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久酒 //www.sinovision.net/?491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久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的残疾人是如何形成的?

已有 979 次阅读2019-9-2 10:57 |个人分类:健康知识|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大数据, 信息系统, 决策, 原因, 残疾人 分享到微信

中国的残疾人是如何形成的?


2017年中国关于残疾人的蓝皮书,中国各类残疾人总数为8500万人,有康复需求者接近5000万人。 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蓝皮书指出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残疾人口增加较快,平均每年增长154.4万人,65周岁及以上的老年残疾人平均每年增长146.5万人。2035年以前,60周岁及以上的残疾老人每5年的增加量都在700万人以上,尤其是2020—2030年,每5年的增加量都在1000万人以上,到2050年,残疾老人的规模将达到1.03亿人。那么残疾的年轻人又是多少呢?

 

中国是当今世界残疾人数最多的国家,残疾人的照顾,就业,教育,生活,医疗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都无法比拟的。我们必须着手规划解决。


这些年来,在文艺媒体节目中,我们看到许多残疾人走上舞台。这些人中有下肢完全瘫痪的四十左右的一批人。这些人大多是打了小儿麻痹预防针以后发生瘫痪的。据说还是进口的药剂。在三十来岁的人群中,有许多的小矮人,是青春期发育受到了阻碍,据说是小时候生了一场病,后来就不长个了。还有二十来岁的一批聋哑人。有的是小时候得病,有的是在妈妈肚子里畸形。还有许多老年人得了肌无力的毛病,严重的瘫痪在床,据说是和某些安眠药有关。有的人得了怪病,要终身服药,有的人得了空调病,很快死去。这些残疾人和怪病都是我过去闻所未闻的。


我建议,卫生部,防疫站,残疾人协会, 医院 要建立专项研究,对这些人群进行仔细的调查,他们残疾是如何造成的?是哪个年代形成的?是使用了什么药物?谁家生产的?谁家经销的? 都应该查个水落石出。对病情的发生,控制,预防制定出合理的措施,健全信息系统,分析系统。这样才能有效应对新时期的挑战,立于不败之地,这样才能使中华民族得以保护,强壮,才能为世界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中秋三首
下一篇: 动乱与革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