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竹凌云 //www.sinovision.net/?402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爱在天地 善在天地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孩与海 <七>(原创小说)

热度 9已有 2017 次阅读2012-4-24 10:26 |个人分类:小小说|系统分类:文学| 青竹凌云, 原创小说 分享到微信

        岸国臣相耳闻女孩的美德,决定请女孩善劝王子。

        一行恳请队跪拜女孩的面前,希望女孩顾全岸国的生存,善劝王子。女孩担忧岸国的安危,飞书善劝,希望王子先国后家要王子舍弃小我情怀。王子已经进入痴迷的阵中,无法改变既定的路线。

        情势紧迫,女孩看看海天,发出长长的长长的叹息,决定放弃自己的喜好,到没有海的岸国。女孩抱着心爱的黑虎亲了又亲,想让黑虎留在自由的海天,黑虎一定要跟随女孩,鞍前马后步影随月,女孩感动黑虎的至爱,带着黑虎准备启程,前来恳请女孩的臣民欣喜若狂,“岸国得救,女孩千岁!”呼声响彻云天。

        此时,女孩的父母惊闻女孩的举动,大惊失色,父亲刚刚允诺了海国国王的提亲,海国王子仰慕女孩已久,海国王子的英俊德行远近称颂,加之女孩的父亲与海国国王关系亲密,有如兄弟,父母都认为是最好的联姻。父亲向女孩说明提亲事宜,女孩一向敬重父亲,惟命是从,虽感念海国王子的仁德,但心向岸国安危亦心倾王子,不允诺婚事。

        女孩执意去岸国,海国王子了解女孩去岸国是为了救岸国臣民于困境,以大义的胸襟说服自己的父亲,而海国国王哪里肯依,女孩的父亲急火攻心,倒在病榻。女孩的岸国行程因为父亲的病卧中止。

        海国王子一边调集物资支援岸国,一边安抚女孩。岸国虽然在物质供给上有了缓解,但由于岸国王子的还是执意要放弃王位追随女孩,情势仍然严峻。

        女孩眼下的遭遇,岸国恳请队不忍继续请求,岸国越来越混乱。

        为了让岸国王子承继王位,女孩毅然选择与海国王子结婚,并飞书请岸国王子赴宴。王子疼痛晕厥。

        女孩的父亲欢喜病愈,岸国王子醒来,痛哭了一阵,毅然继承了王位,用治理国家来抚平伤痛,岸国得救,臣民兴喜歌舞。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9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25 19:44
国际盲流: 送花!
谢谢!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25 19:43
zero01: 开个玩笑,别生气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25 19:42
zero01: 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4-25 18:58
送花!
回复 zero01 2012-4-25 12:07
开个玩笑,别生气  
回复 zero01 2012-4-25 12:07
神马都是浮云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25 11:21
光头: 分享欣赏!
谢谢!问好!
回复 光头 2012-4-25 11:20
分享欣赏!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25 00:31
纽约桃花: 怎么写起奇幻爱情故事了?准备转变风格?还是受到什么启发?
没有什么准备,也未受什么启发,姐姐不知,妹儿思想的一闪念,就会涂抹成文字了。见笑!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4-24 22:02
怎么写起奇幻爱情故事了?准备转变风格?还是受到什么启发?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24 11:06
中间偏左: 多笑笑对我好,对你更好
  
回复 中间偏左 2012-4-24 11:04
青竹凌云: 我去看了,很好玩呢!都把我逗笑了。
多笑笑对我好,对你更好
回复 青竹凌云 2012-4-24 10:57
中间偏左: 净跟他们瞎贫了都忘了过来送花
我去看了,很好玩呢!都把我逗笑了。
回复 中间偏左 2012-4-24 10:54
净跟他们瞎贫了都忘了过来送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