隐藏着这样一个巨大的秘密。呵呵。

 

 

 

13

 

 

 

 

 

 

 

 

17 两湖紧密相邻,金字塔山也清晰地倒映在Patricia湖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6 个评论)

回复 qqqnyc 2013-7-7 00:44
世和: 精彩壮观!
谢 世和兄 垂赏。周末愉快!
回复 世和 2013-7-6 00:59
精彩壮观!
回复 qqqnyc 2013-6-27 15:07
hczhao: 好美的山水。谢谢分享。
谢 hczhao 欣赏鼓励。问候朋友!
回复 qqqnyc 2013-6-27 15:05
王璨: 欣赏酒兄佳作!
谢 王璨兄 欣赏。敬颂夏祺!
回复 hczhao 2013-6-27 12:32
好美的山水。谢谢分享。
回复 王璨 2013-6-27 10:52
欣赏酒兄佳作!
回复 qqqnyc 2013-6-27 09:52
Ken Lee: 欣赏好片!
谢 Ken Lee 欣赏。顺致夏安!
回复 Ken Lee 2013-6-27 03:52
欣赏好片!
回复 qqqnyc 2013-6-26 22:33
nanalin: 精彩拍摄、精彩注解! 烟波浩淼仙境一般! 分享学习!
谢谢 nanalin 欣赏点评。问候朋友。
回复 nanalin 2013-6-26 19:48
精彩拍摄、精彩注解! 烟波浩淼仙境一般! 分享学习!
回复 qqqnyc 2013-6-26 19:38
燕燕:          
谢 燕燕 欣赏。   
回复 燕燕 2013-6-26 18:39
      
回复 qqqnyc 2013-6-26 18:30
易仕: 最好 H2O on the rock .
呵呵,清凉爽口,没问题!
回复 易仕 2013-6-26 17:38
qqqnyc: 谢 易仕 首席欣赏!喝茶还是喝酒?
最好 H2O on the rock .
回复 qqqnyc 2013-6-26 16:43
小虫: 严重欣赏佳作,仙境一般,雾气冰山,霞光金顶。图文并茂
谢 小虫 欣赏支持。谨祝夏安!
回复 qqqnyc 2013-6-26 16:41
光头: 充满纯氧的野生美。
超级氧吧。住在这里,益寿延年。呵呵,谢 光头欣赏。
回复 qqqnyc 2013-6-26 16:40
田螺姑娘: 拍不成日落。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你拍到雾中美景,梦幻倒映。超佳作!
谢 田螺姑娘 欣赏支持。我是“失之桑榆,收诸东隅”了,呵呵。雾片都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回复 qqqnyc 2013-6-26 16:22
雾里看花: 很美!欣赏了!旅馆多少刀一夜?
谢 雾里看花 欣赏。我是住在 Jasper,约150刀。湖边的那两个,至少要350 刀。呵呵。
回复 qqqnyc 2013-6-26 16:19
zero01: 大美!图文并茂   
谢 风兄 赏读支持。夏安!
回复 qqqnyc 2013-6-26 16:18
故乡的云: 很美的地方,图文并茂啊!
谢 云兄 欣赏赞美。问好。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