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jqgzh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828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巴基斯坦油罐车爆炸已致153死 现场有人点香烟

热度 1已有 1147 次阅读2017-6-26 00:31 |系统分类:杂谈| 巴基斯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中新网, 油罐车 分享到微信

 巴基斯坦油罐车爆炸已致153死 现场有人点香烟
2017-06-26 09:06:54|
来源:中新网|
<!--

作者:大公网|

-->
我要分享

巴基斯坦油罐车爆炸已致153死 现场有人点香烟_图1-1

油罐车爆炸起火后,有附近车辆被烧焦 法新社

  中新网6月26日电 综合报道,一辆油罐车25日在巴基斯坦中部地区翻车起火,并引发爆炸。据医疗部门称,这起事故已经造成至少153死亡,另外有约百人受伤,其中数十人伤情严重。根据初步调查,在场有人点燃香烟,结果引发这场灾难性的大火。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早间,一辆运载4万升燃油的油罐车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郊区翻倒。事发后,附近村民和行人不听警察劝阻,拿着各种容器收集从该油罐车漏出的燃油。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这起火事件之所以会造成这么多的伤亡,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油罐车侧翻后现场未能及时疏散,导致很多人受到爆炸和大火的直接冲击。美联社25号公布了一段视频,画面记录了爆炸和起火前现场的场景。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故现场所在的这条公路上来往的车辆和行人较多,很多人站在路边围观。车辆侧翻后,泄露出的大量油料在路边的草地上汇集起来,很多人拿着桶和其他的容器来到这里收集油料。油罐车侧翻大约45分钟后,爆炸和大火就发生了,现场升起滚滚浓烟,直冲天空。

巴基斯坦油罐车爆炸已致153死 现场有人点香烟_图1-2

巴基斯坦油罐车爆炸已致153死 现场有人点香烟_图1-3

爆炸现场 法新社

  消防人员花了2小时才把油火扑灭。据警方透露,大火还烧毁75辆电单车和6辆汽车

  当地一不愿具名的医生透露,有100多人身上超过80%面积被烧伤,他们在当地医院接受初步治疗后被送往木耳坦和巴哈瓦尔布尔较大的医院。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和总理谢里夫均对油罐车起火导致重大伤亡表示悲痛,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救治伤者。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已命令军方参与救援工作。

  目前还不清楚该油罐车翻覆的原因,但是有目击者称油罐车轮胎爆胎。另据救援人员说,油罐车是在试图急转弯时翻覆的。

    巴基斯坦油罐车爆炸已致153死 现场有人点香烟_图1-4
<!--第2页被选中的样子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