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竹凌云 //www.sinovision.net/?402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爱在天地 善在天地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竹凌云】何故世界镜头伸向中国(原创散文)

热度 8已有 7903 次阅读2017-12-5 05:15 |个人分类:诗歌|系统分类:文学| 青竹凌云, 原创散文, 文学 分享到微信

 

  

    忽然间,世界的镜头都伸向中国,中国是一幅什么样的景致?怎么竟然让人无法移视?

 

    以牵手携扶寻求与兄弟国家休戚与共;以真诚友善寻求与兄弟国家共生共荣;以大爱宽厚寻求与兄弟国家共同进步;以快乐幸福寻求与兄弟国家建构世界美丽和谐,这,就是当今的中国无法让人移视的根本所在。

 

    当今的中国,得益于兄弟国家的厚爱和关心得益于举国上下的整合一致发愤图强有了飞速的发展,中国把自己的发展融汇到世界的发展中,寻求与兄弟国家的阔步向前,同飞同跃,共欢共艳。

 

    中国是世界大家庭的一员,平等的一员,兴,寻求世界的兴,爱,寻求与兄弟国家在世界大家庭里大爱的温热。

 

    忽然间,世界的镜头都伸向中国,中国是一幅什么样的景致呢?怎么竟然让人无法移视?是博爱,是宽厚,是努力奋进,是勇往直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回复 bay 2017-12-6 21:20
放弃了斗争哲学!
回复 liouxingqiu 2017-12-5 22:14
在世界分崩离析的时期,中国站在世界高地,振臂一呼:来吧,让我们向着光明前进!
回复 青竹凌云 2017-12-5 20:59
laz: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这是中国的哲学!
如果每个人每个国家都这样想这样做,这个世界将多么美好! ...
嗯!世界就是一个大家庭,建构世界这个大家庭的和谐美好幸福人人有责!
回复 青竹凌云 2017-12-5 20:51
中间偏左: 爱中国,并不仅仅因为她怎么怎么好,更多的是因为她是我们的祖国,爱她,没有条件。
说的是!自己的母亲都不爱的人,如何谈爱他人;自己的祖国都不爱的人,如何谈爱世界!
回复 青竹凌云 2017-12-5 20:48
中间偏左: 不习惯!
大大一语中的!   
回复 青竹凌云 2017-12-5 20:46
阿彭: 问题是世人还不敢相信,半信半疑,为什么?
问好彭君!放眼世界,信与不信,事实就在那里;敢与不敢,兄弟国家紧紧牵手互利互惠。     
回复 laz 2017-12-5 20:41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这是中国的哲学!
如果每个人每个国家都这样想这样做,这个世界将多么美好!
回复 青竹凌云 2017-12-5 20:37
放飞情感: 中国给予世界人民永远是爱!
爱,是人间最美的乐音,最暖的温馨。让世界充满爱,让和谐暖人间。
回复 laz 2017-12-5 20:32
中间偏左: 爱中国,并不仅仅因为她怎么怎么好,更多的是因为她是我们的祖国,爱她,没有条件。
说的好!
回复 中间偏左 2017-12-5 15:09
爱中国,并不仅仅因为她怎么怎么好,更多的是因为她是我们的祖国,爱她,没有条件。
回复 中间偏左 2017-12-5 15:06
阿彭: 问题是世人还不敢相信,半信半疑,为什么?
不习惯!
回复 阿彭 2017-12-5 11:32
问题是世人还不敢相信,半信半疑,为什么?
回复 放飞情感 2017-12-5 09:48
中国给予世界人民永远是爱!
回复 青竹凌云 2017-12-5 08:15
lovebirds: 如果青竹能当世界领袖,全世界一定盛世太平    
小鸟,青竹就是小小的竹子,如何有得起那样的担当,只要青竹能给世界带来一丝充满生机的绿,青竹就心满意足了!
小鸟以歌唱让林子,让山川,让原野,让海河充满活力,可喜可贺哈!
回复 lovebirds 2017-12-5 06:44
如果青竹能当世界领袖,全世界一定盛世太平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