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南方小子 //www.sinovision.net/?45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深院静静小楼空?秋来伴清风。烦情男女相思重,都向往,月下蒙胧。同窗他侣,满心花絮,纷飞似落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桔子绿了,国民党还是蓝色吗

已有 1844 次阅读2017-5-20 03:12 | 国民党, 台湾 分享到微信

记得,我在马英九执政第二年,就提出过“舍弃马英九,共推新共主”警告。因为,从战略上讲,马英九执政后,我怀疑其在其父坟头被毁事件后,马英九已经从终极统一退缩为“偏安”,后来各路诸侯的揭发,无不证明,马英九完全顺从了金浦聪深化“一中各表”论述、向民进党维持现状主张(民进党有维持现状寻机独立与公投独立建国两派)靠拢的独台思想,并且企图以“九二共识”台湾强调“一中各表”为借口拖延与大陆的政治协商,以坚持“九二共识”双方强调”宪法一中"与大陆维持经贸往来,以套取维持政权所需要的财政支撑。在此一战略下,张荣恭、李建荣、郑丽文、李庆安、李庆华、邱毅、周锡伟等纯蓝政治人物全被流放边缘化,并且搁置新、亲、国三党融合的选前战略,从此让深蓝任由民进党的激进派讨伐,搞得统一派在马英九执政八年时间申诉无门、欲哭无泪,成了沉默、苦闷的一族!

对国民党的事情,我近一年来,我只观察,不作发言。但是,今天是再次决定中国国民党的日子,再不告白,恐怕事件过后再说,路人会以为我喜欢当事后诸葛亮!于是,还是赶紧在今日事件尘埃落定之前,一说为快。

那么,我想说什么呢?我是要问:台湾泛蓝的同胞,你们是要支持独台的国民党,还是要支持统一的国民党?

中国国民党有今天的落泊日子,不管马英九人品如何高尚,台湾泛蓝同胞同意与否,马英九就是最大的祸首--是马英九的隐性独台错误思想及其在此一思想下所作所为所导致!在此不加多论,因为,我以为这事已有铁板钉钉的结论!

九合一选举失败了,马英九主席位上下台了,但是,代办人吴墩义操刀的检讨书写了几页?写了些什么深刻的反省?结果是有六个字:怨婉君怪媒体。连胜文朱立伦吴志扬意外成了替罪羊,只有胡志强一针见血地批出:九合一选举是马英九“政治上的死刑宣判”!

各位看观,操刀中国国民党九合一选举败选检讨的是谁?他不是谁,就是现在媒体民意领跑者---吴墩义!一场影响中国国民党未来与前途的九合一大选举失败,这位具有民进党苏贞昌要强性格又有民进党谢长庭老谋深算辩才的吴墩义操刀的检讨书,据说只有三面纸呢,让当时的社会各界太过惊叹了:怎么会是这样?!

当时吴墩义的回答:不是这个样,还要怎么样!

吴墩义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治人物呢?我的观察,这位要强的政治人物,你可以从民进党的苏贞昌和谢长庭的身上找出答案:刚愎自用但忧犹寡断,工于心计但深藏不露,敌友分明且尖酸刻薄,心有小我但大事难成。苏贞昌是十足的台独分子,为台独不计背信弃义也要冲杀,最想当的是台湾共和国总统;谢长庭有台独之心但良心未被狗吃,左右逢迎,甚至想充当两岸和平使者,留下历史名声。但是,苏贞昌和谢长庭都不是有种的人,也没有胆放开架势甚至博出生命去台独,到头来浪费了美好的青春,只图来半生的口爽!

有苏谢影子的吴墩义非常明白,台独是条行不通的路。那么,既然台独之路走不通,台湾还是要走下去或走出去的,总得有路要走吧?吴墩义一直在思考这条路,他身在国民党,为自己的切实利益,以国民党苏贞昌的影子摇旗呐喊,博取泛蓝民众的认可,至少不会被遗忘;以国民党谢长庭的影子表演忠精,拉拢财团,绑架精英,迷惑青年,对党内反对者则无限地尖酸刻薄,时不时以“那个人”来影射党内对手,圆尽挑拨离间之能事。不统、不武、不独---是马英九的偏安中心思想;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识,则是吴墩义的独台思想。吴墩义是马英九的跟班学徒,不是别人说的,是他平时的维护马英九的行为突显说明的。

纵观本次国民党主席选举,柱柱姐是代表纯正的中国国民党的终极统一的中心思想,韩国瑜与柱柱姐有共同的理念。郝龙斌是比马英九进步一点点的政治人物,在两岸关系上反对台独、维持现状但不敢积极主张统一或政治协商。吴墩义则是在马英九偏安思想上更进一步的独台政治人物,主张中国华民国宪法的一中原则,但在“一中”原则上坚持一中各表,即“一个中国,两个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中”在大陆,台中华民国的“一中”在台湾,或者:在大陆的“一中”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台湾的“一中”表中华民国!其他候选人在此不好多说。吴墩义的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识跟两国论有什么区别?!根本就是潜伏的台独思想,现在叫独台罢了!

以上分析后,再次敢问台湾泛蓝同胞:你们是要支持独台的国民党,还是要支持统一的国民党?!

最后,我借新党主席郁慕明接受中评社专访的一段话,作结束语,与台湾的爱国同胞共享:中国国民党改选主席,候选人的两岸政策时表示,有人主张一中同表,表示党内有人遵从国民党的精神,假设选了半天不是一中同表,而是一中各表,而且强调不统不独,这会让人质疑国民党是不是只是想偏安的“台湾国民党”?如果真的是这样,是不是就不要霸占“中国国民党”这个名称? 

但愿佑中国国民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