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竹凌云 //www.sinovision.net/?402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爱在天地 善在天地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孩与海 <五>(原创小说)

热度 9已有 2298 次阅读2012-4-13 08:10 |个人分类:小小说|系统分类:文学| 青竹凌云, 原创小说 分享到微信

在长长的海岸上空,有一道美丽的风景,那是信鸽的队列,那是信鸽来往于海岸和宫殿。

 

王子对女孩的思念夜以继日,深深深深,鸿雁传书都累了往返的航线。

 

王子的书信是恳请的语言:女孩,你看这沙岸连着宫殿,也连着我的思念,我总是听到海涛的鸣响,那响声里都是你的笑颜,甜甜的甜着我的心田,而这甜太过蜜糖,粘着了我心与你心的连线。飞鸽可向你转达了我的爱恋。你是否可以来到宫殿,让我朝朝暮暮相见。

 

女孩望着宫殿,望望海天,那海天以舒畅、奔放、明朗的牵引,系着了女孩的视线,女孩离不开海,想,王子啊!你怎么就住在宫殿,宫殿为什么要隔着海天的蓝艳,那会窒息了自由呼吸的空间。

 

王子得不到女孩跟随的消息,痛苦弥漫了卧榻,无心国事的大殿。

 

岸国正经历着皇位传让的时期,德行深得臣民爱戴的王子是大家喜欢的首选。

 

岸国臣民深爱着王子,让就要隐退的国王兴高采烈.

 

国王不知,王子由于思念女孩,已经只在朝向女孩的窗口流连,茶饭不思,思想里满满的都是女孩嬉戏的画面。

 

王子决定不去王位,去海边,去他梦绕魂牵的所在。

国王惊闻,病侵剑歇,举国陷入忧伤。

 

忧伤的王子木讷于臣民的忧伤,国中,曾经的欢声笑语被阴郁遮掩。

 

臣民跪请王子留在岸国,做他们新的国王,引领他们开辟未来的路线。说他们都会爱戴他有如他的父王,而他的才智更胜于他父王的浩远,岸国一定会在他的引领下日辉月圆。

臣民们用尽了各种方式,却无法动摇王子心的意向。

 

岸国处处落雨,打湿了曾经的明媚。

岸国处处寒烟,阳光哭泣在山间。

 

信鸽沉重的飞行疼痛了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9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4-13 20:08
青竹凌云: 呵呵!正在写呢!等着吧!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13 19:47
国际盲流: 继续!期待!
呵呵!正在写呢!等着吧!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4-13 19:45
继续!期待!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13 13:24
zero01: 为小爱而放弃大爱,让他走吧   
   接着看续篇吧!     
回复 zero01 2012-4-13 13:17
为小爱而放弃大爱,让他走吧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13 12:27
今又是: “岸国”,非常精致、准确、独立的编汇。不死在自己知识的限制里,是大样!
谢谢!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13 12:26
qqqnyc: 不爱江上爱美人。又一位温莎公爵?
  
回复 今又是 2012-4-13 10:46
“岸国”,非常精致、准确、独立的编汇。不死在自己知识的限制里,是大样!
回复 qqqnyc 2012-4-13 09:32
不爱江山爱美人。又一位温莎公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