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红酒不过夜 //www.sinovision.net/?46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真情真性 实话实说 樽中红酒从不过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性是一颗糖:你是糖爹我是糖宝

热度 30已有 41826 次阅读2014-12-9 11:35 | 红酒的随笔集 分享到微信

性是一颗糖:你是糖爹我是糖宝_图1-1



(一)

 

性是一颗糖,我喊你一声「糖爹」,你唤我一声「糖宝」。

 

 

(二)

 

糖宝Sugar Baby),是指类似日本援交女的女生。她们用自己的肉体换取金钱,购买自己需要的奢侈品或交学费。她们大都是无收入来源而又必须承担高昂学费的年轻大学生们,经济处境犹为艰难,在这种情况下,部分女大学生选择傍有钱的糖爹Sugar Daddy),以求还清贷款,过上舒适的生活。

 

 

(三)

 

透过Lisa Ling主持的节目《This is Life》,得知Seeking Arrangement这个网站的存在。这个不管他们自己承不承认的另类拉皮条网站,最近几年打出的招募广告是:欠学费,找糖爹。」

 

2006年这个网站建立的初期,债务缠身的大学生并不是他们锁定的目标客户。但当此后不久重创美国经济的次贷危机爆发后,越来越多的学生出现在不断增长的用户名单时,Seeking Arrangement开始敏锐地瞄准这个市场。现在他们把自己的广告更有策略性地推送,当人们在搜索引擎输入学费资助财务援助等关键字眼时,这个网站的广告就会弹出来。

 

身处一个十分萧条的经济环境中,学费和生活成本全都上涨了,部分大学女生不得不寻求支付高昂学费的其他方式,通过Seeking Arrangement认养一个糖爹,或者换种说法,被领养成为一个糖宝,渐成风气,终成时尚。

 

为维持会员身份,糖爹(每月需要支付至少50美元的会费,而糖宝们则可以免费创建自己的Seeking Arrangement账号。

 

Seeking Arrangement认为他们的网站是在提供一种特殊服务,能让年轻人能在经济衰退时负担得起大学费用。他们对外界指责他们是在开办数码妓院的说法非常恼火,他们更愿意称自己所经营的是一种双赢关系。

 

他们认定他们的糖宝与一般妓女有本质的区别:

 

妓女们按小时计费,一天之内可以接待众多客人,交易的基础是钱,交易对象不会是某个特定的人。妓女与嫖客不会有感情介入,他们的相互关系完全是围绕性的交易进行的。

 

从几个方面来说糖宝的境况完全不同。首先,她们不与大量客人发生关系,而只会选择一到两个处得来的男人,她们会与他们发展友谊。虽然涉及到性关系,但关系重点是友谊,而不仅仅只有付费。而且她们都认为这不过是暂时的兼职工作,是一种解决困境的权宜之计。

 

 

(四)

 

我们这个时代创新了不少技术和手段,它们改善我们的生活品质,也把我们的精神层面提升到更高的领域。

 

我们这个时代也翻新了不少积陋和恶俗,它们摧毁我们的传统价值,颠覆我们的伦常道德,且让这些原始初衷回复不到原本的模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1

握手
5

雷人

路过
3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3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5-1-3 09:58
君子试味: 我想了解你为何要再见,而且一走就是一年?
留點時間給自己。
祝福
回复 Lmd 2015-1-3 09:56
君子试味: 一年之内,回来和我喝喝酒,难道不成吗?
    行!
新年好
回复 babybaby 2015-1-2 11:06
现在中国严打厉害,贪官和妓女少了,依法治国,这个社会得到稳定,人类才能得到解救。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4-12-13 07:37
君子试味: 事情到了中国一定会复杂到极致,糖爹和糖宝之间的关系组合,会因年龄、性别、财力、等级、嗜好等诸多因素,海量呈现!!!   ...
其中一个硬件因素是因为中国的人口总量最多,因此等比例的实数也足以“惊人”!其次, 几千年传承的传统文化中的封建部分影响同样的深入骨髓“食色性也”“饮食男女”...,再次,这几十年乃至近百年的变异中,方便的程度和需求、价值观的多样性激化呈正增长态势,这与无国界的人性以及有国界的意识引导而致的羊群效应换个角度看恰是正常的;最后想说的,这不是哪个国家的数量多少的问题,或许前次提及的人类社会生活方式的某种“循环”变化或许已经开始,这只是其中迹象之一而已,这种带有客观自然性质的东西,是既不能防微也不能杜渐的,本质变化的事物或许表现的方式有所各异,但方向却必然是相同的哟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12-13 02:08
君子试味: 千万别误会我所指的硬件哦!    我不过指的是外观长相而已。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12-13 02:00
田螺姑娘:      
千万别误会我所指的硬件哦!   我不过指的是外观长相而已。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12-13 01:58
無心者無痕: 多了去喽
事情到了中国一定会复杂到极致,糖爹和糖宝之间的关系组合,会因年龄、性别、财力、等级、嗜好等诸多因素,海量呈现!!!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12-13 01:54
Lmd: 再见
一年之内,回来和我喝喝酒,难道不成吗?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12-13 01:53
Lmd: 再见
我想了解你为何要再见,而且一走就是一年?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12-13 01:52
国际盲流: 一看标题,吓一跳!敏感话题!
要是连上眼下的反腐话题,题材可能会略显敏感,现如今这层窗户纸也被捅破了,在按给康师傅的罪名中,除了权色交易,还有钱色交易,也就是糖爹和糖宝之间的喂糖!
回复 国际盲流 2014-12-12 18:44
一看标题,吓一跳!敏感话题!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12-12 12:05
君子试味: 其实我也想吃软饭,只是硬件不允许!!!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4-12-12 11:40
君子试味: 中国也出过一位极富盛名的男糖宝,名叫李春平。
多了去喽
回复 今又是 2014-12-12 11:05
  
君子试味: 有趣得紧!!!我把这段代入了Take That的《When We Were Young》,唱得更加顺口!!!           
喳!等同恩造。谢!
回复 Lmd 2014-12-12 08:28
君子试味: 一听拜和赐,我就起鸡皮疙瘩!!!
再见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12-12 02:17
放飞情感: 治国真理!!!!双手鼓掌!!!!        
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我有心无力。
但是我有这种自信,多一个人看我这些豆腐干的文章,人格自尊就多了一份保障!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12-12 02:10
田螺姑娘:           有默有才!
其实我也想吃软饭,只是硬件不允许!!!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12-12 02:08
Lmd: 拜谢赐读!
一听拜和赐,我就起鸡皮疙瘩!!!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12-12 02:05
今又是: And when we get old
We may cast our look
Back on the road we've walked
Knowing what're not washed away
Are the things that dreams have accomplished
T ...
有趣得紧!!!我把这段代入了Take That的《When We Were Young》,唱得更加顺口!!!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12-12 02:02
無心者無痕: 这种艺术型归类可体现出的作用补充“创作激情”?因而这些“糖”便是源泉?
中国也出过一位极富盛名的男糖宝,名叫李春平。
1234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