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权立宏律师 //www.sinovision.net/?38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bode88 2013-2-5 11:18
家庭与事业兼顾,只要能联机上网,就能赚取来自全世界的收入
90天免费评估体验,勿错最佳时机
免费注册报名网址>> http://success369.weebly.com
真正的居家网路事业
wenyanv 2012-7-16 19:16
看了您的介绍,很敬重您!我们也算半个老乡,现在美国加州,现在遇到了麻烦,希望得到您的帮助,我办的是政庇身份,现在已经申请了正式绿卡,今年的2月10号打的指模,但绿卡还没收到,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现在国内有很重要的事要回去,请问我回去了,如果这边收到绿卡寄回国内,我在入境可以吗?办难民旅行证我没时间了,还有就是我这种情况可以回国申请海外难民旅行证吗?很急,谢谢您~
yyy1 2012-6-23 03:24
研究股票有何心得?
andeven 2012-4-18 22:10
权律师,我站内信给您,您未回复。请您有空时回复一下,谢谢。
权立宏律师 2010-6-9 13:51
权立宏律师,祖籍陕西渭南。2001留学来美后,一边在纽约的律师楼打工,一边在学校读书。后来,为了更好地帮助广大华人,他毅然考入纽约市立大学法学院,作为该校为数不多的几个亚裔移民学生,于2007荣获美国法学博士学位,同年考取纽约和新泽西州的律师执照。

权立宏和另外两名白人律师都具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和法律理论知识,更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道德,以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天职。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坚持诚信、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宗旨,多年来高质量地完成了所承办的各类案件。擅长处理各类移民、离婚、意外伤害、刑事等案子。他所打赢的移民案件很多。民事方面,他曾经代表客户去状告新泽西Paterson警察局的暴力执法,为客人争取到了最大限度的赔偿。他也曾为因吃水饺而失去牙齿的客人赢得了合理的补偿。最近,因为个人伤害而状告Macy’s的案件也基本上达成了庭前和解。刑事辩护方面,权立宏律师凭借两位白人律师(前任刑事检控官)的帮助,成功为许多被告清洗了不白之冤。

做为中国人,权立宏律师深深地知道新移民在美国生活不容易,赚钱更不容易。很多人都是负债来美国的。在美国要辛苦地工作许多年,才能还清欠债。找律师,去花律师费,也是没有办法的选择。 

做好案子最需要的是做人起码的良心。这至少包括两方面的意思。第一,权立宏律师努力去做一个诚实的人,即把所有真实的情况告诉客人,并且把各种选择都告诉客人,让客人选择。第二,要有丰富的法律知识,能力和经验,全心全意为客人去做案子。这其中包括对案子的了解,对法律的全面掌握,充分的研究和细致扎实的工作。

客人其实是主人和老板。客人在雇用完律师之后,实际情况是律师为客人打工。如何既能省钱,又能最大限度地做好工作,这才是对一个律师的最高要求,也是权立宏律师始终追求的目标。

权立宏律师也热心于法律公益活动,经常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美国侨报》上、Sinovision.net网络上每周写一篇法律文章为在美国的中国人和华人社区提供免费的法律知识和宣传,并且热心回答读者的各种问题。

权立宏律师这种“说实话,办实事”的职业道德在客户里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口碑。很多客户都很信任权立宏律师并向自己的亲戚和朋友介绍给他。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是对权律师的最大的肯定和回报。

客人的信任和满意是权立宏律师的最大欣慰。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