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武威找小姐上门保健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489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武威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武威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武威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神而活: 看来葛神的粉丝挺多

已有 180 次阅读2019-10-11 05:57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为神而活:     看来葛神的粉丝挺多

好像你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他有没有给你带来生命中真正的平安喜乐,有没有帮助你脱离了虚空。
那么葛先生有没有为你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明天你犯罪了,你的责任,他给你承担,好牧人是为羊舍命,所以我只信创始成终为我们全人类舍命流血的耶稣基督。
我最近见过很多葛先生的粉丝,发的文章很多都是污秽的言语,比没有信仰的人的言语还要苦毒,你觉得你们这样是得永生的生命吗,要知道神就是爱,辱骂的是不能进神的国。
》2007chunlu55:他没有紫色,只是一个神经幼稚病,紫色是道,葛大骗半点不懂,
还想超过紫,连老马的徒弟都不是,一个破文人还带神经病。
你们不是葛花,你们是打击葛乙民的人。你们一边打击葛乙民,一边打击谈圣派,造谣污蔑毁掉圣巴。你们是阻圣派。与真圣为敌,没有好下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