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晓鸣的诗书画独创 //www.sinovision.net/?4706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图文并茂+研艺和学+善意建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晓鸣图文】全衡制+时间管理

热度 6已有 3700 次阅读2017-3-25 17:19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随笔 分享到微信


   【晓鸣图文】全衡制+时间管理_图1-1


论说,做出家人未必完美。人嘛,若能面对现实过日子,用智慧化解烦恼,驱除杂俗恶,也是能安居生活创造享乐的。人不都是一路认识世界改造自己的过程吗?不都要经过坑坑凹凹的路才渐渐平顺,福气不都是修来的?家嘛,也能创造美好幽静听听音乐,看看连续剧,种种花草,研煮食谱,入俗拾趣。若此生放弃做母亲的幸福感就亏了,我不觉得人生的名利是唯一的强,那有太多代价及烦恼。但没有追求的人生或很乏味,这也是实话。当人生五味尝过后,也许就懂把握自己勤劳成果美好,走极端并非智慧人生。教人从善,但入佛弃婚不符自然人的属性。不妨采访寺院内的出家人,电影《色戒》告白了心理。这些事关社会健全研题,如何使从出生到就安居至退休都一路顺利保障?是国家健全和社会完善体系的重题!关键政府须有年度民普查问卷报表管理制,从而调衡各业总筹稳定,有责帮助民众难题,不造成脱节实计群体贫富差距带来的种种社会问题。综述:主责仍在一国全盘管理制的能力上。若用宗教补差失衡心理,并非合情合理治本,宗教重在修灵从善,善者更应家和美满,不可结婚没道理,歧视弱势底层百姓是不善文明的错误!任何社会问题,主责在《一国全衡制》。


思考:纠竟社会制度的管理结构到目前为止,是否真正做到“以人为主”完善?比方说:人的时间问题都被什么占去一大半?哪些事导致人忙没时间放松心情?社会制度下的时间管理大有学问!为何劳动阶层永远得不到完美的人生幸福?唯少数权贵阶层能靠不劳而获山来水来得天独厚,大有时间花天酒地浪漫享尽奢华。


说到底:“以人为主”就是社会文明健全的首要天命题!


应实现劳动机助化,日工时减少2-3小时+每周休三日,这就减碌增休,不至于社会结构占尽人生时间,从上学始到退休,生命的时间几乎被占去。而最后社会又回馈了人们什么好处?所有老人还要备赔高额医疗费,难怪权力相争相斗无休止!无权当百姓就一落千丈。事实,因种种政治权利之斗,误了多少代人的生命时间!以至病困早死!社会制善在“以人为主”的最高理念上,做好时间管理科学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21-12-20 17:44
看一个社会管理到不到位,就看能否“以人为主”把时间调控的合理妥善?还何需“修炼”毅志刚强?那些都是社会不佳因素造成的变态心理!
回复 Lmd 2017-3-26 03:07
人品是值得修炼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