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老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9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隔靴挠痒

热度 5已有 7295 次阅读2018-8-17 03:43 |个人分类:反贪反腐|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隔靴挠痒

 

     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问题,开始“问责”啦,问责名单,具体如下:

     1、对金育辉(吉林省副省长,2017年4月起分管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予以免职。

     2、对李晋修(吉林省政协副主席,2015年12月-2017年4月任分管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副省长)责令辞职。

     3、要求刘长龙(长春市市长,2016年9月任长春市代市长,2016年10月至今任长春市市长)引咎辞职。

     4、要求毕井泉(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2015年2月-2018年3月任原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局长)引咎辞职。

     5、要求姜治莹(吉林省委常委、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书记,2012年3月-2016年5月任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作出深刻检查。

     6、要求焦红(国家葯监局局长)作出深刻检查。

 

  什么叫深刻检查”?就是不痛不痒,隔着靴子挠一下,继续尸位当“领导”,不负任何责任。

     孰知狂犬病是夺命的,打了假疫苗必死无疑,制造假疫苗就等于公开杀人。负有管理责任的“领导”闭着眼看不见这样的杀人行为,应该如何追究,追究到什么程度,还要“人民”多说吗?



隔靴挠痒_图1-1

收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8-8-21 20:02
馗神王: 大不了不玩了,免得与流氓痞子们生气。
仁兄所言极是!
回复 馗神王 2018-8-21 12:51
一老樵: 网易也封博,封过以后你若删除“敏感”的文章,还可恢复。但是,愚弟懒得那样委曲求全,放弃了。
大不了不玩了,免得与流氓痞子们生气。
回复 一老樵 2018-8-21 09:08
馗神王: 刚才见到还有网易博友继续发文,看来还是我这当地网警搞的鬼。
网易也封博,封过以后你若删除“敏感”的文章,还可恢复。但是,愚弟懒得那样委曲求全,放弃了。
回复 馗神王 2018-8-20 20:53
一老樵: 好像凤凰、百度都变相的停了博!
刚才见到还有网易博友继续发文,看来还是我这当地网警搞的鬼。
回复 一老樵 2018-8-20 19:41
馗神王: 今晚网易贴出告示,说11月30日停止博客运营,实际今天就关闭发文、跟帖了。不知为啥要关闭。对于这家网站企业来说,损失应该是沉重的。 ...
好像凤凰、百度都变相的停了博!
回复 馗神王 2018-8-20 11:30
一老樵: 以国为家,家天下,老大说了算,“最高指示”代表一切;老大要时时提防想当老大的人,于是就发动一场场“运动”……   ...
今晚网易贴出告示,说11月30日停止博客运营,实际今天就关闭发文、跟帖了。不知为啥要关闭。对于这家网站企业来说,损失应该是沉重的。
回复 一老樵 2018-8-20 03:22
馗神王:    立国不立法,为的是便于窃权窃国。于是内讧连连,使整个国家形成绞肉机,每一个人都成为受害者。
以国为家,家天下,老大说了算,“最高指示”代表一切;老大要时时提防想当老大的人,于是就发动一场场“运动”……
回复 馗神王 2018-8-19 21:50
一老樵: 法治社会,对每一个守法者以及每一个犯法者都是公平、公道的,权力社会则否,谁掌握了权力都可以任意作为。M在没有掌权的时候,被王明他们整治,等他谋取到了权 ...
   立国不立法,为的是便于窃权窃国。于是内讧连连,使整个国家形成绞肉机,每一个人都成为受害者。
回复 一老樵 2018-8-19 20:05
e79f9: 以制治本方可愈
医药管理,对渎职、失职者要有刑罚!谢谢画家加评!
回复 一老樵 2018-8-19 20:02
馗神王: 这伙“风流人物”内心无不阴暗,意识中制定法只是用于管束对付老百姓的。没有一个愿意法用来约束自己。更没有一个意识到立法根本意义是保护每一个人。(至今还没 ...
法治社会,对每一个守法者以及每一个犯法者都是公平、公道的,权力社会则否,谁掌握了权力都可以任意作为。M在没有掌权的时候,被王明他们整治,等他谋取到了权力,就整治王明,整治所有让他不乐意的人。
回复 一老樵 2018-8-19 20:02
馗神王: 这伙“风流人物”内心无不阴暗,意识中制定法只是用于管束对付老百姓的。没有一个愿意法用来约束自己。更没有一个意识到立法根本意义是保护每一个人。(至今还没 ...
法治社会,对每一个守法者以及每一个犯法者都是公平、公道的,权力社会则否,谁掌握了权力都可以任意作为。M在没有掌权的时候,被王明他们整治,等他谋取到了权力,就整治王明,整治所有让他不乐意的人。
回复 e79f9 2018-8-19 14:17
以制治本方可愈
回复 馗神王 2018-8-19 12:29
一老樵: l与m亦步亦趋,m无法无天,他也跟着唱和,到了“无法无天”落实到他身上的时候,他才大梦初醒般地呼吁“宪法”!   ...
这伙“风流人物”内心无不阴暗,意识中制定法只是用于管束对付老百姓的。没有一个愿意法用来约束自己。更没有一个意识到立法根本意义是保护每一个人。(至今还没意识到)。没有树立法制意识,其结果,他们几乎人人都失去法律保护,最终都程度不同成为受害者。他们蒙冤坐牢、家破人亡、“路线斗争”“反腐打虎拍苍蝇”不得善终,都是活该!
回复 一老樵 2018-8-19 10:05
馗神王: 刚才阅读“政事儿”新书发行现场专访那位上将。上将新作主题即谈论蝈之元首悲剧,并一再强调“不能让一块石头绊两跤”重演文咯悲剧。通篇没提其病根在哪。依本人 ...
l与m亦步亦趋,m无法无天,他也跟着唱和,到了“无法无天”落实到他身上的时候,他才大梦初醒般地呼吁“宪法”!
回复 馗神王 2018-8-19 05:37
一老樵: 下放那个地方有一句乡间俚语:“大小当个官,赖不死抽大烟!”大小掌握了一点儿权力的人,首先想到的是仗着这点儿权力给自己谋取什么利益,却打着“为人民服务” ...
刚才阅读“政事儿”新书发行现场专访那位上将。上将新作主题即谈论蝈之元首悲剧,并一再强调“不能让一块石头绊两跤”重演文咯悲剧。通篇没提其病根在哪。依本人看法,他冤死才叫做木匠顶枷自凿的。如果那时他坚决主张实施法制、依法治国,那个“阳谋”就不会得逞,他就不可能会毙命开封了。
回复 一老樵 2018-8-19 03:44
馗神王:    大小凡掌握了点儿权的心底深处都得了念念不忘显摆自己比别人棍的荣耀的通病。若事事依法,不仅难以显摆了,还需处处小心避免自己违法而遭法律制裁,因而 ...
下放那个地方有一句乡间俚语:“大小当个官,赖不死抽大烟!”大小掌握了一点儿权力的人,首先想到的是仗着这点儿权力给自己谋取什么利益,却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上上下下都一个样——一个模子倒出来的!
回复 馗神王 2018-8-18 22:31
一老樵: 一时半会儿,中国还不能走出这个怪圈!
   大小凡掌握了点儿权的心底深处都得了念念不忘显摆自己比别人棍的荣耀的通病。若事事依法,不仅难以显摆了,还需处处小心避免自己违法而遭法律制裁,因而他们无不竭力抵制依法治国。看来这个通病难治了,除非又出个麦克阿瑟神医不可。
回复 一老樵 2018-8-18 20:00
馗神王: 凸出人治,淡化法制,必然越治越乱越腐败。
一时半会儿,中国还不能走出这个怪圈!
回复 馗神王 2018-8-18 12:34
一老樵: 总是以权谋国,不会依法治国,以嘴大的人讲了算!
凸出人治,淡化法制,必然越治越乱越腐败。
回复 一老樵 2018-8-18 10:07
馗神王:    彰显,国无法律。连李中堂都忘记“渎职罪”是干啥的。都只知“重要指示”不知有国法。怨不得有个法官对我说,我那份已生效的法律文书不予以作为,他们是 ...
总是以权谋国,不会依法治国,以嘴大的人讲了算!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