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陈儒斌 //www.sinovision.net/?40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身边风景 艺术情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明天,曼哈顿第五大道会变成这样吗?

热度 18已有 9909 次阅读2016-6-13 14:56 |个人分类:纽约艺术见闻|系统分类:艺术| 交通管制, 曼哈顿, 机动车, 文艺青年 分享到微信


明天,曼哈顿第五大道会变成这样吗?_图1-1


    每年6月第二个星期二(2016年是6月14日),五大道博物馆节最吸引人之处,就是当天下午6点至9点,五大道从82街至105街纵向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沿途所有的7博物馆皆可免费入场。


    这个活动名叫五大道博物馆节,Museum Mile Festival, 一年一度。


    对于许多讲究节省的文艺青年文艺中年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不过3小时不可能看完所有的展览的,何况还要排队。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展览,是最佳的方法】


        1,纽约版的“蒙娜丽莎”

        地点:德奥博物馆(新博物馆Neue Galerie),86街。平日门票:20美元。

        克里姆特的最著名作品,2015年有海伦米伦主演的电影《金衣女人》(Woman in Gold)讲述的就是这幅名画100多年来的曲折故事,其中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希特勒劫夺、战后的索赔,都是吸引人的内容。

明天,曼哈顿第五大道会变成这样吗?_图1-2

    Neue Galerie长期展览作品,克利姆特作品《阿黛尔1号》


        2,库帕·休特设计博物馆(Cooper-Hewitt, Smithsonian Design Museum, Smithsonian Institution),

        地点:91街,平日门票:18美元

        目前最火的展览:设计三年展(Beauty—COOPER HEWITT DESIGN TRIENNIAL)内容包括建筑设计、工业设计、3D打印等方面。


明天,曼哈顿第五大道会变成这样吗?_图1-3

    库帕休伊特博物馆设计三年展作品之一


        (更多详情,麻烦移步微信公众号的全文)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zNTM0OTE2NQ==&mid=2247483748&idx=1&sn=9b706cdaf154ae9aae846b9a10fc644b#rd


明天,曼哈顿第五大道会变成这样吗?_图1-4

上图,大都会博物馆门口一景。


明天,曼哈顿第五大道会变成这样吗?_图1-5

上图,新博物馆(德国奥地利博物馆)


明天,曼哈顿第五大道会变成这样吗?_图1-6

古根海姆博物馆前面。


明天,曼哈顿第五大道会变成这样吗?_图1-7

库伯休伊特设计博物馆门前的人龙。


敬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 “纽约艺术观察” 微信公众号:

明天,曼哈顿第五大道会变成这样吗?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小虫 2016-6-14 23:28
槜法大: 不会。没有咱们中国博物馆,曼哈顿第五大道,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老一套。
中国博物馆也是中国的老一套。你每天上来看美国中文网干什么。呆在你的地方看中国就满足你的心里平衡了。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6-14 12:12
分享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6-6-14 08:55
纽约游莫说三小时,三个月犹嫌短。
回复 e79f9 2016-6-14 08:40
该洗地了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6-6-14 00:46
明天会携太太前往,年度盛会岂容错过!
回复 槜法大 2016-6-14 00:19
不会。没有咱们中国博物馆,曼哈顿第五大道,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老一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