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zhouzhaozu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835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乃叛逆龙种,穿梭于东西南北中,自由穿越于天堂地狱魔域鬼疆人间。苟全性命孽殇,不求文达大同,豁然运用灵通,洞悉春夏秋冬,妙体纵横自然,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别让那些心怀鬼胎恨世愤俗的人骗了你

已有 2259 次阅读2017-1-26 23:40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文学| 显微镜, 穿山甲, 造物主, 中国, 凤凰 分享到微信

        中国有一神异动物,它的名字叫龙。它有牛的头,鹿的角,凤凰的翎子,蛇的身,穿山甲的鳞,鱼的尾,象的腿,鹰的爪,神的大脑,人的心脏。它能大能小,能走能飞能游,能天罡三十六、地罡七十二般变化,能兴云布雨,能吞日月吐火金。它大能装整个星系,它小纵使显微镜也看不见。它飞可达神国的天上的天,他走能抵阿弥地狱的地下千万丈,它游能自由穿越天河冥河。无论在目前或是未来,世间没有那样东西奈何得了它,纵使那些高傲的造物主也自惭不如。它是光气雷电风金植水火土力能阴阳的化身;它也是博爱和自由、公正与文明、和平与发展的化身。不仅是人离不开它,纵使是神也同样离不开它。谁离开了它就没有了生存的空间。是的,我们身所感受到的身所体会到的身所感觉到的摸得到的摸不到的都是它身体的某一部分;是的,不管是你呼吸的或是吃的喝的或是摸的看的都是它身体的某一部分。

    它是生来就这样子的吗?非也。它是经历了几千万年的风风雨雨的磨练,才有今天的辉煌和成就。在它苦修的时候,别说神,就是最微小的微生物----病毒细胞,也不瞧它一眼。那些自命为尤物的人或神,不仅瞧不起它,还唾弃它,讥讽它,甚至不惜一切代价设计侮辱它陷害它肉刑它。然而,它只是感恩地喜乐地笑了笑,就像一个对知识贪得无厌的学子对恩师严厉的责罚一样,它怀的是感恩的喜乐的心。

    遗憾的是,自命为最最最高等动物的我们人类,却学不会它的品德。无论周里环境是好是歹,总是怀着一颗批判的怀疑的仇恨的心。有相当一部分人,对生养自己的环境世界,不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而是怀着一颗批判的怀疑的仇恨的心。他们总是在谣传什么这个那个政党是邪恶的腐朽的政党;他们总是诽谤诬陷这个人那个人是魔鬼是妖人;他们总是恨恨的说孵育自己的世界是世界的末日;他们总是在胡言乱语的畅言什么救世主已来临,这个救世主将审判每一个人,无论他是君王或是流浪者卖淫者,惟有依靠救世主才能得救;总是在海阔天空的鼓吹自己是救世主派来的使者。我想,怀着这种心情的人,不但得不到或神或佛的眷顾,且会受到或神或佛的惩罚。因为他们不仅颠覆了或神或佛的意旨——爱世人;也颠覆了人类的科学文明发展必然历程。他们对自己生养的环境世界的实实在在的恩惠都不知感恩。他们不仅是社会的也是神国的渣滓,他们根本不是神或佛的使者,他们只是借或神或佛的名来破坏社会的安定、和谐、文明。我的朋友啊!警惕并远离他们吧!他们所谓的福音或道是传摄取你们的仓库里的以及你们的灵魂里的福音或道啊!他们不光是要吸干你的血和髓,而且是要通过你吸干你的亲戚朋友的血和髓。别看他们时不时捐资捐物给你们,他们只不过是玩钓鱼者的把戏而已。我们的生养世界中,确有那么些蒸蒸日上脚踏云梯的贪得无厌的五毒具全的败类,但在一步步健全的法律面前,他们必将受到惩罚。别看我们生养世界的法律没有惩罚他们,那是法律在宽容他们。法律在宽容他们,是希望他们自觉地悔改。那些屡教不改的腐败分子绝对逃不过法律严厉的审判。难道你们没见贪得无厌的五毒具全的腐败分子的可悲下场?

     醒醒吧!我的朋友!别让那些假使者骗了你啊!你们要最大潜能的为生养你们的一步一步文明起来的世界尽一份应尽的责任。只要我们每个人以最大潜能尽了应尽的责任,我们的世界就会越来越好。不是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