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老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9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按手印〞的害群之马

热度 4已有 2398 次阅读2017-8-19 05:16 |个人分类:反贪反腐|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按手印害群之马


         18日,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的专题片《法治中国》首集中,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落马时,〝按手印〞的画面被曝光,当时二人坐在桌前,身旁均有穿军装的人员“伺候”着。解说词称,对于不遵守法律,甚至严重违反法律、破坏法律的害群之马,无论其职务多高,都要严惩。

      军队是国家长城,当然尤其容不得“害群之马”。对了,还有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苏荣等一大批原高官都是 “害群之马”,都因〝严重违纪违法〞受到严惩。

      曾几何时,这些贪官们拉大旗、作虎皮,互相勾结、结党营私,一时间群魔乱舞,横行霸道,〝严重违纪违法〞,所到处贪污腐败,作恶多端,搞糟了国家经济,践蹋了人民生计,破坏了“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十八大”以来这几年,雷霆治贪,终有成效,大多数“害群之马”已经关进了笼子。如今,天下清平了,中国的官场应该走入正确的吏治,还人民一个秩序井然的社会了。


〝按手印〞的害群之马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7-8-21 08:49
馗神王: 打下了卖官鬻爵基础,后续的从上至下无论如何更换,所换的仍然还是拿钱买的、仍然还是贪腐的蛆虫。
虐政与贪腐,是两大特色,根深蒂固!
回复 馗神王 2017-8-21 07:05
一老樵: 1990到2012,整整一个时代!
打下了卖官鬻爵基础,后续的从上至下无论如何更换,所换的仍然还是拿钱买的、仍然还是贪腐的蛆虫。
回复 一老樵 2017-8-20 18:33
馗神王:    身处茅坑想不腐败也难。
1990到2012,整整一个时代!
回复 馗神王 2017-8-20 09:02
   身处茅坑想不腐败也难。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