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久酒 //www.sinovision.net/?491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久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洞郎的警钟

热度 8已有 4677 次阅读2017-9-2 09:46 |个人分类:社会|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洞郎的警钟


印度军人带着推土机入侵中国境内,阻止中国在境内的修路施工两个多月,明目张胆地侵犯中国的主权。这件事让中国人民感到震惊。自以为强大的国人,看到这一情景无不为之愤怒。


此时此刻,国人才从梦中惊醒,才知道印度在中印边境部署了超过中国军队十倍的山地部队,才知道印度几乎把中印所有的争议地区都占领了,才知道印度在边境线上修筑了上万个军事设施,而且直接修在边境线上,枪口对着中国的境内。才知道印度不仅是个人口大国,而且是个万国武器大国,俄国,日本,美国,英国,法国,以色列等等都卖武器给他们,美国还直接给军事援助,称其为战略伙伴。中国给美国投了那么多钱,只不过是个合作伙伴而已,还被美国军事包围,科技封锁,实在是令国人难以接受。才知道印度买武器很有钱,他们成了世界的军火商的头号大顾客。印度还耀武扬威地称全世界都在支持他们武装入侵中国。他们还是藏独的支持者。他们是肢解巴基斯坦的罪魁祸首,引发斯里兰卡十多年内战的幕后指使,吞并锡金的主子,把藏南归为本土化,欺负不丹和尼珀尔,对巴基斯坦屡屡挑衅开炮。印度不再是一个和平友好国家的形象,而是亚洲的一个霸王。


印度的军队对中国的边防哨所构成明显的威胁,他们可以随时把中国的边防军消灭。这次入侵,大家看得很清楚,印度对中国领土的野心,他们处处蚕食中国边境,中国一再地让步,劝说,都没有用,最后调兵遣将被迫上阵,这才迫使印度军队撤回边境线内。印度只用了几十个军人,却调动中国十万大军队西去,可以说中国是被印军牵着鼻子走,十分被动。中国在边境的军事设施几乎是零,而印度那边的公路,机场,军事基地比比皆是。他们对藏南不断移民,现在藏南那里的人口就超过整个西藏人口的一倍多。这种不对称,使得中国人感到威胁重重。这件事不那么简单,这个世界不太平,螳螂捕蚕,黄雀在后!还有更大的阴谋。


正当国人陶醉在盛世的幻想之中,欢乐在泡沫的GDP上,沉浸在吃喝玩乐健康长寿里面,突然发现有一只老虎就趴在你的身边,突然听到隔壁人家磨刀霍霍的声音,再仔细一瞧,邻居竟然举着枪对你进行瞄准。外交家们,你们在干什么? 忙着赚钱,忙着投资,忙着受贿,忙着索贿,然后呢?军事家们吃着国家的俸禄又干了些什么,贪污腐败,进了监狱。看看我们的官僚,在忙着找情人,抱小三,低级趣味,而印度的总理莫迪是个老婆都不要,小家都不顾的人物,他的志向很大,自以为不是1962年的印度了,要对中国进行报复或进一步扩张了。他这个想法不是不可能的。德国在二战中不是一个小小的国家,却敢于冒险,向世界挑战,侵征。那时,日本不是也想称霸半个地球吗?如今的印度视乎认为他已经有足够的实力来欺负中国了。它将联合美国,日本,蒙古,韩国,台湾,越南,等一起来瓜分中国。日本曾经有人预言2030

年将瓜分中国。他们已经有了时刻表了,当我们还是不以为然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为之做准备了。 而印度视乎已经准备好了,蠢蠢欲动,想当个急先锋。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局势。

古人言,人无远虑必有近患。老祖宗早就告诉我们了。可是,我们觉醒了吗?洞郎事件给我们上了一课,敲了一下警钟,我们的回家作业又该如何去做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7-9-5 19:43
jiujiu: 是的,不能意气用事。当年做工作三年,实在不通,才教训了一下。如今不要忘记,世界的大格局,要化敌为友,实现世界和平,共建地球村。
问候! ...
是。完全同意!
回复 jiujiu 2017-9-3 20:56
中国人忙着一带一路,建设中东和非洲,印度却在想着如何扩张领土,对中国进行挑衅。
回复 jiujiu 2017-9-3 19:32
今又是: 一位朋友这样说:家中“大事”不摆平,周遭发生的都是小事。结语是,打不起来。他“猜”对了。
问好!
是的,不能意气用事。当年做工作三年,实在不通,才教训了一下。如今不要忘记,世界的大格局,要化敌为友,实现世界和平,共建地球村。
问候!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3 08:53
分析透彻。
回复 学而不倦 2017-9-3 08:19
可贵的感情!
回复 老村夫 2017-9-2 11:10
说得很有理!
回复 今又是 2017-9-2 10:25
一位朋友这样说:家中“大事”不摆平,周遭发生的都是小事。结语是,打不起来。他“猜”对了。
问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