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靳光祥谈活性营养 //www.sinovision.net/?441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料来源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新闻网http://www.zgkjxww.com/lsny/1564970104.html

花生先生说:“我产自山东没有受到化学污染的丘岭地区,山东气候干燥, 地理气候特别适应我的生长,我含良性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卵磷脂、维生素B族、维生素E、及维生素C,因营养丰富被西方国家看中,我的兄弟姐妹每年从山东口岸源源不断出口到西方国家。

      我感到自信的是:我含有的蛋白质是可以直接生吃的良性蛋白质,因此人们赞誉我为“长生果”,我所含有的蛋白质与大豆蛋白质有着明显的区别,您们可以生吃我,但是千万不要生吃大豆。蛋白质有良性蛋白与毒性蛋白的区别,例如蓖麻蛋白就是毒性蛋白,谁也不敢生吃,就是高温加工后人们也不敢用。大豆蛋白人们不敢生吃,但是高温加工后仍可食用。但是高温破坏了大豆含有的维生素及矿物质,不仅破坏了活性因子和生长因子,还破坏了双歧因子导致有害菌生长,最大的弊端是高温破坏了蛋白质的高级功能结构。唯有我们花生良性蛋白才有资格享用国际首创的高新低温加工技术。所以含有丰富的营养成份及蛋白质的高级功能结构。

      我感到不足的是,我们花生尽管含有丰富的营养成份,但是不易直接食用。我提醒大家,我们的脂肪含量高达50%,脂肪摄入过多易导致人们患高血脂症,我穿着的红色外衣尽管漂亮,但是红色的外衣具有凝固血液的作用,现代人血液已经粘稠,如果大量食用我,容易引发脑溢血或脑栓塞和心梗

      我们花生感到幸运的是: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采用国际发明高新技术, 将我不均衡的营养成份进行科学分离,脱除了我的红色外衣及多余的脂肪,修正了我的不足,保留了有益于人体的天然活性营养素,及良性蛋白的高级功能结构,使我的营养成份及功能优势更加明显。低温提取的“立信”活蛋白,使我含有的各种营养成份倍增,有着非凡的营养价值和功能价值,如实说,产品效果已超出了人们的想象,食用后对人体有益无害。

 人们经常将我与西方国家生产的大豆蛋白质相比,没有发现我弱碱性活蛋白的重要性。目前国际国内生产的蛋白质是用传统高温或化学工艺生产的失活酸性蛋白质,而我是低温提取的弱碱性活蛋白,在提取过程中未使用化学添加剂,我们之间有着活性与失活,弱碱性与酸性两种本质的区别。犹如农民不能用炒熟的种子种庄稼。现代人大多是酸性体质,需要用弱碱性食物来平衡酸性的体液。山东轻工学院专家课题组研究成果证明:低温提取的活蛋白PH7.12, 为弱碱性活蛋白十分适合人体中性偏碱的PH值

    我们作为花生感到委屈的是,人们将我当做药物来使用,药物能治病,但有副作用,损坏人们的肝肾器官,这一严重后果人们好像视而未见,人体肝肾器官不可再生,且衰竭难以补救。

我与药物有着本质的区别,我含有的都是营养素,不会损坏人体的组织器官,只能健康人的身体。尽管不能谈治病,但缺乏营养素确能诱发很多疾病,严重缺乏可导致人间悲剧的发生。人们如能认识到营养素的作用,可通过补充营养来健康身体,身体健康之日也是很多因缺乏营养而引发的疾病自然而愈之时。三分治疗七分养,只要重视营养、研究营养,获得科学均衡的营养,获得健康并非难事。

      我感到不明白的是:健康是十分宝贵的,因为生命只有一次。但是现实生活中人们却泠落了我,追求的是美味佳肴,在高消费虚荣心的促使下,表现的慷慨大方,价格近千元的酒能喝,800元一条的烟能买,身体吃出问题来才想到我,尽管连续食用我四个月就能获得健康的身体,但是很多人还不能坚持使用我。究竟是健康重要,还是美味佳肴重要都说人类聪明,看来人们还是有计算失误的地方。


 
(作者系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  靳光祥经理)
       
靳光祥微信号也是手机号13863787777

不相信若大的人民日报就没得癌症与尿毒症的 - 靳光祥 - ok0537@126 的博客

 

相关阅读
弱碱性活蛋白 创造蛋白质功能的升级[N];中国食品质量报;2005年
- 豆丁网儿童滥用头孢类抗生素会导致结石

疫情阻击战:弱碱性活蛋白提高免疫力源于花生先生谈健康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