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朝在纽约- //www.sinovision.net/?383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用镜头讲述在纽约的故事...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今天我生日,发几张片子奉献美国中文网的朋友

热度 46已有 8044 次阅读2012-8-31 04:17 |系统分类:摄影| 今天, 美国, 生日 分享到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7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9 个评论)

回复 abcabc7240 2016-3-15 04:45
静心的美姑娘!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12-27 09:23
分享
回复 新兰 2012-11-19 04:23
倒数第三张的美女比黛米摩尔演《人鬼情未了》时还要凄美!谢谢佳作分享!
回复 dongfangsong 2012-10-11 02:22
拜读好友精彩夜景大作!欣赏学习!
迟到的问声生日快乐!
回复 鐡手 2012-9-3 21:07
宋朝: 我到哪里察看消息?我的QQ:1498385579
嘿嘿,宋兄已经看到我的消息了,感谢宋兄打来电话,一听便知是豪爽哥们,感动!认识宋兄非常高兴,有机会向宋兄当面讨教。QQ号我记下了,谢谢宋兄!问好!
回复 宋朝 2012-9-3 10:46
鐡手: 向宋兄汇报:我在南京,在大学工作,现在可不是开学了吗!安徽我去过几次,都是往徽州地区跑的,有机会来合肥拜访宋兄!也欢迎宋兄来南京!我有消息给宋兄,请查 ...
我到哪里察看消息?我的QQ:1498385579
回复 鐡手 2012-9-3 06:01
宋朝: 你在哪里?怎么还开学?是什么意思?要是能来安徽合肥的话也很好.呵呵
向宋兄汇报:我在南京,在大学工作,现在可不是开学了吗!安徽我去过几次,都是往徽州地区跑的,有机会来合肥拜访宋兄!也欢迎宋兄来南京!我有消息给宋兄,请查收!
回复 宋朝 2012-9-2 14:38
鐡手: 非常非常感谢宋兄的美意!如果有宋兄这样的老新疆带着一定能拍到好片子。只是我们现在开学了,时间上就不自由了,三、五天跑跑安徽还行,跑新疆时间是太不够了。 ...
你在哪里?怎么还开学?是什么意思?要是能来安徽合肥的话也很好.呵呵
回复 鐡手 2012-9-2 08:20
宋朝: 呵呵~我目前在中国的安徽合肥,9月中旬回新疆乌鲁木齐看看.你有时间过来的话,我来带你玩.
非常非常感谢宋兄的美意!如果有宋兄这样的老新疆带着一定能拍到好片子。只是我们现在开学了,时间上就不自由了,三、五天跑跑安徽还行,跑新疆时间是太不够了。如果以后有长时间的话,来找宋兄咨询。感谢宋兄!恭祝周末愉快!
回复 宋朝 2012-9-2 08:11
鐡手: 我已经回来了,这组新疆的游记是2008年时去的。宋兄的家乡原来是新疆!哎哟,太美了,太大了,我争取机会还要再去新疆看看。问候宋兄周末愉快!   ...
呵呵~我目前在中国的安徽合肥,9月中旬回新疆乌鲁木齐看看.你有时间过来的话,我来带你玩.
回复 liuxiaoyu 2012-9-1 21:19
快乐哈^_^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9-1 09:56
宋朝: 是我的生日,哈哈
哦!祝你生日快乐朝朝夕夕。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9-1 04:12
宋朝:    谢谢.....
年青,有思想:很好!
回复 鐡手 2012-9-1 02:34
宋朝: 看了你的片子,你现在是否在中国新疆呢?那里是我的家乡!
我已经回来了,这组新疆的游记是2008年时去的。宋兄的家乡原来是新疆!哎哟,太美了,太大了,我争取机会还要再去新疆看看。问候宋兄周末愉快!
回复 zero01 2012-9-1 01:57
生日快乐!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9-1 00:13
  
回复 黄月亮 2012-8-31 23:13
生日快乐!
回复 邝幸 2012-8-31 22:48
宋朝: 我的生日发美女照片来祝贺一下,美女和我没关系,哈哈
你不用解释,我早已经会心一笑了。 ……
回复 qiangoz 2012-8-31 22:42
祝生日快乐!
图片拍清雅!
回复 宋朝 2012-8-31 22:40
光头: 阿盼盼斯坦吐余!
3Q...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