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卫康叔封 //www.sinovision.net/?4316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能含氧燃料的应用”一文的新摘要

已有 4142 次阅读2013-2-16 08:36 |个人分类:地球.降温|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此摘要更直白点儿。

【摘要】本文说明了高能含氧燃料是由氧化剂和可燃剂构成的,在化工领域氧化剂和可燃剂的种类很多,从中选择含碳量最低,乃至不含碳的氧化剂和可燃剂,从而实现碳低排放,乃至碳零排放的目的。该燃料可作为燃煤、燃气、燃油热电站和发动机的燃料。该燃料提供了高性价比、高体积能量密度、自供氧、来源广泛、多样性、环保和安全的燃料;说明了高能含氧燃料的应用技术,由于降低化石燃料用量,从而延缓化石能源资源枯竭的年限十几倍。将治理由大气污染产生的雾霾和解决温室气体招致种种灾难常态化的问题

奥巴马在其国情咨文中,说:“在气候变化问题上,……,一道寻求两党都赞同的方案。”又说:“增加……和清洁能源技术方面的开支——将有充足的资金来埋单,”

我所说的方案是下面的美国专利;请仔细研读一下,它将是两党可以赞同的最科学的、最简捷的、最经济的解决方案。有清洁能源技术,才能解决气候变化的问题。我所谓的“清洁能源技术”是将火箭燃料领域和炸药领域普遍应用的“零氧平衡原理”应用于化石燃料领域,可以实现碳低排放,乃至碳零排放。

关于上述技术,在本人的博客中,反复介绍了多次,可供参考;其中包括:

美国有一种好的液体燃料:即浓度为86%的甲基胺硝酸盐(MMAN)水溶液,“在美国的运输规程上则以可燃性液体(flammable liquid)对待。生产几年了,没有发生危险事故。”——是否比煤和天然气好些?《纽约时报》报道,‘美空军试验替代燃料 用煤和天然气还能否打仗?’。

选择方案是否不要选择生物燃料。详见2008年【英国《独立报》2月8日文章】题:生物燃料使气候变得更糟糕(作者 史蒂夫.康纳)

不要选错方案,有些重点能源实验室,将燃油与多种添加剂进行无休止的试验,其效果皆不明显,浪费了大量资金和时间。关键在于他们都在“添加剂”的怪圈里转!添加剂是可燃剂。他们没有抓住汽车尾气种类之多、毒害之大的根源,其根源是燃烧不符合“完全燃烧的氧化还原反应原理”。没有完全燃烧的碳氢化合物,既有毒,又浪费了大量燃料;供氧少,产生一氧化碳;供氧多,产生氮氧化物。

只有高能含氧燃料符合“零氧平衡原理”,燃料燃烧能够实现完全的氧化还原反应。

关于上述技术,贵国现能源部长先生可能很了解,谢谢他的关注。

实施上述技术是一项巨大的系统工程,要投入巨大的人、财、物力;首先,要改造发动机传输系统的软硬件,使其适于传输双燃料——氧化剂和可燃剂——它们可能是燃油类液体、水溶液,或是粉末。

关于上述技术,有美国授权的专利可供参考:U.S. Patent
METHODS AND COMPOSITIONS FOR DECREASING CARBON
EMISSIONS

Priority date: 2008.01.11,2008.06.30;
Application Date: June 30, 2009
Application No.: 12/494351

pichang Wei

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