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陈玉明 //www.sinovision.net/?404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陈玉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独居老人卧轨险些... 命悬一线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无言又无奈 ...

热度 1已有 1073 次阅读2019-1-19 20:27 |个人分类:l老村长日记|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独居老人卧轨险些... 命悬一线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无言又无奈 ..._图1-1

长期在老年公寓独自居住在的老人,一时想不开要卧轨。民警赶到后联系到老人的儿子,当得知父亲要卧轨后非常吃惊,了解到目前父亲没事后,他才放下心来,对铁路职工和民警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尽快赶回去看父亲。

独居老人卧轨险些... 命悬一线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无言又无奈 ..._图1-2

1月16日下午4点左右,北京铁路公安处张家口站派出所接到铁路工务人员报警,称在京包铁路上行187公里900米处发现一名老人躺在铁路道心中不肯起来。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该男子已被工务人员劝离至铁路的路基下。

独居老人卧轨险些... 命悬一线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无言又无奈 ..._图1-3

经询问,该男子自称白某、65岁,张家口市人。之后就不再回答民警的任何问题,嘴里却不住地嘟囔着不想活了。此时外面的气温是零下16摄氏度,民警赶紧将他带到警车上继续劝说。

独居老人卧轨险些... 命悬一线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无言又无奈 ..._图1-4

由于老人一直不恳说出家里的情况,为尽快找到他的家人,民警翻看他的衣兜找到了一个电话本,联系到了他的儿子白先生。据白先生讲,由于在石家庄工作的原因,他平时很少回张家口老家,父亲则一直在张家口市某老年公寓。

独居老人卧轨险些... 命悬一线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无言又无奈 ..._图1-5

当他得知父亲要卧轨后非常吃惊,也很担心。了解到目前父亲没事后,他才放下心来,并对铁路职工和民警表示了感谢。白先生表示,由于自己远在石家庄,便委托民警先将老人送回公寓,并表示会很快赶回来看望父亲。

该老年公寓的院长于女士称,老人患有抑郁症,需要长期服用药物,16日11点多自行离开后就一直没有回来。

独居老人卧轨险些... 命悬一线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无言又无奈 ..._图1-6

在公寓内,民警继续与老人聊天交谈着,并为他进行心理疏导。聊天中,老人告诉民警自己有一儿一女,儿子工作地点远又忙不经常回来,女儿跟自己关系不是很好,也不经常来。这次是他偷偷从公寓里跑出去的,还花了35块钱打的车。原本他也没有想去的地方,走着走着就看见铁路了,于是一时想不开就走上铁路趴在了道心里。

独居老人卧轨险些... 命悬一线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无言又无奈 ..._图1-7

经过聊天疏导,老人精神状态还不错,民警便叮嘱于院长照顾好老人,又给老人的儿子通了电话,嘱咐他一定要常回来看看父亲,要及时掌握他的病情,避免再次意发生外。见民警要走,老人还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也折腾你们挺长时间,辛苦你们啦!

独居老人卧轨险些... 命悬一线背后的原因令人唏嘘 无言又无奈 ..._图1-8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9-1-22 09:28
老年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