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六只眼 //www.sinovision.net/?378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打开六扇窗,看人生百态,柴米油盐---哈哈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六只眼:随着总统到过的餐馆品尝龙虾

热度 29已有 19229 次阅读2014-6-10 15:00 | 餐馆, 龙虾 分享到微信

       出门旅行吃、住、行缺一不可,行前一定会做功课,尽量做到吃好、住好、玩好。

      记得2007年和朋友到缅因州旅行时,我在网上查到一个布什家经常光顾的龙虾小店,具体店名已经不记得了,只知道在一个小机场附近,店面非常简陋,但是墙壁上挂了很多幅布什一家人和店主人的合影照。我们在此店吃了一餐放在大锅里用海水煮的龙虾,可能是因为中国胃的原因,没有感到有什么好吃的,只记得一只龙虾没有吃完,腮帮子累的要命。

      更巧的是我们到缅因州时,也是当时的总统小布什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他父亲缅因州的庄园进行“友好的非正式会谈” 的时间。 回到纽约后,朋友还打趣说是不是小布什请你们去吃龙虾了。六只眼:随着总统到过的餐馆品尝龙虾_图1-1

      这次再到缅因州我又找到一家奥巴马吃龙虾的餐馆,名字是Stewman's Lobster Pound, 是当地很火的一家龙虾馆,首先地理位置好,就在BAR HARBOR港口附近, 饭店建在海上,从外面看很像是一艘船,正对着Frenchman  Bay 景色非常美,奥巴马全家到这里度假时,就是选择在这里吃的龙虾。这里的Clam Chowder 汤非常鲜美实惠,7美元一大碗,龙虾卷也是个大料足,强烈推荐,有机会去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说了半天还是先上菜吧。 

1,龙虾卷

六只眼:随着总统到过的餐馆品尝龙虾_图1-2

2,Clam Chowder 

六只眼:随着总统到过的餐馆品尝龙虾_图1-3

3,

六只眼:随着总统到过的餐馆品尝龙虾_图1-4

4,有些人开着船到这来吃龙虾。

六只眼:随着总统到过的餐馆品尝龙虾_图1-5

5,餐馆墙壁上用作装饰的捕龙虾笼子上的木浮漂。

六只眼:随着总统到过的餐馆品尝龙虾_图1-6

6,非常有意思的餐馆招牌

六只眼:随着总统到过的餐馆品尝龙虾_图1-7

7,

六只眼:随着总统到过的餐馆品尝龙虾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4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回复 六只眼 2014-6-23 01:02
sihua: 都是美食啊!
谢谢来访。
回复 张泗洋 2014-6-21 23:30
奥巴马这个屄连中国鲤鱼都要全民皆兵的大猩猩还敢吃大龙虾?拉拢华人的对中国最不友好的黑鬼
回复 sihua 2014-6-19 23:30
都是美食啊!
回复 六只眼 2014-6-15 10:11
君子试味: 可能是我天生反骨,藐视权贵,上回去Bar Harbor,我就没去奥巴马光顾这家!一模一样的龙虾大餐,对面那家(旁边是家画廊的)便宜了整整六美元,我为何要跟风?! ...
人各有所爱,能省则省,因为只有两个人,除了汤和龙虾卷,吃了一只龙虾,也就多几元而已,主要是就餐环境。谢谢来访。
回复 六只眼 2014-6-15 10:06
Bchen16: 謝謝介紹好吃處        
谢谢。
回复 Bchen16 2014-6-13 12:43
謝謝介紹好吃處     
回复 zero01 2014-6-12 20:25
猛一看,以为吃总统是过的...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6-12 00:02
ksliu: 那不是粥,是一碗New England Clam Chowder(新英伦周打蚬汤),味道绝对鲜美好吃,我的最爱。另外还有一种蚬汤,叫做曼哈顿周打蚬汤,就没有这么好吃。 ...
果真和老大有共同语言,那New England Clam Chowder也是我的至爱,遍尝全美不倦!!!改天出本《寻访NECC》!!!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6-12 00:00
可能是我天生反骨,藐视权贵,上回去Bar Harbor,我就没去奥巴马光顾这家!一模一样的龙虾大餐,对面那家(旁边是家画廊的)便宜了整整六美元,我为何要跟风?!
回复 六只眼 2014-6-11 23:03
故乡的云: 有机会要去品尝下。 精彩介绍!
谢谢。
回复 六只眼 2014-6-11 23:03
迷光梦影: 看着流口水!
以后有机会去看看。
回复 故乡的云 2014-6-11 08:41
有机会要去品尝下。 精彩介绍!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6-11 04:17
ksliu: 那不是粥,是一碗New England Clam Chowder(新英伦周打蚬汤),味道绝对鲜美好吃,我的最爱。另外还有一种蚬汤,叫做曼哈顿周打蚬汤,就没有这么好吃。 ...
谢谢!有机会一定喝喝哈哈问好!
回复 迷光梦影 2014-6-11 00:52
看着流口水!
回复 六只眼 2014-6-11 00:16
ksliu: 那不是粥,是一碗New England Clam Chowder(新英伦周打蚬汤),味道绝对鲜美好吃,我的最爱。另外还有一种蚬汤,叫做曼哈顿周打蚬汤,就没有这么好吃。 ...
也是我的最爱,只是因为卡路里高,不敢多喝。
回复 六只眼 2014-6-11 00:13
放飞情感: 我看那个粥能好喝,别的吗哈哈哈
我非常喜欢喝这个汤。有机会尝尝吧。
回复 六只眼 2014-6-11 00:12
star8: 欣賞你歺世界
希望喜欢。
回复 六只眼 2014-6-11 00:11
qqqnyc: 看来,小布什还真没少“请”人吃饭。在Ithaca,他和当年的纽约州长请我吃过Pizza。那家的Pizza味道还真不错,呵呵。   ...
可能吧,他们请人吃饭也是一种公关手段,我们也曾经收到白宫发来的邀请参加一个早餐会,虽然我们没有出席,但是留下了那封邀请信。
回复 六只眼 2014-6-11 00:06
田螺姑娘: 功课做足了!        做到吃好、住好、玩好...哈哈哈 〝7美元一大碗〞流口水....呀!首席品尝
谢谢喜欢。
回复 青竹凌云 2014-6-10 23:47
秀色不忍餐啊!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