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汝州找小姐小妹保健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3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汝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汝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汝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载」加拿大 9千教堂料10年内消失

已有 1070 次阅读2019-3-13 23:13 分享到微信

信徒剧减兼维修费昂 9千教堂料10年内消失

「转载」加拿大 9千教堂料10年内消失_图1-1

这座教堂位于沙省沙斯卡通市东北170公里的村庄Meath Park,去年因地基结构不稳而拆除

一个致力于拯救旧建筑的全国性慈善机构估计,由于教徒人数下降和旧建筑维护成本上升,估计未来十年内,加拿大将有9,000个宗教活动场所将被废弃或改做其他用途,约占全国所有宗教建筑的三分之一。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加拿大国家信托基金再生项目负责人帕乔特(Robert Pajot)称,全国每个小区都会见到旧教堂被关闭、出售或拆除的情况。 这也被视为一种危机,因为不仅是美丽的历史建筑物将会消失,由崇拜空间所带来的小区感,也将不复存在。

帕乔特还说,教会不仅用于星期日的崇拜,也适用于女童军、政治会议、婚礼和葬礼、钢琴课和无家可归者救助。 教堂的关停,超出了失去一座遗产建筑物对小区的损失。 此地往往是几代人小区生活的中心,扮演着小区枢纽和小区服务的角色。

新移民不足抵销人数跌势

许多教会已经看到了这些变化,并采取措施改变旧建筑物的功能,并使其能够自我负担。 在农村地区,随着教会成员年龄的增长或搬迁,会众正在萎缩。 在城市中,社会日益世俗化,加上有新的精神食粮,也影响了传统基督教会的出席人数。 即使是不断增长的移民也不足以抵销这一趋势。

据加拿大自然资源部能源审计报告中披露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全国宗教组织拥有27,601座崇拜、培训和推广场所。 虽然全国的统计数据尚在不断更新,但据加拿大国家信托基金的预测,这些建筑物中有三分一将在10年内被出售或拆除,其中一些自2009年以来已经废弃、出售或拆除。
例如在纽奔驰域省东部,罗马天主教大主教管区预计,如果会众无法找到赚钱的方法,53个教区中的20间教堂可能会关闭。 同样,满地可附近的54座天主教教堂中,有超过30座将被关闭。

加拿大国家信托基金会与多伦多一家名为Faith&the Common Good的非牟利组织合作,为会众举办培训课程,讨论如何制定房地产决策,以便为宗教或小区目的拯救建筑物,并希望这样可以避免拆迁。 建议方法包括与小区住房、公共画廊、图书馆和帮助边缘人群的服务等项目,共享空间,以维持教堂的开支和维护。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