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ami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82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自由自在地生活,自由自在地工作,自由自在地漫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的礼物:白色圣诞节

热度 9已有 6205 次阅读2012-12-25 15:28 |个人分类:美国生活|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咱们这疙瘩的人有个习惯就是总是期盼圣诞节里下雪。大家认为别的礼物都是人造的,只有雪才是神造的。既然耶稣是神的儿子,圣诞了,神也应该关注,也得给件礼物吧? 这个解释合情合理,于似乎,大人小孩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在盼着神的礼物的到来。人们也许会问,这神给的礼物多少合适啊?咱们这里的人回答是越多越好啊!刚 来这里觉得好奇,这个“最多”知道了,那最少是多少才合适呢?邻居回答了,那最少也得覆盖住大地和屋顶吧,所谓的“白色圣诞节”,能把周围的景物套上白色 的盛装这就行了。

为了这个白色圣诞节,气象预报员可累坏了,要提早至少两周作分析预测,可能的话,还希望能早知道万一今年没有了雪,那可怎么跟当地居民有一个交待,或者说尽快找一个弥补措施,比如,人工合成一点,到别的地方拦截一点等等。今年老天爷比较争气,两周前的预报里就说会有的,放 心了,会有的!面包会有的,白色圣诞节也会有的。昨天平安夜,天气预报确认今天咱们这里有两寸厚的雪呢,搞得好的话,还有更多,比如三寸。在这里咱又得费 的点神解释一下这个“寸”,它是英寸,一寸等于2.54公分,所以,两寸也就是5公分的样子,想象得出来吧,5公分厚的雪是能够把大地和周围的景物完全盖住的,把今年的圣诞节称之为“白色圣诞节”不为过吧,它肯定是白色的!

今天早上起来一看,真下雪了。还下得不小呢,估计还不止两寸厚,瞧着后面的大树上,全是雪。再跑到前面的阳台上一看,哇塞,马路上全部是雪呢!不仅如此,这雪还在继续下着呢! 

神的礼物:白色圣诞节_图1-1


神的礼物:白色圣诞节_图1-2


神的礼物:白色圣诞节_图1-3


神的礼物:白色圣诞节_图1-4

只是有点麻烦了,因为今天晚上有亚洲活动中心还有一个PARTY,待会儿还得去扫扫雪才能出门。看着这窗外的雪还在下着,似乎没有想停的意思,,,,,不过还早,先在家里上上网,喝喝咖啡再说,有空也上岛去看看风景,顶顶贴。(待续,故事还没讲完,看到这些照片,大家也许认为咱在用黑白相机拍照,其实不然,咱用的是彩色,只是此时天空中没有了彩色,只剩下黑白了,先讲到这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roaming 2012-12-27 03:41
小月: 圣诞老人是驾着雪撬飞向人间的,没有雪怎能神速且及时地把礼物送给普天下的孩子们?没有雪的圣诞,送上门的礼物老打折扣。
托飞雪,给你送上问候! ...
谢谢,节日快乐! 
回复 roaming 2012-12-27 03:41
放飞情感: 上帝送给你雪白,让你今年瑞雪兆丰,发大财!
谢谢,节日快乐!你也一样,发大财。 
回复 roaming 2012-12-27 03:41
新兰: 神的礼物!圣洁的礼物!祝福朋友圣诞快乐!
谢谢,节日快乐! 
回复 roaming 2012-12-27 03:40
世家金粉: 彩色相机拍出了黑白照片厉害, 这就是上帝的礼物!
节日快乐!
谢谢,节日快乐! 
回复 小月 2012-12-27 02:08
圣诞老人是驾着雪撬飞向人间的,没有雪怎能神速且及时地把礼物送给普天下的孩子们?没有雪的圣诞,送上门的礼物老打折扣。
托飞雪,给你送上问候!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2-26 20:46
上帝送给你雪白,让你今年瑞雪兆丰,发大财!
回复 新兰 2012-12-26 02:59
神的礼物!圣洁的礼物!祝福朋友圣诞快乐!
回复 世家金粉 2012-12-26 01:39
彩色相机拍出了黑白照片厉害, 这就是上帝的礼物!
节日快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