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KBM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883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预苦期灵修第46日 关在门后:等候着

已有 1217 次阅读2019-4-21 06:28 |个人分类:预苦期灵修系列|系统分类:杂谈| 十字架, 受难日, 耶稣, 复活 分享到微信

昨天,我们的救主被钉十字架,今日祂的身体在坟墓中,明日祂要从死里复活。礼拜六似乎太长——而且分秒难熬——但我们要壮胆提神。十字架的死已经过去,礼拜六不会永远持续下去。礼拜日会比预期的更快来到。

  路加福音23章56节

  她们就回去,预备了香料香膏。她们在安息日便遵着诫命安息了。


  约翰福音 20章19节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门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犹太人,门都关了。耶稣来站在当中,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


  马太福音 28章11-15节

  她们去的时候,看守的兵有几个进城去,将所经历的事都报给祭司长。祭司长和长老聚集商议,就拿许多银钱给兵丁,说:“你们要这样说:‘夜间我们睡觉的时候,他的门徒来把他偷去了。’倘若这话被巡抚听见,有我们劝他,保你们无事。”兵丁受了银钱,就照所嘱咐他们的去行。这话就传说在犹太人中间,直到今日。


  在耶稣受难的礼拜五和祂复活的主日之间,那个礼拜六发生了什么事,福音书没有什么记载。我们知道的是耶稣死后,门徒们害怕犹太的领袖,就把房门锁上,躲藏了起来。(约翰福音 20章19节)。他们的恐惧并非无中生有,果然就在那个礼拜六,祭司长和法利赛人聚集来见彼拉多,要求他下令将耶稣的坟墓封了石头,且派兵丁把守妥当,免得门徒来偷耶稣的身体(马太福音 27章62-66 节)。


  主耶稣复活以后,那同一夥的宗教领袖反而又贿赂把守坟墓的兵丁,要他们传播谣言,说门徒们的确从坟墓中偷走了耶稣的身体。(马太福音 28章11-15节)想想看,这桩事有点希奇古怪吧?这批反对耶稣的人似乎已经相信祂复活了!倒是那群耶稣的门徒,因为心里哀痛,垂头丧气,根本就没在期望复活的事。四本福音书都有一样的记载,描述两个妇女在礼拜天清早发现坟墓是空的时候,她们多么震惊和混乱。何况是礼拜六那天,可没人会说,“我等不及明天快快到,就可以看见耶稣从死里复活了!”尽管耶稣曾经告诉他们自己会复活,那个预言的真实性却被各各他那可怕的事件冲到脑后去了。在这么残酷和悲惨的景况下谁敢奢望耶稣活活的回来呢?


  圣礼拜六的信息是:“预备好。有大事即将发生,只是尚未发生而已。”感谢神,我们不会让时光倒流,回到钉十字架的惨痛经历里。今天虽然是礼拜六,可是我们要往前,走向复活节。礼拜天即将来临。我们只要再坚持一会儿,主日就要到来。


  亲爱的弟兄姊妹,紧抓着你的信心。昨日我们的救主被钉十字架,今日祂的身体在坟墓中,明日祂要从死里复活。礼拜六似乎太长——而且分秒难熬 —— 但我们要壮胆提神。十字架的死已经过去,礼拜六不会永远持续下去。礼拜日会比你所预期的更快来到。就像一位作家写的,当耶稣从坟墓里走出来的时刻,属于祂的人也都和祂一同走出来了。


  我们乃是复活节的子民,从受难节的礼拜五行进,穿过复活节前夕的礼拜六,直往复活节的主日去。虽然我们尚未抵达,但我们已在路上,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现今是复活节前夕的礼拜六,但是礼拜天即将来临。愿你的心因此而坚强。


主啊,等候是多么难的事。 今天这个日子却是为等候而设的。
求祢赐给我们信心,让我们在等候中不要灰心丧胆,
并且当礼拜天终于来到时,我们能预备好,欢欣喜乐地迎接新的日子。阿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