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虎虎兵 //www.sinovision.net/?481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虎虎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裸婚的故事 -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热度 16已有 7247 次阅读2012-2-9 22:23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情人节快乐, 吃喝玩乐, 天下有情人, 女朋友, 故事 分享到微信

 

       从前我有几个大心大肺的女朋友。我们相处的方式就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式,有时在一起做事除了吃喝玩乐,经常是虎头蛇尾式。有几个人结婚方式也是神不知鬼不觉的闪婚式。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每当有谁需要的帮助需要“使点坏”什麽的,我这几个女朋友立刻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作出两肋插刀状。 我也有点。我曾经为了我的女朋友一生之幸福,“抛弃名誉”扮成了小three, 作出勾引她男友状以试探他男友是否出轨。事情是这样的。

 

       女友之一,弹得一手好钢琴,还是清华大学的高才生,才貌双全,还有另外一好就是,拼爹也是成绩斐然。如此这般,引无数英雄竟折腰。刚一到清华,就被一帅哥紧追不舍。此君,也是一位人才,相貌堂堂还是学生会干部。但是虽然很优秀,我们,其实女友父母都觉得配女友还是有一点点逊色。但是这没有妨碍他们最终成为恋人,并且一直持续到女友大学毕业。

 

       为怕夜长梦多,此君在女友一毕业,就逼婚,结果女友跑的无影无踪,帅哥无奈,又尝试几次求婚,均以失败告终,女友态度颇为坚决,就是暂时不婚。忽有一日,女友打来电话,有些悲伤,说在男友手机中发现了暧昧短信,我不在意的说,你不是不想嫁他,现在有人追他,正好给你解套。不料,女友认真的说,我认真的想了想,觉得我最爱他。那一刻,我为女友的真情感动。

 

         但是,她还是需要知道她男友到底有否出轨。结果,我两肋插刀,假扮成小three,发了短信给他男朋友,要约会。等了一天一夜,他男友没回复。女友很高兴。没过多久,女友对我们说她结婚了,并且给我们下了封口令,就是不许说她先生的不好。虽然我们有些不爽被限制了言论自由,但是为了让女友开心,我们对她老公大唱了一番赞歌,俨然就成了,女友嫁了他,那是三生有幸。至今我仍然佩服女友那时作出嫁人的决定,他们那时的情况用现在的话说就是裸婚吧。那是真情,也需要勇气,面对未来一切的辛苦。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11

雷人
3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回复 nanalin 2012-2-11 06:35
愿他们和和美美,白头偕老!
回复 悠然南山樵夫 2012-2-10 23:37
虎虎兵: 我们那时在一起闹出很多笑话,很多开心事。    祝周末愉快!
当年的笑话,就是今天温馨的回忆。如果喝着酒,就是最好的下酒菜。 周末愉快!
回复 王正鹏 2012-2-10 22:43
   我正准备裸一个看看'的,你这一说如针扎了气球呀
周末快乐
回复 虎虎兵 2012-2-10 22:41
悠然南山樵夫: 有意思。呵呵。
我们那时在一起闹出很多笑话,很多开心事。   祝周末愉快!
回复 虎虎兵 2012-2-10 22:38
王正鹏: 原来是这样的呀
   介个不可以有,糊涂是金。问好,祝周末愉快!   
回复 虎虎兵 2012-2-10 22:36
国际盲流: 读完全文及留言的回复!俺更加被搞糊涂啦!
   很高兴有了难得的糊涂。周末愉快!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0 10:24
纽约桃花: 哎呀,乱了,乱了,原来的感觉还是对的,只是看文章内容误会拉,多有冒犯,哈哈!
读完全文及留言的回复!俺更加被搞糊涂啦!
回复 王正鹏 2012-2-10 02:14
原来是这样的呀
回复 悠然南山樵夫 2012-2-10 00:00
有意思。呵呵。
回复 虎虎兵 2012-2-9 23:26
纽约桃花: 哎呀,乱了,乱了,原来的感觉还是对的,只是看文章内容误会拉,多有冒犯,哈哈!
不客气,用曹雪垠的话讲就是蓝是绿时,绿是蓝。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2-9 23:11
虎虎兵: 一声叹息! 错了,是男士。是对桃花女士倾心已久的“女士”。           
哎呀,乱了,乱了,原来的感觉还是对的,只是看文章内容误会拉,多有冒犯,哈哈!
回复 虎虎兵 2012-2-9 23:05
纽约桃花: 原来虎虎兵是女生, 我真是孤陋寡闻啊!哈哈!
一声叹息! 错了,是男士。是对桃花女士倾心已久的“女士”。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2-9 22:52
原来虎虎兵是女生, 我真是孤陋寡闻啊!哈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