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晓鸣的诗书画独创 //www.sinovision.net/?4706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图文并茂+研艺和学+善意建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晓鸣话题】反馈市场衣鞋款价

热度 6已有 7195 次阅读2015-9-19 04:42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财经| 随笔 分享到微信

【晓鸣话题】反馈市场衣鞋款价_图1-1



试问:红橙黄绿青蓝紫黒灰哪色制衣最佳?自然因人而议。所以,那个售货员把同牌同款的衣服以颜色区分折价是不合理的,橄榄绿的打折+打折,浅蓝的仅原价打折售货员还说:蓝色是HOT COLOR所以不降价,卖了就LOST MONEY,你又不是LOST CUSTOMER.。双方谁对谁错?既然售货员认为浅蓝色的衣服是受多数顾客欢迎的,橄榄绿的为次。那制衣厂干嘛不做市场调查?还制作不受欢迎的颜色成衣?再说制衣布料是一样的,而染料有高低成本之分吗?若没差别就该同样折价促销。故以颜色论价不合理。智商也需懂顾客心理。


再看市面五花八门的衣服,何故堆积打折?关键在布料、款式、颜色、价格、干洗方面的不适。其实,无论何季制衣布料,凡带弹性不硌皮肤的最受欢迎。中国丝巾围过知比较了。我觉得羽绒衣的布料有沙沙声、不连帽、袖窄过长口紧、宽短、都不佳预寒。夏装女衫采用连肩袖不错!中袖皆遮肥瘦;腰下围稍长比齐腰短式更适中老年人群。裁缝师,理发师的审美设计,有时就在半寸之差的长短高低宽窄即可起到优效果夏衫领因类型裁挖度,过低过宽偏高都不适穿,圆领佳,根据布料设计是巧裁缝。外披布料过软及领过展,穿时的领子就总不顺齐。有款断面软底鞋能深折但易塞石;宽型鞋但脚背就不够宽的类型;高跟实际是脚骨变型的原凶!凡重硬窄的鞋都害脚受罪!夏季穿拖鞋走路不带劲,开车更不便;将布球鞋改露趾凉球鞋应很舒服受欢迎!不少夏季凉鞋是好看不好穿,关键面料硌脚。请制造商和代理商合作的更好,多听顾客意见,对不美不适的款式、差布料、差颜色严格不生产,避免浪费人力物力及增加环保废品拉圾!最佳方案就是归类联合企业的集优化新拓展!大家的饭碗都稳保,而且,做质量好的产品,既不浪费资源,又造福了大众的生活品质。商业运行不必高速运转营利,按需制造。劳工还可每周休息三天,給劳动阶层的人生,多点轻松。我想:这才是取财的正途,也才是真正的帮到了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幸福。如果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很雄厚,但是建立在百姓的每周只有一天或两天的休假,或每天非要做足八小时或更久时间的话,那人人都是很累的!很期望改变现在的工时模式。说白:赐众多点休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2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16-1-17 04:23
燕南飞: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颜色也如此!
谢谢访评!
回复 e79f9 2016-1-17 04:23
shengdanhua: 颜色,一般来说,没有太难看的,只有不适合的。
谢谢访评!
回复 e79f9 2015-9-23 19:18
今又是: 那是,我懂。生命就是一个不断的过程。前进进!
谢谢礼复点评!
回复 今又是 2015-9-23 08:39
e79f9: 静还不够,还嘚不断学,更新完善自我。
那是,我懂。生命就是一个不断的过程。前进进!
回复 e79f9 2015-9-23 03:00
今又是: 嗯,是这个理,之后的人生质量多会取决于静中的反思。到位了,每天都会蓝天白云!
静还不够,还嘚不断学,更新完善自我。
回复 今又是 2015-9-22 11:29
e79f9: 从学校到社会,再面对现实生活,人的思想就滤过很多真假虚实,最后精简清晰多了,最后才成熟完善自我。
嗯,是这个理,之后的人生质量多会取决于静中的反思。到位了,每天都会蓝天白云!
回复 e79f9 2015-9-22 02:34
今又是: 其实真的就是这么个理。年轻时嘛,可以憧憬,顺带登高喊喊口号什么的。过了那个年龄段,生活把人生过滤得十分清楚了,所以所谓的简单也是拜生活人生所赐。你说是 ...
从学校到社会,再面对现实生活,人的思想就滤过很多真假虚实,最后精简清晰多了,最后才成熟完善自我。
回复 今又是 2015-9-21 09:45
e79f9: 谢谢访评!关于衣服,其实还有话题可聊的。人的生活,还是讲实际的,不是天天作秀,显给别人看的。我觉得:人生要住的好,吃的好,穿的好,玩的好,就高兴了。[e ...
其实真的就是这么个理。年轻时嘛,可以憧憬,顺带登高喊喊口号什么的。过了那个年龄段,生活把人生过滤得十分清楚了,所以所谓的简单也是拜生活人生所赐。你说是吧?问好
回复 e79f9 2015-9-21 05:32
今又是: 巧裁缝是可以魔术般的美化身材线条,好比巧剪发师,会根据脸型剪发与不看脸型照剪,是差很远的。
这是一种个人化的“看法”,我觉得很好的。因为是开启式的,而 ...
谢谢访评!关于衣服,其实还有话题可聊的。人的生活,还是讲实际的,不是天天作秀,显给别人看的。我觉得:人生要住的好,吃的好,穿的好,玩的好,就高兴了。
回复 今又是 2015-9-20 10:48
巧裁缝是可以魔术般的美化身材线条,好比巧剪发师,会根据脸型剪发与不看脸型照剪,是差很远的。
这是一种个人化的“看法”,我觉得很好的。因为是开启式的,而非作为古板事实的定论。
这衣着的确该讲究的。但是生活中的很多告诉我们,这个理合了诸多美学经验的实践,极大地各自不同。而其主要的关键无非两点:一是你说的要了解自己完彻了,才能得体;二一个是,人天生的身板骨架。有些人生板骨架不好,之后的穿戴即便了解自己足够了,也会难尽其美。
理解自己其实很难的。更何况这背后是一个人的文化素养和修养之精神。否则都不会穿到位,更别说风景一度。
举个不是很得体的例子(原本不像开罪人,就事论事而已),《财经郎眼》主持人,身架不好说了,问题在于他和他背后的时装团队各自水平不够,还两下里不靠,所以,出来的东西颜色搭配还行,尺寸比例全是错的。那人就被裹紧了,上下身被收紧后,短脖子和大脑袋的特症不是被协均调了,反而是被放大了扩展了。这和设计基本功和理念有关。
有些东西啊,要点天份的。没有天份,再高的学府和再高的平台里历练,也是难有高超的出手的。当然,平素里的随便,不在论说内。
陪着南飞秋风里散步了。问好!
回复 燕南飞 2015-9-19 22:47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颜色也如此!
回复 shengdanhua 2015-9-19 20:06
颜色,一般来说,没有太难看的,只有不适合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