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陈儒斌 //www.sinovision.net/?40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身边风景 艺术情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两个农民,为什么成了美国大众喜爱的形象?

热度 12已有 9826 次阅读2018-3-26 13:10 |个人分类:纽约艺术见闻|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2018年3月24日周六,那么多人排着队,就是为了瞻仰这幅来自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的《美国哥特式》(图3-5),作者格兰特伍德Grant Wood,这件创作于1930年的画作,已经成为美国文化的标志,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特展《格兰特伍德:美国哥特式及其他作品》 GRANT WOOD: AMERICAN GOTHIC AND OTHER FABLES,展期:2018年3月2日至6月10日。门票:25美元。周五晚上7-10点随意付费。

惠特尼博物馆地址:99 Gansevoort Street,New York, NY 10014

两个农民,为什么成了美国大众喜爱的形象?_图1-1


两个农民,为什么成了美国大众喜爱的形象?_图1-2


两个农民,为什么成了美国大众喜爱的形象?_图1-3


两个农民,为什么成了美国大众喜爱的形象?_图1-4


两个农民,为什么成了美国大众喜爱的形象?_图1-5


两个农民,为什么成了美国大众喜爱的形象?_图1-6


两个农民,为什么成了美国大众喜爱的形象?_图1-7


两个农民,为什么成了美国大众喜爱的形象?_图1-8


两个农民,为什么成了美国大众喜爱的形象?_图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rubin 2018-3-26 22:53
ksliu: 1930年的美国农民,下地劳动时着装竟如此整齐吗?
的确都是农民,不过穿得比较隆重。伍德回忆说,最早是看到这个房子就很很感动,一定要画出来,并要找两个衬得上这个房子的人物,结果左边的模特是画家的妹妹,脸部拉长作了变形处理,让老妹很不高兴,后来又为妹妹再画了一张光辉形象才了事,右边是画家的乡村牙医。
回复 ksliu 2018-3-26 15:50
1930年的美国农民,下地劳动时着装竟如此整齐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