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池昭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84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本,很可能是“世界末日”的制造者

热度 1已有 4321 次阅读2015-6-15 11:24 |个人分类:国际观察|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我宁可都相信任何石头都能变成黄金,就是不相信日本能改掉狼的本性,即使对方无比强大,日本仍然会做着想吃掉对方的美梦。日本是全球最无耻的国家,也是把无耻侵略、血惺奸淫与血惺大屠杀视为荣耀的唯一国家!

 

       可以肯定地说,与日本的任何合作形式,都不能掩盖其之下的腾腾杀气,彼此之间的矛盾,是人与狼的矛盾,是你死我活的矛盾,不管是中国人美国人,还是俄罗斯人,对此必须有清醒的认识。

 

      日本人心知肚明把“神风特攻队”遗物申请为世界文化遗产,遭到美国与国际强烈反对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可为什么仍然强而为之呢?是他们疯了吗?我说他们没疯,其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为摆脱美国控制,作试探性的测试,如果美国人对此采取沉默或支持态度,则说明美国人在心中严重依赖日本,它们下一步将大胆地向美国曾经划定的国防红线挑战并跨进,比如进行核武器、化学武器与微生物武器的研发,为其大规模侵略扩张,血洗全球(当然首先包括美国)作好充分准备。日本当前违反二战制裁规定,秘密贮存50吨核武器专用的高浓缩铀,也从现实的角度证实他们拥有核武的迫切期待

 

       可以说:“神风特攻队”申遗,是日本极其不安分的表现,是美国即将偿到“与狼共舞”恶果的预兆!至少意味着,美国全面衰退之日,将是日本疯狂研发核武器与生化武器之时!这一天不会太久,大约是15至20年之后!

 

 

       某些中国人错误地认为“只要中国强大了,就什么也不怕”,其实中国有需要怕的地方:那就是日本军国主义的无耻与下流,他们敢胡乱随意使用核武器、微生物武器与化学武器,而中国敢吗?有人说巴掌大的小日本,几个战略核弹就能摆平,不足为患。其实是太乐观了,它在核潜艇与山洞中的核武与生化武器呢?你能一下把它摆平?又有人问“日本现在有核潜艇?”,这个提问就有点太幼稚了——需知道它有研发能力。

      爱好世界和平的人们,必须保持高度清醒,并团结起来,坚决、果断地消灭日本的国家存在形式,永绝后患!

      消灭日本,不是消灭全部日本人,而主要是消灭它的国家存在形式、侵略扩张主义思想与侵略狂热分子。可以通过把它瓦解成10至16小国,并在教育中永远强调使用中文、英文等非日文教育等途径最终消灭日本侵略所依赖的国力基础与民族意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