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佼娉名人文苑 //www.sinovision.net/?4467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hVdlGG&id=540080090621秋冬新款绵羊皮狐狸毛领真皮羽绒服女士中长款海宁皮衣外套潮2016
2016-10-24 11:01 回复|
寒潮袭击,冷若冰激, 同时, 还夹杂着暧阳蓝蔚, 也许,我的每一次问候, 句句温暖在朋友心里; 也许,我的每一次走访, 深深印记在朋友脑迹。 岁月轮回,都成为往昔, 祝福朋友们候年好运降临! ...
2016-1-23 09:54 回复|
诚挚的问候;温馨的留言;让祝福和思念穿越万水千山,送绘朋友们。相约空间,祝幸福生活永远!
2015-7-2 09:50 回复|
流年春魂境所忆 明媚嫣然写春意 山光湖水锦秀丽 诗风蕴涵抒情怡 祝福朋友们: 新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5-2-17 11:14 回复|
春风起,色旖旎,我在远方祝福你,挥洒诗词墨,谱写春之曲!
2015-2-5 23:09 回复|
迎春魅、咬春醉,春卷花蕊,春牛,繁荣了春光明媚!
2015-2-5 11:10 回复|
今日腊八。淘洗一碗小米糯米,放上几粒益智桂圆,抓起一把吉祥花生,拣择几颗健康红枣,调出五颗幸福核桃,加一瓢冰糖泉水,用喜庆焰火,炖一锅纯香如意腊八粥,浓缩流年之精华。送给朋友们:羊年大吉!阖家幸福! ...
2015-1-27 10:20 回复|
今日腊八。淘洗一碗小米糯米,放上几粒益智桂圆,抓起一把吉祥花生,拣择几颗健康红枣,调出五颗幸福核桃,加一瓢冰糖泉水,用喜庆焰火,炖一锅纯香如意腊八粥,浓缩流年之精华。送给《名人文苑》的朋友们:羊年大吉 ...
2015-1-27 10:18 回复|
…时光, 总是盛开在过去的一瞬, 年华, 常常被我们冷落在来年! 欢迎朋友们惠顾“李佼娉名人文苑”!
2015-1-8 11:21 回复|
总有些无聊留下了心动, 总有些思绪美誉在胸间, 冬去春临顷刻间, 【2014,再见!】 过了今天, 我们寄托人生美好的明天 …
2015-1-8 11:19 回复|
时光,暧曖地升,零零地落,在不经意间迎来了华夏新年。过去的旧历,我们今天挥手再见!总有些梦想化成了云烟,总有些经历写成了诗篇2015你好!
2015-1-8 11:14 回复|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