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南方小子 //www.sinovision.net/?45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深院静静小楼空?秋来伴清风。烦情男女相思重,都向往,月下蒙胧。同窗他侣,满心花絮,纷飞似落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从黄志芳涉台湾海军猎雷舰弊案,想到台湾还有个逃犯黄芳彦 ... ... ...

已有 1642 次阅读2017-11-16 10:44 分享到微信

台湾海军猎雷舰弊案,马英九得力干将罗智强要求李南阳及黄志芳应该出来说明他们到底说了什么事?罗智强以他本身经验,检调单位为了侦办马英九泄密案,把他那时候的通联记录调出来,一通、一通电话的问,打给谁,说了什么。他要求检调单位也应比照办理来了解黄志芳及李南阳到底那时候有做什么事。

就此扯出了蔡英文最宠爱的大将黄志芳来。黄志芳何许人也?黄志芳是长期潜伏在"行政院""大陆委员的台独分子,陈水扁上台后当上了"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其实就是大总管的位置,后来帮助扁夫人外交有功被委以台湾外事主管,2008年5月因编假实K国务机要费的"南线专案"而辞去"外交部长"。八年后,蔡英文上台,这样的人居然还能再当大人物,被委以新南向办公室主任。看来,黄志芳是与南字有点姻缘了。

不过,我们不要忘记,台湾还有一个负案潜逃在外的黄芳彦!此君为扁扛下罪责潜逃美国,下一个,为总统扛下罪责潜逃美国的是不是黄志芳呢?!这个答案,若是要问国民党,现在他们的党主席已经与先前的政治对手密室会谈了,指望现在的国民党得出什么答案:那是不可能的了!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从黄志芳涉台湾海军猎雷舰弊案,想到台湾还有个逃犯黄芳彦 ... ... ..._图1-1陈水扁执政八年,黄芳彦帮吴淑珍传话跑腿当代表人,与扁家交情早为人知,直到他秘密出境后,才吐露原来珍宝都由他代为保管,黄芳彦对扁家的忠诚更可见一斑,藏在黄芳彦脑袋里的扁家秘密一天不和盘托出,扁案终究还是难窥全貌。

偏偏黄芳彦出境之后,特侦组还理直气壮说他是证人,没被限制出境,硬生生放着黄芳彦在美国不知去向,只低调表示将透过管道,说服他回台,但连等三个月,黄芳彦不理就是不理,直到过年前的元月下旬,远在海外的黄芳彦才与特侦组连络,供出珍宝的下落,原来就放在他西装的口袋里!说好听一点是黄芳彦此人果然厉害,深谙"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讲难听一点,特侦组的搜索功夫未免太逊了!

不但搜索功夫差,特侦组找人的功夫更差。媒体找到黄之后,特侦组还是温良恭俭让地行礼如仪,强调黄芳彦转为被告之后,还没传讯过,要屡传不到才会发布通缉,换言之,短期内还没通缉黄芳彦的打算。依法出庭作证是应尽的义务,证人屡传不到都可拘提,特侦组对扁案其他证人或被告,无不是用这种方法要求他们吐实,唯独对黄芳彦百般礼遇,自我节制侦查权力到了难以想像的地步。

折叠编辑本段为扁扛罪

黄芳彦黄芳彦为躲避台特侦组调查而跑到美国的陈水扁家友人黄芳彦,早知此关难过,曾交代秘

黄芳彦黄芳彦书传口信给他儿子,指出落到现在的下场,只是为朋友扛下罪责使然。黄芳彦早就替未来可能发生的状况做好因应,他交代秘书从银行户头提款1000万元(新台币,下同)现金出来,并交代万一有一天,他被交保需要保释金时,就从中支付,不只是他,连扁家及陈水扁办公室成员都在他庇荫之内,只要扁家或陈水扁办公室成员需要保金,都可以使用。黄芳彦将1000万元现金分成二笔,分别存放在家中和办公室,并有部分藏在水果纸箱内。

黄芳彦还称,如果他发生任何不测,希望秘书能马上传口信给他儿子,告诉他一定要相信爸爸,爸爸绝对不是那种会污钱或协助别人洗钱的人,落到如今的下场,只是为朋友扛下罪责使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