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池昭新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84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孔祥熙,是抗战的第一罪人,而不是抗战第一功臣

已有 5571 次阅读2015-7-6 11:11 |个人分类:国际观察|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颠倒抗日战争历史之势力,不仅是对抗两岸统一,与日本军国主义者遥相呼应的阴险反动势力,同时也是否认毛泽东历史地位,否认共产党成为执政党之必然性与合理性的歪恶势力,他们都是一群令人呕吐的人渣与败类!

 

         毛泽东是结束自清朝以来50多年内乱与外侵,使中国人民站起来的伟大开国领袖,不管毛泽东有什么过错,他的出发点与立足点,都是为了中国人民的利益,这与蒋介石、孔祥熙之流,不可同日而语。否认毛泽东的历史地位与历史贡献,就是中国与中国人民为敌

 

 

       国民党虽然在抗日战争有着巨大贡献,但其政权腐败引发与加激内乱与外侵,以及“曲线救国、积极反共”等极其严重的阴暗面,也不容掩盖!

 

 

        从清政府到国民党政府,政权腐败是引发内乱与外侵的主要根源。孔祥熙不仅是国民党时期腐败之首恶,同时曾与汪靖卫伪政府勾结企图投降,这连蒋介石也知道。蒋介石日记云:“萧、孔见解之庸,几何不为敌方所轻!国人心理之卑陋,殊堪悲痛!”,因此,孔祥熙应是抗战的第一罪人,而不是抗战第一功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