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王春亮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871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春亮中医推拿按摩疗法对人体的保健与治疗作用

已有 537 次阅读2018-9-10 17:14 分享到微信


王春亮中医推拿按摩疗法对人体的保健与治疗作用_图1-1

推拿按摩疗法是元老医术,独立的学科,从人类诞生的时候就已经存在,是医疗的鼻祖,千百年来从未间断,一直呵护着人们的健康,他以人为本,不伤身体,简单易学,成本低廉,效果却显著,古代华佗,扁鹊就善用推拿按摩疗法给人治病,推拿按摩世代传承,经久不衰,现代王春亮推拿按摩疗法又发扬到了海外,医疗无国界,带出了一大批推拿按摩高手,是最经得起考验的好疗法,也是男女老少最乐意接受的疗法。我国是中医推拿按摩疗法的发源地,发展到现在,已经形成相当大的规模,在世界绝无仅有,影响深远,门派众多,手法千奇百怪,能人辈出,百家争鸣,中医推拿按摩工作者兢兢业业的奋斗在临床第一线,每天为成千上万的人们解除病痛,是我国劳动人民的一大福祉,为国家的医疗事业支撑起一片天。
中医推拿按摩疗法深不可测,技术千差万别,尤其是民推拿绝技更是一枝奇葩,一推一柔百病消,摸骨诊病,点穴调病,未病先知,全凭手上功夫,经验越丰富,临床保健和治疗效果越好,开穴通经,增强免疫,排毒美容,有病治病,没病保健养生和预防,没有任何副作用,并且是在舒服和享受之中解决问题,所以说推拿按摩是幸福疗法,自然医学,是无可替代的疗法。
中国进入老年社会,各种疼痛疾病越来越多,年轻人生活压力,工作压力导致身体透支亚健康,过劳的更多,这些问题推拿是不错的解决办法,当下推拿康复人才奇缺,收入很高,很多专业推拿康复店招不到按摩师,技术高一点的推拿师更是难以预约,常常需要排队,王春亮推拿学堂培养的高级调理师,更是成为养生企业和康复理疗机构争抢的香饽饽,纷纷提前打电话要人预定。一招鲜,吃遍天,我们小老百姓,学一门好手艺,是比较稳妥的致富之路,大富大贵没有,但轻松愉悦的小康生活是一点问题没有,一个店,一家人,老婆孩子热炕头,比东奔西走到处打工强百倍。
中医推拿按摩对人体的保健作用和好处,首先就是活血化瘀,消炎止痛,软件散结,恢复功能,平衡阴阳,提高正气,提升阳气,增加免疫力,排毒养颜,增补气血,强壮身体,有效的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做一次专业的康复推拿,可以保持一个星期身体轻松无比,充满动力。做一次脏腑保健,能排除肝肺半年的毒素垃圾,清肺润肺,解肝毒效果非常好,是吸烟,喝酒,容易生气人们的福音。做一次腹疗,能排除半斤肠油,祛除挂在肠壁上的垃圾,清理胃肠毒素,做十次,恢复一个健康无瑕的肠道。点穴补肺三分钟,等于吃补肺的药品一大堆。全息刮痧一次,可以排出体内半年积攒的毒素,气色好看,皮肤光滑细腻无斑点。男性皮肤不容易长痘痘或上火。经络疏通十次,基本可以排净体内积攒多年的风寒湿,酸毒淤,有效预防年老以后风湿骨病的发生。中医推拿按摩疗法的好处说不完,只有自己亲自体验了才知道它的妙用,对于保健来说,一星期做一次推拿按摩是非常好的养生方式,让身体始终处于自然健康的状态。
中医推拿按摩疗法不只是保健预防和养生,它的治疗作用更大,目前临床中医推拿调理和治疗的疾病达到上千种。肩周炎通过推拿,很快就会康复。腰肌劳损,急性腰扭伤,网球肘,鼠标手,通过推拿手法一次见效。头痛,偏头痛,失眠,神经衰弱,用点穴疗法,一个疗程恢复正常。胃肠疾病通过专业的脏腑推拿效果很好;推拿按摩疗法对血糖血压有很好的的双向调节作用;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等,通过专业师傅的理筋正骨,或推或揉或点,或拉或抻或拽,谈笑之中,立竿见影,马上不痛,各种关节的脱臼,错位,变形,只见推拿师傅用手轻轻地摸一下,“嘎巴”一下,立刻能动了。这就是中医推拿的神奇之处,让外国友人都敬佩不已,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学习中医推拿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