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汝州找小姐小妹保健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3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汝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汝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汝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载」耶稣私生子身份

已有 653 次阅读2019-9-30 13:55 分享到微信

耶稣从小就得不到家庭的温暖,所以使得他在『登山讲道』后讲了许多背于伦理的话。
他每天无所事事,口中念念有词 :『我是天父的儿子,我是天父的儿子。 』使得亲属们都视他为『疯子』。 (马可三章二一节)

耶稣不但在家庭中没有地位,在当地里也得不到尊敬,甚至于到了后来,家乡的人都认为他神经有毛病而把他撵出城去。 (路加四章二九节)这时,他只好自我解嘲地说『没有任何先知在他家乡是受欢迎的。 』从此,他开始过着流离漂泊的生活。勿怪乎他感慨地说 :『狐狸有洞,人子却无家可归。 』(马太八章二十节)

事实是:
耶稣因私生子身份被歧视,所以有精神病!
精神病患者都是口中念念有词的。
后来耶稣找到了一个可以令自己感觉良好的借口,就是幻想自己是神的儿子「我老爸是神,我不是普通私生子」来骗自己…
后来觉得这个点子不错,于是就开始利用自己是神子身份的骗局去开始行骗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