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衢州找小姐上门按摩保健全套服务 ... //www.sinovision.net/?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衢州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刘文忠 2019-2-15 08:29
.赶生灵

在阴山岩画上
我找到了
刻在岩画上的生灵
有牛、有鹿、有羊
还有许许多多的“四不像”
鹿的犄角
暴露了石破天惊的秘密
奔跑的苍狼
拖着的尾巴挂住了流星

人间的万事万物
都有它前世今生
临摩着岩画
我发现了
自己的身影

太阳正在当头
热辣辣的风
耀眼的光
要把我融化在岩画中
我和他们一起
驱赶着生灵

内蒙古大草原
唱着爬山调
走西口的后代们
用犁铧开垦处女地
请来了女人
一串鞭炮
就组成了一个家庭

送走穷神
迎来
祈盼已久的财运
富裕的憧憬
打开门迎进春风
女织男耕
忘不了
请来俩张
吉祥如意的门神

大年三十一顿饺子
包进去许多愿望和爱恨
包在饺子里
福禄寿喜财五个神
国泰民安的期盼里
迎来了
气象万千的新春

内蒙古乌海林荫街道关工委刘文忠
13734739057
caorunfang 2018-2-20 20:42
祝愿新春快乐安康!
baiyang333 2017-3-2 06:07
老师好:我的一个朋友患了淋巴癌,现在状态不错,可以治疗吗?
佛主万岁 2016-2-13 23:22
(2010年)本人对观-音-菩-萨-灵-感的感-应:两年前我在寺-院里买了一尊观-音相,我出了高价,目的给寺-院揖点款,支助佛教;也是对观-音-菩-萨的尊敬。
买回观-音-菩-萨后,我的工资一个月内从3000涨到了4000,一年内涨到了6000,是我原来收入的两倍。我也相信我的能力,更相信观-音-菩-
萨的帮助,观-音-菩-萨没来我家时,我找老板吵涨工资,不但没涨还抄了鱿鱼,观-音-菩-萨来到我家后,我没吵工资,一年内工资翻了一倍,
我根本不敢想象会出现这么大的奇迹。
我去人才市场找工作,住宿的地方是坐便器,结果传染上了性病,一年半没治好,各种药不起作用。当我买回观-音后,病就自然好了1/3
,我知道菩-萨有本事,就求菩-萨:“我是一个好人,不是乱搞传染上的性病,是使用公用坐便器传染上的.我肠胃有问题,吃不得药;
长期使用搞生素也打不得针了,菩-萨保佑我能治好性病,我愿把吃药的钱揖到寺-院也不愿吃药打针."于是我平时就向寺-院里揖点款.也在
性病患处涂了一些药膏,奇怪很见效,很少涂药,不到一年就好了。
还有一件事,大家可能不相信,但又是真实的故事:十多年前我的头发掉光了,我吃了很多药,章光101也用了上百瓶,当时花了三万多元,
相当于当时五年的工资,好不容易长起几根来还是要掉。没办法,我到寺-院里求菩-萨:“菩-萨,我的头形不好看,我没有头发人家会笑我,
我吃药把肚子吃痛了,我实在不想吃药了,我愿把吃药的钱揖给菩-萨,支助佛-教,也不愿把钱拿来吃药.我这个头发,两三年了药已经长不起
来了,只有求菩-萨-保-佑我长起头发来,我不是出家人我需要头发.菩-萨你们为什么不要头发,一定对头发很有研究,我相信你们能帮我长起头发
来."于是我就把吃药的钱揖到寺-院里,奇迹发生了,我的头发长起来了.好多人问我头发是怎么长起来的,我说是求菩-萨-保-佑长起来的,人家
不信,我也只好不说了.
mrasiandragon 2015-5-21 09:02
MIHOU1144: 早晨好!谢谢!
大家好,谢谢!
曾经湘桥 2015-1-18 10:14
MIHOU1144: 祝好运!
谢谢你的留言,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bode88 2013-2-5 11:27
家庭与事业兼顾,只要能联机上网,就能赚取来自全世界的收入
90天免费评估体验,勿错最佳时机
免费注册报名网址>> http://success369.weebly.com
真正的居家网路事业
xiaofangniu 2012-11-26 15:57
MIHOU1144: 拜访
老师您好,你有治花粉过敏性鼻炎的偏方吗?我是山东人烟台人,在大陆身体一直很好,很少感冒,来美国几年后每年春天花粉过敏发作,主要症状是打喷嚏,流鼻涕,眼睛很痒,嗓子很痒,干咳,但是不发烧,每年3-6月发病,我从小很少吃药,美国的过敏药只吃过2次,眼药水滴过几次,怕有激素,不敢多用,听朋友讲来大陆来美国的人,3年后很容易得花粉过敏。我先生也有鼻炎,但不是花粉过敏,一年到头经常鼻子不通气,不知道您是否能给我们治疗?谢谢您!
florroger 2012-4-24 04:48
你好,我家孩子也是卡介苗严重反应,接种后3个月发现腋下肿块。现在1岁半,昨天开始破溃流脓。现在去了儿童医院,没有确切结论,要等检查结果。可否告知联系方式,先电话咨询一下。非常感谢。
jiangathena 2011-7-12 14:02
您好,我想知道找您治病必须去济宁还是可以快递药呢? 确实比较远,最好 能不去。
MIHOU1144 2010-7-22 11:23
To: 河南妈妈 你曾经说:
补充:姜老师,怎样确诊我孩子是不是淋巴结核,怎样知道身体其它部位有没有?需要做什么检查?
您好!对不起,刚看见信息。要想确认孩子患的是否为淋巴结核,可以带孩子到当地的结核病防治医院去做PPD检验,或者穿刺做病理。
MIHOU1144 2009-8-14 19:47
To: 你曾经说:
你好!姜老师,我患淋巴结核,做活检已经确诊,我现在吃抗结核药物,但是结核还是在不断的长大,没有溃烂,在 你那治疗需要多长时间,需要多少费用?
您好!如果您患的淋巴结核其内部确实没有溃烂的话,在我这里大约需要治疗20多天.费用是2000元.如果您的家庭经济的确有困难的话,我也可以不收您的治疗费.现在我这里还有2位病人,一位是来自新疆的小韩,另一位是来自烟台的小左.前几天刚康复回去了河南的小郭和小陈.济南的母子俩和辽宁的小姑娘马月.
MIHOU1144 2009-5-27 20:50
To: ZZS 你曾经说:
姜老师您好。我是一个上海的患者,2008,2月被查出患有支气管结核合并肺结核。连续服用了15个月的抗结核药,一直到现在。肝功能都正常。上周我忽然在颈部两侧都摸到了小小的淋巴结,B超显示都没有到一厘米。医生说,继续吃药继续观察,不作用要调整,也不做检查。但我很担心,毕竟吃了那么久的药没有停药的情况下再冒出淋巴结核来是很麻烦的,我担心身上的结核菌耐药了。如果继续淋巴长大,我该怎么办?
您好!
由于您身患肺结核,所以您更容易再患上淋巴结核。这样并不能说明您身上的结核菌变多了。现在,一般的肺结核通过吃抗结核的西药进行正规治疗,都是能够得到控制并治愈的。所以,如果您的肺部感染至今还没有治愈的话,您必须坚持吃抗结核的西药。至于淋巴结核,有很多患者,并没有患过肺结核。只是在自身免役功能低下时,发病。通过吃抗结核的西药,对有些淋巴结核患者有效,但有些病人就无效了。所以,我认为在您坚持吃抗结核西药的同时,身上再出现淋巴结核,说明这些西药对您的淋巴结核效果不大。现在,您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吃好、休息好,以便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对于淋巴结核,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
MIHOU1144 2009-5-7 23:18
To: 阿芳 你曾经说:
姜老师,我今天结果出来了,肺部没有问题,防疫站说让吃六个月的药,我说吃那个结核药副作用太大,他们说给配一种叫结核灵什么的药就好了,一个月要400多块钱吧,请你给我个意见,我要怎么办?你博客上说最多40天就能好,是中药吗?我不吃结核的药就吃中药能行吗?
您好!
您既然肺部没有感染,且身上的淋巴结核硬节又不是那种多发型的。所以,您可以不吃抗结核的西药。对,我这里治疗淋巴结核全是中医治疗,不用吃抗结核的西药,主要是吃我自家配制的中药,配合中医针灸加火罐等。如果您的体质不是太差的话,40天左右应该差不多。
MIHOU1144 2009-5-6 10:02
To: 阿芳 你曾经说:
我知道了,谢谢您,姜老师,我原来没有溃的时候,就是还是很小的疙瘩的时候就做过抽检,抽出来的是黄绿的脓,上面这样说的左侧腋下结约1*1 4*3质中硬,活动。穿刺抽出黄绿色脓样物约4ml穿刺涤片:坏死为背景,内见多量炎细胞(以分页核为主)部分细胞退变。提示:左腋下炎性包块结核伴继发感染不能排除!请临床结合相关检查综合分析确诊。但当时医生没有让我从这方面检查,还是吃头孢,化验过后应该一个月左右开始红肿,最后是起来
您好!
有什么情况可以打电话给我。
MIHOU1144 2009-5-5 10:08
To: 阿芳 你曾经说:
姜老师您好:
我今天在查淋巴结核看到你的博客,我正在检测ppt,肿块从昨天到现在20几个小时就有20-30mm了,我很害怕,我是腋下淋巴结,有半年了,一直当淋巴结发炎治的,开始是打青霉素和头孢,后来吃消炎药,吃消炎药受不了停了,可上个月肿块开始往外溃,两个星期前我去做了清除手术,就是把那个包切开把里面的东西清出来,现在伤口快长好了,可是肿块还是很硬,医生就建议我去做结核检测,我昨天去的防疫站做的检测

您好!
据您的情况可断定,您腋下患的应该是淋巴结核。您的既然已经溃破,在医院清理创面时就应该做病理。您现在做的是PPD检验,这种检验淋巴结核的参考价值并不是很大。要想确定患的是淋巴结核,应该从局部溃烂处取样品直接做病理。实际上,据您病情的发展就可以断定您现在患的应该是淋巴结核。您现在急需要做的应该是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您的肺部感染是否已经完全康复?如果肺部还有问题,您必须吃抗结核的西药,进行正规抗结核治疗。但如果只是患淋巴结核的话,问题就好解决了。
MIHOU1144 2009-4-20 21:16
To: 姜老师, 你曾经说:
你好,我是一名学生,我得了三年了,我想你可以救救我,您可不可把方法给说说一下,我手术、膏药、中药、抗结核的药吃了无数,不见治愈彻底。十万火急
您好!就按我们昨天通电话说的,等您放暑假后过来。到时,等您病好临走时只给我留下药钱就可以了。如果您经济确实有困难,我也可以分文不取您的。
MIHOU1144 2009-4-8 22:35
To: 成 你曾经说:
姜老师您好,我爱人是做腋窝淋巴结核,在破裂前手术了,医生把她的腋窝淋巴都掏空了,切除干净了。又打消炎和能量等的吊瓶9天...利福平.异烟肼才开始吃...不知道伤口能长好吗?...想听听你的意见!
您好!
对于淋巴结核通过手术治疗,虽然有不少病人还会在原处或其它部位复发,但仍然有部分病人经过手术后完全康复的。所以,针对您爱人的目前情况,我是这样考虑的:让她要安心养病,不要有任何心里负担,平常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她既然已经开始吃抗结核的药, 就坚持至少吃半年以上,经常检查肝脏功能。
祝您爱人早日康复!
MIHOU1144 2009-4-1 23:15
To: 执着 你曾经说:
姜老师你好: 半个月不见,很是想念,今天到你的博客看一看,说心里话; 每次看见你的名字都觉得亲切,真是我们有缘,也是我的幸运,想当初结核病院那个大夫告诉我吃4个月以上的药 ,还让我验肝功,我差点晕了,有了你我不怕了,现在我的症状在慢慢减轻,相信会很快痊愈的,你的善良和爱心始终感动着我,相信也感动了好多的人,是你传播了爱和生命,我爱你!
麻烦你给三哥三嫂带个好

您好!
谢谢您对我的评价!
这几天我就想发信息给您,不放心您从山东回沈阳后的身体恢复状况。但我这几天总是在忙,身边又有3个新来的淋巴结核朋友需要我治疗,其中有2个已经溃烂,还有一个是5个月大的小宝宝。他们都不方便回我老家让我嫂子帮助治疗。
代问您家大兄弟好!
祝您全家人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姜宝云
MIHOU1144 2009-3-22 04:03
To: moming 你曾经说:
姜老师你好:我是颈淋巴结核患者,今年37岁,患病快20年了.发病初期服用异烟净快两年,利福平大半年,注射链霉素导致耳鸣听力下降.改用中医洽了段时间效果不理想.后就一直断药.期间这病反复发作多次,溃烂后又收口了,现在又溃烂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彻底治愈,谢谢
您好!请问您现在的体质怎样?您能把您的具体情况告诉我吗?您今年不到40岁,我想您的病不会比沈阳的那位71岁的老太太严重。她的病既然能康复,您更应该有战胜该淋巴结核病的决心。您可以直接拔打我的手机:13863762929,或者我家的座机:05372202929。
12下一页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