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竹凌云 //www.sinovision.net/?402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爱在天地 善在天地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孩与海<四>(原创小说)

热度 11已有 3762 次阅读2012-4-12 20:06 |个人分类:小小说|系统分类:文学| 青竹凌云, 原创小说 分享到微信

沙岸上,会有层层叠叠的画像,象王子的眼眉,又象女孩的羞涩。

而这画像近近的依着海沿,只要成形时,就会有海浪轻轻走来,急急忙忙的刷去画的鲜艳。

一遍遍,画循复在沙岸,不知疲倦。

 

海好像在对女孩低语,不要眷念星星,星星是天际的光亮,你却是地上的明艳。

大地上有多少倾慕你的绿,你喜欢就荣耀你的红颜。

 

女孩不语,女孩想,海不知道,只有王子的歌,才会激起女孩心底的漪涟;只有王子的目光,才会激荡女孩心灵的激越。

 

女孩常在绿中行走,那绿翠也感动着女孩的欢快,绿翠真诚的护卫让女孩的红越发优艳。

在绿中,女孩舒畅着笑颜。

但王子,他不只是女孩的笑颜,还是点亮女孩心灵火花的颤动。

女孩思想中不断浮现见着王子时的那样一种感觉,仿佛就在那里,等待一场旷世的相遇,仿佛就在那里,等待心灵火红的通电。

 

有些东西,无法描述,但就是等着那个时刻诞生,而诞生之后,就是永远的生长。

 

女孩知道,星星就是星星,星星只能光抚大地,但却不能留在大地,天体有着天体的秩序。

女孩知道,高山受擎于大地,不能辜负大地的支撑。

 

其实,海懂得女孩的心思,只是海,希望女孩有甜美的时光,快乐的流年。

 

女孩与黑虎常常依在那画像里,但却又任浪把画像刷去,一次次,一次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2-4-13 10:45
青竹凌云: 呵呵!先把这续篇写完,诗歌一定会写,放心!
你一定知道的,电脑用到一定时段,为了更好效果一定要“优化”,经常还要关机重新启动。这是操作问题,不是能力或方向执行。
我的做法是,常常换个文式和角度,等于是自己给自己找面镜子,为了更好地看清自己。偶尔该有的认真。 握手!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13 08:14
Ken Lee: 都改散文啦!
呵呵!先把这续篇写完,诗歌一定会写,放心!
回复 Ken Lee 2012-4-13 05:51
都改散文啦!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12 23:41
国际盲流: 欣赏拜读!
   谢谢支持!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4-12 22:51
欣赏拜读!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12 20:39
寒山老藤: 新体验,新感受
以情节连接的散文,我第一次以续篇的方式写,请你看看以这样的方式写行不行。谢谢!
回复 寒山老藤 2012-4-12 20:30
新体验,新感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